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结伴同游】8月9-10日周末普陀山二日游!(周五晚坐船出发,周日下午大巴回)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0:28     标题: 【结伴同游】8月9-10日周末普陀山二日游!(周五晚坐船出发,周日下午大巴回)

很久没去普陀山了。。。怪想念观世音菩萨的!!海岛观光腐败游&参拜游。。。。。没信仰的看看海景,吹吹海风。。。有信仰的和菩萨亲近一下,满足一下内心精神的需要。。。没许过愿的可以去许个愿。。。。许过愿的可以去还愿。。。。周末安排2天。。。。。有兴趣的或志同道合者结伴同游!!

普陀山观世音.jpg

[wma]http://st.fjyy.org/2006-03/200603031728574107.mp3[/wma]

人数:不限  (目前已确定10人)。
晚上在金沙滩草地扎营(住宿免费),需要自备帐篷、抓绒睡袋、防潮垫等


已报名人员:
HHRR(男)
小捷飞(女)
雪松(男)
小捷飞挂1(男)
小捷飞挂2(女)
茶烟居士×2(1男1女)
佐依(女)
xiaofeim(男)
逍遥猫(女)

报名截已经截止

带队:浩浩融融   手机:13817785533        MSN:zjc33@hotmail.com


普陀山3.jpg
普陀山海天佛国二日游

参考行程: (以下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行程上岛后可以灵活变化。。。普陀山不大的。。。可以按照自己意愿分小队活动。。。观光的观光。。。求平安的求平安。。。还愿的还愿。。。求子的求子。。。。结佛缘的结佛缘。。。。。)


D0:8月8日周五晚上20:00在吴淞客运码头乘船一晚,三等B舱卧铺(一个舱8人)。晚上在船上看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式电视直播、打牌、杀人、聊天、佛学启蒙、睡觉。第二天周六一早7:00到达普陀山,直接上岛。

D1:8月9日周六早上7:00到达普陀山,上岛后,参观广福禅院,游览西天景区(观音古洞、观音讲经说法处-二龟听法石、磐陀石、梅福庵、炼丹洞、西天门、心字石),中餐后,参观普陀山最大的寺院-普济寺、“活大殿”圆通宝殿等八大殿、觐见中国第一个正身毗卢观音、多宝塔、海印池、御碑亭、乘车至紫竹林景区,远眺海上卧佛-洛迦山、参拜33米高的露天观音佛像-南海观音‘朝圣留有观音大士脚印的观音跳,晚上在金沙滩草地扎营,吹吹海风,对大海发发呆,对心上人海誓山盟!

D2:8月10日周日早餐后乘车至后山,乘索道上普陀山凌绝顶-佛顶山、参观普陀山第三大寺院-慧济寺、观赏世界上目前仅存的普陀鹅耳枥(植物),走云香古道下山,途中参观佛国巨石、云扶石等景点,到普陀山第二大寺-法语寺理佛、看中国仅存的三大九龙碑-普陀九龙立体藻井图,中餐后,观千步海景风光。返程是快艇摆渡到沈家门,转旅游大巴返沪,结束愉快的行程。返程共约6个小时。


说明:凭一张上岛进山门票可参观游览普陀山西山景区(包括观音洞、极乐亭、二龟听法石、磐陀石、梅福庵、正法讲寺、心字石、千年古樟)、普济寺外围(包括放生池、多宝塔、御碑亭)、法华洞、仙人井、朝阳洞、朝阳阁、文物馆、大乘庵、千步沙、杨枝庵、梵音洞景区、佛顶山、福泉庵(普陀山佛学院)、隐秀庵(普陀山佛教文化研究所)、南天门景区。

普陀山部分大寺庙要另收香火券,价钱都不贵,普济寺(5元香火券)、法雨寺(5元香火券)、慧济寺(5元香火券)、紫竹林(5元香火券)、南海观音露天大佛(6元香火券)、观音跳(2元香火券)、洛迦山47元(包含了往返船票)。


费用:
   上岛费:180元(淡季140元,旺季180元,现在是一年中最旺季节),军人、导游证、记者证免费;全日制学校学生凭本人学生证门票半价
   船票:149~159元(三等B)
   返程快艇摆渡费:18元
   返程大巴:128~138元
   住宿:免费(金沙滩扎营,自背帐篷、抓绒睡袋、防潮垫等)
   香火券:自理
   吃饭:自理
   岛上短途公交:自理
预计总费用:485元~495元(不含吃饭、香火券和岛上短途公交)


关于门票:
1、进山门票 180元/人(2至11月份为180元,1月、12月为140元,节假日200元)

2、身高1.4米以下的儿童免票,现役军人(含武警)、记者、僧尼、导游、离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烈士家属、残疾人凭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全国年满7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免收景区门票。

3、全国年满60周岁-69周岁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门票半价优惠,全日制学校学生凭本人学生证门票半价)。所以到年纪的老年人、学生一定要带上身份证和各类有效证件。

4、凭这一张进山门票可参观游览普陀山西山景区(包括观音洞、极乐亭、二龟听法石、磐陀石、梅福庵、正法讲寺、心字石、千年古樟)、普济寺外围(包括放生池、多宝塔、御碑亭)、法华洞、仙人井、朝阳洞、朝阳阁、文物馆、大乘庵、千步沙、杨枝庵、梵音洞景区、佛顶山、福泉庵(普陀山佛学院)、隐秀庵(普陀山佛教文化研究所)、南天门景区。

5、普陀山部分大寺庙要另收香火券,价钱都不贵,普济寺(5元香火券)、法雨寺(5元香火券)、慧济寺(5元香火券)、紫竹林(5元香火券)、南海观音露天大佛(6元香火券)、观音跳(2元香火券)、洛迦山47元(包含了往返船票)。

6、普陀山岛上最高的山峰为佛顶山,上山可以坐缆车,也可以步行登山,上下山双程缆车40元(上、下山单程各25元),全中国7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乘座缆车可以获得半价优惠。

7、购买进山门票时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1)你购买进山门票时会搭售5元的保险费,你可以选择不买,但要主动首先和售票员提出,免得退保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在旅游中购买车票、船票时也是同样的道理。
(2)如果你住在普陀山,要去沈家门、朱家尖、桃花岛等地游玩当天内需要再次进入普陀山的,可以持已购买的门票和本人身份证到景区门票收费大厅办理签证手续,这样就可以避免回普陀山时重复买票了。

8、几点提示:
(1)农历正月初一到初五,农历二月十八、二月十九、农历六月十八、六月十九、农历九月十八、九月十九这几天普陀山的普济寺、法雨寺、慧济寺、紫竹林、南海观音、观音跳都免费对游客开放,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2)进山门票不要丢弃,门票可以当作明信片用的。可以委托普陀山轮船码头候船大厅内服务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寄出,他们免费提供这项服务的。
(3)去普陀山上的沙滩玩如果不游泳,只是踏浪看海的话最好去千步沙,不收任何门票的,沙滩宽阔,长约1750米,是普陀山上最大、最美丽的沙滩,海水干净,游人稀少,最适合小情侣们信步漫游。百步沙为海滨浴场,游泳一般在每年6月下旬至9月开放,有更衣室和淋浴房、海滩救生员和安全防护措施,在此期间需付游泳票25元;非游泳季节百步沙则被开辟为沙雕公园,参观费用为10元。


关于普陀山岛内交通:
普陀山岛上没有出租车,为保护环境,当地政府严格禁止岛上居民个人购买一切机动车辆(包括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但是岛上各个景区景点之间都有旅游巴士,统一由“普陀山客车公司“经营,车子都是淡黄色的丰田COASTER空调中巴车,一辆车有24个座位,只售座位票,不售站票,旅游巴士夏秋季节的运营时间为6:00-18:00;冬春季节运营时间为7:00-17:00,也就是说天黑之前旅游巴士会陆续停开,所以一定要根据你的住宿地合理安排游程,掌握游玩时间。

旅游巴士有二条专线公交 ,将普陀山大数景点贯通起来。
1路:普济寺东(百步沙)-百步阁-紫竹林(南海观音露天大佛)-入三摩地(南天门)-轮船码头-海防新村(西山新村一区)-海鲜园(西山新村二区)-宝陀饭店-普济寺西(西山景区入口)
2路:轮船码头-入三摩地(南天门)-紫竹林(南海观音露天大佛)-百步阁-普济寺东(百步沙)-仙人井(朝阳洞)-大乘庵-法雨寺(千步沙)-飞沙岙-祥慧庵-梵音洞--宝月庵-古佛洞-索道站。

除了2条专线旅游公交外,普陀山各个主要景区之间还开设了点对点的旅游巴士,有专人根据客流情况用对讲机调度车辆。

其中轮船码头、紫竹林、普济寺东(百步沙)、法雨寺(千步沙)是普陀山岛上比较大的换乘车站,车辆班次较多,可以方便快捷地坐上你需要的旅游巴士。实际坐车的时候,没有必要费心去了解旅游公交沿途的停靠站点,只要告诉车站调度员你所去的景点,他们会根据乘客的需求,合理调度安排车辆,引导乘客尽快上车。根据距离远近,车票价格2-10元不等。旅游巴士车费较高,如果不赶时间,天气适宜,建议车费在2-4元之间的路程可以考虑步行,既可以领略沿途风景,呼吸新鲜空气,又可以锻炼身体。


关于普陀山寺庙的素斋:
普陀山上的普济寺、法雨寺、慧济寺、紫竹林四座寺院都供应素斋,价钱十分便宜。早斋时间5:30-6:30午斋时间10:30-11:30晚斋时16:30-17:30,早斋价格为1元每人,8人一桌,四碟小菜,稀饭、白饭、馒头。

午斋、晚斋价格普济寺和法雨寺都是2.5元每人, 慧济寺是5元每人,紫竹林是4元每人. 用斋皆为八人一桌,坐满开席,四菜一汤,饭和汤不限量.用斋前必须先在斋堂门口购买餐券,用斋时切忌大声喧哗,根据个人食量盛用米饭,千万不要浪费,否者是要挨师傅骂的。










关于普陀山

  普陀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中唯一座落海上的佛教胜地,秀丽的自然景观与悠久的佛教文化溶汇一起,成了名扬中外的“海天佛国”。
普陀山十二景:莲洋午渡、短姑圣迹、梅湾春晓、磐陀夕照、莲池夜月、法华灵洞、
古洞潮声、朝阳涌日、千步金沙、光熙雪霁、茶山夙雾、天门清梵
普陀山三寺:普济禅寺、法雨禅寺、慧济禅寺是我国明末清初建筑群的典型。
普陀山三宝:元代古建筑多宝塔、明万历年间雕刻的杨枝观音碑、清初从南京拆迁来的明故宫九龙殿内的九龙藻井,是观音道场的“镇山三宝”
普陀山三石: 磐陀石、心字石、二龟听法石
普陀山三洞: 朝阳洞、潮音洞、梵音洞
近年兴建青石浮雕“五百罗汉塔”、33米高的“南海观音”露天铜像、纯紫铜铸成的正法讲寺“铜大殿”,新近修复的紫竹林禅院、西方庵、祥慧庵等古刹梵宇,又为佛国增添了风采和魅力。

普陀山南北长8.6公里,东西宽3.5公里,最高峰佛顶山海拔288.2米,佛教《严华经》记载的“观自在菩萨至普陀洛迦山”一说,使普陀成为观世音之圣地。唐咸通四年(863年),日本僧人慧萼从五台山奉引观世音像回国,因为风浪所阻,在潮音洞上岸,建“不肯去观音院”,成为普陀佛教开山之起始。至宋宁宗嘉定七年(1214年)正式定普陀山为观音菩萨道场,与五台山、峨嵋山、九华山同称佛教四大名山。后历代皇帝拨币累建,香火日旺。全盛时期,曾有3大寺,88庵院,128茅蓬,僧尼达4000余人。在岛上的小径间漫步,经常可以遇到身穿袈裟的僧人。美丽的自然风景和浓郁的佛都气氛,使它蒙上一层神秘的色彩。1997年农历九月廿九,南海观音露天铜像建成。此日乌云密布,妙善大和尚宣布铜像开光时,天开洞门,阳光普照,尤其令海内外信徒倾服。
  前人对普陀山作了这样高的评价:“以山而兼湖之胜,则推西湖;以山而兼海之胜,当推普陀。”普陀山的海天景色,不论在哪一个景区、景点,都使人感到海阔天空。虽有海风怒号,浊浪排空,却并不使人有惊涛骇浪之感,只觉得这些异景奇观使人振奋。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5 20:42 编辑 ]

图片附件: 普陀山1.jpg (2008-8-2 22:53, 85.52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73&k=c5886a425ad7d311b51b4edeb92c2f8a&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普陀山3.jpg (2008-8-2 22:54, 75.58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74&k=055129508400f26caf6f0365d78ce9b6&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普陀山观世音.jpg (2008-8-3 19:21, 36.25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96&k=c33aa0f5c3bd8aa678aa498c16d11996&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0:29

避运漂泊游。。。。海岛观光游。。。。信仰参拜游。。。。。

普陀山慈航普渡之旅正式开船啦。。。。。。。记住这历史性的开船一刻。。。2008-08-08 晚8点。。。。。。。


1。此行为结伴同行,而且为观光腐败游,没多少危险。。。故不统一买保险。。。需要买保险的TX自行解决。。。。

2。两天岛上都下雨。。。大家很有幸可以同沐法雨了。。。雨具需要准备好。。。雨伞雨衣都行。。。。。。

3。岛上淡水比较珍贵。。。都是沈家门运过去的。。。。当地买水喝或许比较贵。。。。可以适当多带些水。。。。或者不介意的话。。。直接仰天张口。。。无根净水甘露免费畅饮。。。。。。。周六一早7点上岛。。。这天早饭请各位自己带好。。。。之后的用餐都可当地解决。。。。。。

4。天下雨住农家了。。帐篷睡袋防潮垫不用带了。。太方便省力了。。。。海岛别墅已经订好。。。还有洗澡和卫生用。。比扎帐篷方便舒服多了。。。。500元两大间。。。人均住宿50元。。。每间5人。。两间共10人。。。。5男5女分2间男女宿舍。。。重温大学宿舍的感觉。。。。皇帝拜佛都要沐浴斋戒禁欲清心。。。。TXM。。。就一晚,能持否。。。。阿弥陀佛!!感谢茶烟夫妇的积极联系和争取,旺季周末能搞到这么价廉物美的住宿相当不容易哦。。。!!向他们致敬!!!

5。返程车票。。。。一早茶烟夫妇已经统一代购9张沈家门回上海的大巴车票,130元(128+2保险)。。。。逍遥猫TX要回杭州。。。可以到时候直接到沈家门后再买。。。到杭州班车很多,半小时一班,95元。。。。。。

6。请自备避晕药、感冒药、拉肚子药、防暑药品、驱蚊水、邦迪创可贴等药品。。。。。

7。两天的换洗衣物、洗漱用品、手电、相机、手机、充电器、适量现金、身份证。。。。。。

8。自我清理一下。。。带好清静虔诚的心上船。。。。。。


大家千万不要迟到。。。。周五晚上7点一刻准时在候船室门口集合。。。。过时不候!!


如何去吴淞客运中心码头候船室?

回答:轨道3号线乘到“淞滨路站”下。。。过一个人行天桥。。。就是淞滨路和逸仙路口。。。沿着淞滨路向东走50米有车站。。。乘51路车乘2站路下来就是吴淞客运中心码头候船室(化成路和淞宝路口)了。。。。。。。参见地图。。。。。。。!!如果不乘51路车的话。。。。这段路步行约20分钟。。。。。沿着淞滨路一直向东走到牡丹江路大转弯向北走。。。再到淞宝路口小转弯。。。。再走200米就到化成路口了。。。就是吴淞客运中心了。。。。!!! 吴淞.jpg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8 09:45 编辑 ]

图片附件: 船票.jpg (2008-8-8 09:45, 77.7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057&k=2464b66c1685d0197afb70c757505663&t=1782255804&sid=CMoM3d



图片附件: 吴淞.jpg (2008-8-8 09:45, 111.79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058&k=babf56470fc14f5e0a20f74a8a956f82&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 00:45

行动真快,精神上支持...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2 09:38

精神上支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 11:25

奥运刚开幕……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 11:37

偶在杭州许愿得,如果实现了,好像要回杭州还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2 14:58

是奥运会的开幕啊!日子太巧了,我报名4个~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 19:12

打算8月16-17日去,听说最好是初一或月半前后三天参拜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19:34

茶烟。。。你说普陀山有农家住宿的。。。。?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 20:1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19:34 发表
茶烟。。。你说普陀山有农家住宿的。。。。?

是有农家的,海滨楼龙湾村31幢71号,史老板,13967207920.你可以先联系一下看看下周末房间数和价格.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 20:18

HR,如果我报2人那现在有多少人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20:23

加上你2人。。。确定的就有7~8个了。。。可以包车了。。。费用可以省下不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20:24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2 20:16 发表

是有农家的,海滨楼龙湾村31幢71号,史老板,13967207920.你可以先联系一下看看下周末房间数和价格.
好的。。谢谢。。我先联系一下!!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 20:52

hr,包车考虑什么车?车到沈家门再摆渡上岛?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21:36

在联系车。。估计就8座的车了。。。。到沈家门再摆渡上岛。。。。。。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22:39 编辑 ]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2 22:29

普陀求姻缘?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22:38

某人求平安。。。某人求子。。。。某人还愿。。。某人结佛缘。。。。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 07:35 编辑 ]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2 22:40

精神上很支持,但是更希望留在家里看奥运。。。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3 12:12

和渔山太近了,体力不比往年.
只能说:遗憾.
hr留个功略,有兴趣的同学不如中秋我们结伴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 13:44

普陀山不大的。。随便走走就行了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 13:48

改为坐船。。。人数不设限制。。。。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 19:21 编辑 ]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8-3 14:22



[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8-3 14:30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 19:28

周末农家住宿很贵300~400元每间。。而且基本被定满。。。。故改为沙滩帐篷扎营。。。浪漫又节省!!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8-3 21:44

水王,你不看奥运比赛啦?普陀山不是号称一去就得去三年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 21:46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8-3 21:44 发表
水王,你不看奥运比赛啦?普陀山不是号称一去就得去三年么?
为啥有这种说法?三年?。。。。奥运么船上也能看的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8-3 21:4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3 12:12 发表
和渔山太近了,体力不比往年.
只能说:遗憾.
hr留个功略,有兴趣的同学不如中秋我们结伴吧。


茉莉,偶靠在你身上咯呵呵,顶你先^_^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8-3 21:4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 21:46 发表
为啥有这种说法?三年?。。。。奥运么船上也能看的啊。。。


这个么……偶就不清楚来,听偶哥哥说滴,貌似MIXIN的说法吧,想想后面两年还要爬山涉水同一个地方就有点……所以偶摒到现在啊么去嘿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 22:12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8-3 21:48 发表


这个么……偶就不清楚来,听偶哥哥说滴,貌似MIXIN的说法吧,想想后面两年还要爬山涉水同一个地方就有点……所以偶摒到现在啊么去嘿嘿,
年年去一次普陀山。。。敬敬观音菩萨也很正常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3 23:14

丫,那个佐伊可是我认识的?
是个大大大美人阿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3 23:14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8-3 21:46 发表


茉莉,偶靠在你身上咯呵呵,顶你先^_^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4 02:4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3 12:12 发表
和渔山太近了,体力不比往年.
只能说:遗憾.
hr留个功略,有兴趣的同学不如中秋我们结伴吧。


顶~~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4 02:51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3 23:14 发表
丫,那个佐伊可是我认识的?
是个大大大美人阿


没看到跟帖,不知道是不是她  

不过叫这个名字的很少  我90%估计是她 一起去凤凰的 重庆美女AO ZI YAN(小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09:04

小佐都被人认出来啦。。。美名在外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09:11

没有去过
要去的
谢谢水王组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09:1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11:25 发表
奥运刚开幕……


船上有电视的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09:3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11 发表
没有去过
要去的
谢谢水王组织
你参加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09:31

上次去浦东滨江森林公园
下来3号线去做摆渡
结果还走错了,大太阳的走到了吴淞码头
不过拍了这个
做个参考

图片附件: R0015100.JPG (2008-8-4 09:31, 67.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513&k=1af1119170cdd4a2a56f54e0e605bd61&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09:36

小飞马。。。杭州回来啦。。。有收获伐。。。快发P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09:3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09:36 发表
小飞马。。。杭州回来啦。。。有收获伐。。。快发PP!!


这个不是普陀结伴同游贴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09:40

就是腐败游
周六晚上想去河防街,结果下了大雨...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8-4 09:4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3 12:12 发表
和渔山太近了,体力不比往年.
只能说:遗憾.
hr留个功略,有兴趣的同学不如中秋我们结伴吧。

精神上支持下水王.
现在太热了.秋天好.关注此地,等待结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09:47

水王你赶紧给我确认
还要买帐篷,睡袋,防潮垫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09:5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09:30 发表
你参加吗?


我的意思很清楚的
要去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8-4 09:55

报名不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09:5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47 发表
水王你赶紧给我确认
还要买帐篷,睡袋,防潮垫呢

谁有的话。。问借一下。。。!!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4 10:1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09:04 发表
小佐都被人认出来啦。。。美名在外啊!!


我跟Zoe一起参加过好多次活动滴~~她怎么也跟水王有来往的啊?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4 10:1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47 发表
水王你赶紧给我确认
还要买帐篷,睡袋,防潮垫呢


很多户外俱乐部都有租的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4 10:13 编辑 ]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4 10:11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4 09:46 发表

精神上支持下水王.
现在太热了.秋天好.关注此地,等待结伴




对滴~~~~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4 10:14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0:27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0:10 发表


我跟Zoe一起参加过好多次活动滴~~她怎么也跟水王有来往的啊?
彩蛋抢活动。。HHRR四挂“捉鱼摸雀”之一---“小捉”。。。。。。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0:46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0:2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52 发表


我的意思很清楚的
要去的
跟着大部队一起去还是自己单独行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4 10:3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47 发表
水王你赶紧给我确认
还要买帐篷,睡袋,防潮垫呢

某人终于憋不住了

报名也不去,同小气鬼叔叔,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0:3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0:30 发表

某人终于憋不住了

报名也不去,同小气鬼叔叔,哈哈
祝你们青海湖玩得开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0:3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09:58 发表

谁有的话。。问借一下。。。!!


MS还要借包
早晚都是要买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0:3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0:30 发表

某人终于憋不住了

报名也不去,同小气鬼叔叔,哈哈


知道你是很想去,但是去不了的
同情你一下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4 10:38

我有个40L的要伐,借了不用还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0:38 发表


知道你是很想去,但是去不了的
同情你一下吧

一点也不想去,我对这庙宇很专一的,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0:40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0:56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4 09:46 发表

精神上支持下水王.
现在太热了.秋天好.关注此地,等待结伴
当然秋天好。。农历9月19日观音出家纪念日。。信徒云集。。岛上旅馆暴贵。。租都租不到。。。。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1:07 编辑 ]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4 11:0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0:27 发表
彩蛋抢活动。。HHRR四挂“捉鱼摸雀”之一---“小捉”。。。。。。


雀?  难道是雀跃 ? 欢呼雀跃的雀跃?
就一次彩蛋枪活动,  我的外挂就变成你的外挂啦??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4 11:13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1:13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1:08 发表


雀?  难道是雀跃 ? 欢呼雀跃的雀跃?
我的外挂怎么都变成你的外挂啦??
得美女心者得天下。。。偶是YY著名的妇联主任。。。。。哈哈!!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4 11:2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1:13 发表
得美女心者得天下。。。偶是YY著名的妇联主任。。。。。哈哈!!


哈哈 , 你应该改名叫蝴蝶飞飞~~这个名字更适合你~~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1:41

终于看明白了。。。。三夫的美女挂们都被吸引到YY来了。。。。你个三夫的版主郁闷死了。。。。到YY来抢地盘夺美女来了是吧。。。。。哈哈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1: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0:28 发表
跟着大部队一起去还是自己单独行动?


水王组织活动
我当然是参加了的
还用问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2:0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1:53 发表


水王组织活动
我当然是参加了的
还用问吗
因为你一向单独行动惯了的。。。所以要明确再明确一下的。。。。这次不会又放白鸽了吧!!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4 12: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1:41 发表
终于看明白了。。。。三夫的美女挂们都被吸引到YY来了。。。。你个三夫的版主郁闷死了。。。。到YY来抢地盘夺美女来了是吧。。。。。哈哈哈哈!!!


老夫闭关很久了   很长时间不过问江湖事了


江湖上人才辈出 后生可谓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2:54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2:13 发表


老夫闭关很久了   很长时间不过问江湖事了


江湖上人才辈出 后生可谓啊~
老枝发新芽。。。焕发第二春~~~~!?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8-4 13:48

爸爸生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4: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2:03 发表
因为你一向单独行动惯了的。。。所以要明确再明确一下的。。。。这次不会又放白鸽了吧!!


单独行动也是么办法
YY又不是每个周末都有活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4:10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3:48 发表
爸爸生日
8月8日本来就是爸爸节(男人节)。。。。又是奥运开幕日。。。。你爸爸赶得真巧!!祝狮子座的铁妹爸爸生日快乐!!!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4:14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4:2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4:10 发表
8月8日本来就是爸爸节(男人节)。。。。又是奥运开幕日。。。。你爸爸赶得真巧!!祝狮子座的铁妹爸爸生日快乐!!!


  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相对于母亲节,父亲节是人们比较陌生的一个节日,是1910年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士波肯市由杜德太太发起的。

  而我国的父亲节起源,要追溯到国民时代。民国三十四年的八月八日(1945年8月8日),上海闻人所发起了庆祝父亲节的活动,市民立即响应,热烈举行庆祝活动。抗日战争胜利后,上海市各界名流仕绅,联名请上海市政府转呈中央政府,定“爸爸”谐音的八月八日为全国性的父亲节。

  虽然今日一般人对于父亲节的庆祝活动,不像对母亲节一般的重视与热闹,但是上帝在圣经中教导我们对于父母的关爱却是一致的,当母亲含辛茹苦地照顾我们时,父亲也在努力地扮演着上帝所赋予他的温柔角色;或许当我们努力思考着该为父亲买什么样的礼物过父亲节之时,不妨反省一下,我们是否爱我们的父亲,像他曾为我们无私地付出一生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4:33

报名截至。。我现在去订船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4:3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4:33 发表
报名截至。。我现在去订船票。。。。。。


水王辛苦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5:24

上海——普陀山
普通班船:  

  上海吴淞码头——普陀山码头:
  每晚20:00有夜班船开往普陀山,中途停靠岱山,次日7:30抵达普陀山。每周五19:00加开一班,次日7:00直达普陀山。
  售票:
  上海市区内只有金陵东路59号(靠近外滩)有代售点,问讯电话63283120,工作时间7:00-17:30,可以提前5天预定或者提前2天售票(即周三开始卖周五的票),代售点预定并内环线内送票每张加收10元送票费,也可以直接去吴淞客运中心购票,问讯电话56575500。
  返程船票在普陀山码头售票处购买,只售当天票,售票时间6:20~17:00。普陀山码头问讯处 0580-609112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5:24

快艇船:
  上海芦潮港码头——普陀山码头:
  每天二班,分别为9:30、10:00从上海芦潮港码头出发(旺季加开班次,具体请咨询芦潮港码头),行程约2.5小时,票价191元。普陀山返回上海快艇每天有2班,时间分别为 12:30 13:00,快艇到达芦潮港后还是有专车接送到南浦大桥的。
  购票:
  到芦潮港乘高速班船,可在南浦大桥下的公交集散点(外马路1588号)内购票,然后乘免费班车送至芦潮港,班车行程1小时左右,8:00、8:15从南浦大桥开出。
  芦潮港码头问讯电话:021-58281919、58282201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4 17:38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 11:37 发表
偶在杭州许愿得,如果实现了,好像要回杭州还愿


何处寺庙许愿,何处寺庙还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4 17:39

不错,支持个,反正偶没空去,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8:3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4 17:39 发表
不错,支持个,反正偶没空去,哈哈


还是要谢谢你的支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8:36

每人:船票+订票费=159+5=164元   

10人:164*10=1640元

全额1640元偶都已代付。。同学们到船上再给我船票费好了。。。。

PS:特别提醒不要迟到。。。迟到赶不上船者。。。。回来后还是需要承担船票费!!

集合时间:周五晚上19:15  (切勿、切勿迟到,最晚等到19:30)

集合地点:吴淞客运中心码头入口候船室

图片附件: P1030439.jpg (2008-8-4 18:36, 53.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621&k=b7bd8ed7a17b64868746b8c55606e44b&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9:1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8:36 发表
每人:船票+订票费=159+5=164元   

10人:164*10=1640元

全额1640元偶都已代付。。同学们到船上再给我船票费好了。。。。

PS:特别提醒不要迟到。。。迟到赶不上船者。。。。回来后还是需要承担船票费!!
...


谢谢水王
我17:30下班,
走路15分钟到延安西路3号线,
然后坐到淞宾路(大概40分钟),
然后叫个taxi到码头估计要10分钟吧,
换乘等车总共15分钟,
下班时间拥挤打个20分钟的buffer,
这样的话一共是105分钟,
预计19:15到达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9:3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9:12 发表


谢谢水王
我17:30下班,
走路15分钟到延安西路3号线,
然后坐到淞宾路(大概40分钟),
然后叫个taxi到码头估计要10分钟吧,
换乘等车总共15分钟,
下班时间拥挤打个20分钟的buffer,
这样 ...
很好。。很有时间观念。。。TXM。。。向小飞马学习。。。。!!
作者: 小F    时间: 2008-8-4 19:36

HHRR工作效率哈高,2008.08.08 PM8:00  哈哈,很吉利的数。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4 19:4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1:13 发表
得美女心者得天下。。。偶是YY著名的妇联主任。。。。。哈哈!!


坝上的时候,ALLEN不是封你为慈善总会会长嘛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9:53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4 19:36 发表
HHRR工作效率哈高,2008.08.08 PM8:00  哈哈,很吉利的数。
哈哈哈。。。这都被你瞧出来啦。。。强人啊。。。!!谢谢夸奖。。。!!你是哪位高人啊。。。请自爆!!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4 19:54

我,四点半下班(溜出来的),五点一刻到家,五点半带挂出门去522终点站,六点开车,估计7点钟到码头.哈哈.谢谢HHRR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4 19:54

非常感谢浩浩融融,大热天的为大家奔波辛苦了,我们会准时到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20:00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4 19:48 发表


坝上的时候,ALLEN不是封你为慈善总会会长嘛
偶有多重身份。。。
现好好整理归纳一下:
YY超级水王、
慈善总会会长、
妇联主任、
仲裁委员会委员长、
斧头帮帮主、
飞刀门掌门、
牛仔营营长、
水门帮帮主(徒弟有水妖、水泥、水桶)、
D80水队成员(师父是天奇、徒弟有小飞马)、
四人敢死小分队成员、
YY不多的几位中将之一、
拿铁主义者、
YY发呆版版主、
8卦门掌门、
狗仔帮帮主、
俯卧撑帮主教。。。。。。头衔还在不断累积中。。。。。。。。。。。。。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5 09:09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20:06

哈哈。。为大家服务。。。义不容辞。。。。!!8月6日取票,偶还得跑一趟。。。!!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4 22:4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0:37 发表


MS还要借包
早晚都是要买的

先借吧,临时买的东东一般挑不好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4 22:47

祝大家玩得开心,心想事成!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8-4 22:53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5 08:0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0:00 发表
偶有多重身份。。。
现好好整理归纳一下:
YY超级水王、
慈善总会会长、
妇联主任、
仲裁委员会委员长、
斧头帮帮主、
飞刀门掌门、
牛仔营营长、
水门帮帮主(徒弟有水妖、水泥、水桶)、
D80水队成员(师 ...


自封的不算,hoho
作者: 小F    时间: 2008-8-5 09:07

海星空调大巴(沈家门回上海) 票价:128-138元
发车时间:7:30  08:30  10:00  14:10  15:00  16:00  17:00
沈家门半升洞发车也可在:滨港路 海力生大酒店门口
半升洞码头:0580-3017477
海中洲饭店旁:0580-3022882
沈家门滨港路78号:0580-3022745
海力生大酒店旁:0580-3062616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8-5 09:12 编辑 ]
作者: 小F    时间: 2008-8-5 09:10

普陀山到上海大巴    地址:浙江普陀区沈家门长途客运站
普陀山到上海大巴时刻表:  5:55   6:50  7:50  8:40  9:40   10:45  12:00
13:00   13:50   14:50  15:50   16:50   17:50   
出发地:浙江普陀区沈家门长途汽车站  目的地:上海南站   票价125元
联系电话:0580-6093908,0580-6091394。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5 09:21

回来的大巴还有很多的嘛。。。。离快艇登岸最近的大巴上车点是哪个?
作者: 小F    时间: 2008-8-5 09:28

汽车大巴--沈家门(普陀山)目的地:南浦大桥 途径停站 上海体育馆

▌为方便广大旅客的返程问题,本站办理大巴汽车沈家门--上海南浦返程票(在上海出票) 票价:128元/人
▌沈家门半升洞码头汽车站开车时间为8:00、9:00、10:00、11:00,下午12:05、13:00、14:00、15:00、16:10、17:30等时间。
电话:13916760573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5 09:55

注意:我们将统一订返程车票。。。。
大巴汽车沈家门--上海南浦返程票(在上海出票) 票价:128元/人   路程5。5小时  我们统一订14:00的车票。。。。。

PS:(沈家门半升洞码头汽车站开车时间为8:00、9:00、10:00、11:00,下午12:05、13:00、14:00、15:00、16:10、17:30等时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5 13:13

天气情况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8-5 13:13, 50.8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93&k=251677c4e5c92a2a6c6eb7905aeabcbb&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5 13:38

下雨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5 20:2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5 13:38 发表
下雨啊。。。。


过两天再看看的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5 23:02

幽游生活气象先生:xiaofeim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5 23:1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5 23:02 发表
幽游生活气象先生:xiaofeima


出去玩当然要关注天气了的
每天也要看看是不是需要带雨伞的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5 23:23

在家重来不听天气预报的
难得要出去玩,才稍关注下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6 08:29

MS雨水充足
要做好防雨准备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8-6 08:29, 52.9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900&k=c906fdf123bab16f4fed08fe30ad171c&t=1782255804&sid=CMoM3d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