Board logo

标题: 国庆敦煌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嘉峪关七一冰川张掖丹霞(车票已出)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2 12:55     标题: 国庆敦煌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嘉峪关七一冰川张掖丹霞(车票已出)


看到了敬子甘肃青海行记,萌生了增加行程的念头,在原有行程上再增加一天,去张掖.新行程如下,预算也相应增加.


甘西北行程及预算(8)
日期车次时间地点景点住宿交通价格
车 费食 宿门 票
住宿吃饭
9月27日T52/T53
20:48上海站出发  火车硬卧中569+30宿火车上  
9月29日 5:52抵柳园站3252KM司机接站后游览莫高窟 \ 鸣沙山 \ 月牙泉 晚上由司机送至市内,宿敦煌市包车金杯11人座包车3600-38005060/人3060/人莫高窟160元;鸣沙山月牙泉120(备选景点敦煌电影城50)
9月30日   雅丹风城 \ 玉门关 \河仓故城17002200驱车至嘉峪关,宿嘉(350KM)5060/人3060/人雅丹70元;玉门关40元(备选景点阳关50元,时间充裕就去);
10月1日 7:30出发去七一冰川(120KM)七一冰川(单程约2小时)1730回嘉峪关市,宿嘉5060/人3060/人冰川53元;
10月2日 7:30出发去张掖丹霞地貌(240KM)丹霞地貌(单程约2.5小时)晚上宿张掖市5060/人3060/人丹霞地貌10元;
10月3日 8:00出发回嘉峪关市(240KM)嘉峪关城楼悬臂长城及市内,自由活动皆可下午结束包车,宿嘉5060/人3060/人嘉峪关101元;悬臂长城0元.
10月4日T54/T51
7:13嘉峪关站出发  火车硬卧中527+50宿火车上  
10月5日 14:49回到上海2955KM    
合  计单项合计 1600-1700/人250300/人150300/人550-600/人
人均总计 25502900/人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7 14:59 编辑 ]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2 13:00

至9月11日晨,共收到七人定金:
小逸、大猪(男)、可乐、骏(男)、敏敏、蛋糕、庆国(男)。


人已满,招兵结束,只待车票ING.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1 09:03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16:33

体型上偶好像符合要求。。。精神上先支持一下!!考虑一下。。。。。。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16:35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 19:06

我们就是冰川不去,基本差不多来,8过我们包车走祁连山脉应该也很漂亮,冰川也属祁连山脉吗
我敦煌找了个宾馆和包车的,价格还不错,要是回来好,我介绍给LZ吧。我们先去试“菜了”呵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3 09:49

回楼上的蝴蝶:你们既然去祁连山,那么建议一定要去七一冰川看看,大致就在那个地方的,嘉峪关西南方向约130-150公里处,地图上看应该也就是属于祁连山脉。
我们去冰川的话,途中会在祁连山脉停留片刻,其实就是经过的。
七一冰川目前尚未开发旅游,所以游人不会很多,大多是背包客和自驾团队,想看风景要趁早啊,等若干时间后,那里人山人海时,想看也没兴致了。
不过七一冰川海拔比较高(3000M),有轻度高反,温度也比较低,如果要去话,需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基本上要四五个小时的游览时间(单程徒步距离为4公里,需来回徒步,即8公里)。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3 09:54

哦,还有,蝴蝶飞飞,你们什么时候去?回来后把你们的相关费用(住宿、包车)给我参考一下。我现在联系的两家包车费用,悬殊蛮大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3 10:01

往死里还,哈哈。我们先去试试,如果感觉好,告诉你们噢,就目前价格还是很满意的
时间不够,加上怕一冷一热,反差太多,怕会有感冒,然后后面几天高反厉害,所以不考虑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3 12:10

顶一记小麦兜
作者: daisysong    时间: 2008-8-3 15:55

不错哦,先留个记号!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3 17:09

甘肃是偶计划中还未踏上的省市之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8-3 21:16

麦兜~~~~~今天上班的时候收到你的消息哒,现刚到家就赶上来瞅瞅啦呵呵o(∩_∩)o...
弱弱地问一下:2MM中有没有偶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8-4 09:5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3 17:09 发表
甘肃是偶计划中还未踏上的省市之一


和你一样诶.MS我们有机会结伴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8-4 11:12

有兴趣!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4 17:42

支持,留个记号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5 04:32

luguo
作者: 0000    时间: 2008-8-5 10:21

一味的亚丁稻城满人了,呵呵,好像这个也不错啊。有兴趣的。
七。一冰川和海螺沟的有什么差别啊?呵呵,不好意思哦,问题比较弱。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5 12:47

原帖由 0000 于 2008-8-5 10:21 发表
一味的亚丁稻城满人了,呵呵,好像这个也不错啊。有兴趣的。
七。一冰川和海螺沟的有什么差别啊?呵呵,不好意思哦,问题比较弱。


都是冰川,只是这个冰川强度没有海螺历害,虽然海拔也不低,也会有轻度高反.但当天就能返回城市休息,用一句最简单的话来形容七一冰川:是人都可以上.
作者: 0000    时间: 2008-8-6 08:06

呵呵,我一般的高反不怕的,呵呵,这是唯一一个觉得自己瘦的好处了。
去年8月在海螺沟看到的强人还记忆由心啊。有穿塑料拖鞋就敢往上爬的,还有女的穿吊带的,只看见胳膊上都是鸡皮疙瘩。。。
楼主,我们是否可以考虑下火车去,飞机回的模式呢,感觉这样可以时间充裕点,或者可以多安排个地方兜兜,既然出去了,总想能多看看,玩玩。呵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6 12:43

原帖由 0000 于 2008-8-6 08:06 发表
呵呵,我一般的高反不怕的,呵呵,这是唯一一个觉得自己瘦的好处了。
去年8月在海螺沟看到的强人还记忆由心啊。有穿塑料拖鞋就敢往上爬的,还有女的穿吊带的,只看见胳膊上都是鸡皮疙瘩。。。
楼主,我们是否可以考 ...



哦,我查过了,上海往返兰州的机票,平时打折就很少,到了节假日可能就是全价票了.如果队员中有谁的假期比较长的话,嘉峪关后我们分两队走,一队直接回上海投入工作,另外的人可以从兰州转道去甘南地区玩,国定假后期甘南的旅游包车应该很好找的,而回上海的方式可以自行决定陆地还是空中.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6 12:46

目前人员为4MM 1GG.........................男女比例比较悬殊,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这年头女性的冒险精神,明显的,比男性强..............................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8-6 13:31

行程不错,虽然远也值得一去。来回的火车票是个大问题。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6 13:36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6 12:46 发表
目前人员为4MM 1GG.........................男女比例比较悬殊,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这年头女性的冒险精神,明显的,比男性强..............................

开始用激将法了。。。哈哈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6 14:2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3:36 发表

开始用激将法了。。。哈哈


适当的激将,是可行的...................................................
男人们,勇敢一点,走吧,去西北.............................................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8-6 15:53

有兴趣,关注下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7 10:05

目前人员数为4MM 2GG (8月7日上午为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15 20:28

帮麦兜顶
作者: yiyiya    时间: 2008-8-23 13:23

弱弱的问,这个行程能看到青海湖么?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25 08:43

原帖由 yiyiya 于 2008-8-23 13:23 发表
弱弱的问,这个行程能看到青海湖么?



不能,咨询过包车司机,四天时间如果把甘肃与青海一网打尽,那么至少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路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9-1 21:31

人员确定,收取定金,详见2楼.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 21:51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 21:31 发表
人员确定,收取定金,详见2楼.
终于忽悠到足够的男性劳力啦。。。!!祝贺激将成功!!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9-2 08:4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21:51 发表
终于忽悠到足够的男性劳力啦。。。!!祝贺激将成功!!





*+*b07*+* *+*b07*+* *+*b07*+* *+*b07*+*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 09:03

多拍点漂亮的雪景啊
偶只能用站在大片的盐地上的照片忽悠别人说是在爬雪山。。。。。。。。。。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9-2 10:5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 09:03 发表
多拍点漂亮的雪景啊
偶只能用站在大片的盐地上的照片忽悠别人说是在爬雪山。。。。。。。。。。


偶会踏着你的足迹走遍那里的江山。。。。。。。。。。。。。。。。。。。。。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9-11 09:04

至9月11日晨,共收到七人定金:
小逸、大猪(男)、可乐、骏(男)、敏敏、蛋糕、庆国(男)。


人已满,招兵结束,只待车票ING.

后来者,以后有机会再一起游山玩水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