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1滨江大道拍日全食&浦江夜景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23:33     标题: 8-1滨江大道拍日全食&浦江夜景归来!

只能看到日食前的夕阳了。。。。日食开始太阳就一直躲在云中不赏光了。。。

图片附件: DSC_0017.jpg (2008-8-1 23:33, 53.42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397&k=3f534fdae6dd86bdc3e6f4b6dfa7c872&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23:34

浦江余晖。。。。

图片附件: DSC_0020.jpg (2008-8-1 23:34, 152.75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398&k=fa1ff1dc21175cbf14ddcf6d6d33e547&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23:37

还是夜景蛮有收获的。。。师父教了好几招。。。。。谢谢师父!!

图片附件: DSC_0322.jpg (2008-8-1 23:37, 117.95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399&k=07e367d7364bd7e4fb6e9c2a7be91559&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23:41

某楼

图片附件: DSC_0215.jpg (2008-8-1 23:41, 142.36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00&k=2d4aae9be7ab82332d4d8e4e4ea15560&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23:46

游船。。。。

图片附件: DSC_0327.jpg (2008-8-1 23:46, 118.8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01&k=aad20c3074e81d89b1dae44ec63da632&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23:46

幽灵船。。。。

图片附件: DSC_0328.jpg (2008-8-1 23:46, 136.67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02&k=d438abfdf12da0f32ba87c2e24b176cb&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23:48

霓虹。。。。

图片附件: DSC_0331.jpg (2008-8-1 23:48, 134.33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03&k=58d40f5bc959d8bd012342de90655029&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 23:48

顶水王,游船拍的很灵的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23:49

蓝幽灵船

图片附件: DSC_0325.jpg (2008-8-1 23:49, 141.05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04&k=ea57eb5168f62a7b7d569b51944a64e2&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 23:50

霓虹那张还有很多小星光的效果,怎么做到的?
太有才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23:52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 23:48 发表
顶水王,游船拍的很灵的说!
谢谢谢谢。。。还是偶师父指导有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23:55

星光么。。。随便拍拍都能拍到了的。。。。

图片附件: DSC_0307.jpg (2008-8-1 23:55, 175.6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05&k=f7e9b0ddf73ba974c9c3582b9625fd11&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23:58

师父借了我3个头拍。。。。这个是50/1.8头

图片附件: DSC_0298.jpg (2008-8-1 23:58, 156.7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06&k=54feec09eaa52019bca853eb70cacb77&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0:00

钟楼

图片附件: DSC_0291.jpg (2008-8-2 00:00, 234.6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08&k=8b88aacba053b849ec0d34b840b78705&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0:02

建行&KONKA

图片附件: DSC_0290.jpg (2008-8-2 00:02, 172.8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12&k=0dcaf40084a957d739c56e2d65cb8371&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0:08

LX2效果也不赖。。。(YAOYAO拍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00:19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304202.jpg (2008-8-2 00:19, 98.5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16&k=7e79a4752b678ac940368d205a36c63f&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2 00:1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 23:50 发表
霓虹那张还有很多小星光的效果,怎么做到的?
太有才了


开小光圈啊小光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 00:20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 00:14 发表


开小光圈啊小光圈


奥小光圈啊小光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 00:26

水王的 D80

图片附件: DSC_9887.jpg (2008-8-2 00:26, 119.0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28&k=61a605f4a19042bcd4b485a4466a6f4c&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 00:3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 00:20 发表


奥小光圈啊小光圈


你把眼睛眯很小很小,对着灯光看,不是也有很多星芒,镜头原理也一样
你的光圈叶片如果是奇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是叶片数的2倍,如果是偶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正好是叶片数
9片叶片的镜头可以出来18芒,很美妙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0:3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26 发表
水王的 D80
还有师父借的套头。。。。上面半个路灯的效果组合得很好。。。。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2 00:32

我在你们对岸

图片附件: IMG_2520.jpg (2008-8-2 00:32, 222.2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29&k=1ce18d38ac9e7a2073f35273d21a610a&t=1782310692&sid=LlPl7q



图片附件: IMG_2529.jpg (2008-8-2 00:32, 214.0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30&k=84c2484a2770e875fe2ea505db90384e&t=1782310692&sid=LlPl7q



图片附件: IMG_2541.jpg (2008-8-2 00:32, 225.9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31&k=ebf822d66861f9020de1e88a767e8343&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 00:33

DSC_9854.jpg

图片附件: DSC_9854.jpg (2008-8-2 00:33, 145.8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32&k=ce7398d845994dd065d23efae09b1749&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0:3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30 发表


你把眼睛眯很小很小,对着灯光看,不是也有很多星芒,镜头原理也一样
你的光圈叶片如果是奇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是叶片数的2倍,如果是偶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正好是叶片数
9片叶片的镜头可以出来18芒,很美妙
师父就是好。。。育人不嫌烦。。。同一道理反复讲解。。。偶们能真正学透。。。。再也忘不掉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 00:34

DSC_9869.jpg

图片附件: DSC_9869.jpg (2008-8-2 00:34, 131.5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33&k=fed5c57e8a4bcb8a6b0f64bd8adcf773&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 00:3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30 发表


你把眼睛眯很小很小,对着灯光看,不是也有很多星芒,镜头原理也一样
你的光圈叶片如果是奇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是叶片数的2倍,如果是偶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正好是叶片数
9片叶片的镜头可以出来18芒,很美妙




我以为我有点散光,眯眼对灯光才会有星星出现的....
原来大家都一样....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 00:36

睡觉去了,大家继续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 00:3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00:31 发表
还有师父借的套头。。。。上面半个路灯的效果组合得很好。。。。


不是我借的,是人家借了我3个头,这个不要了就留我这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0:3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37 发表


不是我借的,是人家借了我3个头,这个不要了就留我这
不错哦。。。。套头也牛逼的。。。。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2 00:38

2

图片附件: IMG_2518.jpg (2008-8-2 00:38, 215.0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34&k=bb8e6b2efcc8aded55628d9656ca9b5a&t=1782310692&sid=LlPl7q



图片附件: IMG_2527.jpg (2008-8-2 00:38, 204.4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35&k=68deaf2829fee8362aaed0ce69f16114&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0:38

师父和77的船也很幽灵。。。。欣赏!!
偶也睡觉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 00:4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00:34 发表
师父就是好。。。育人不嫌烦。。。同一道理反复讲解。。。偶们能真正学透。。。。再也忘不掉了。。!!


这回偶不说你狗腿了,因为天奇确实是个好老师,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 00:43

你们在浦江两岸PK的时候我正在办公桌前埋头苦干呢,下次要补课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 00:44

新疆伊吾日全食出现美丽的钻石环

呼应主题一下

图片附件: 21621217589228.jpg (2008-8-2 00:44, 7.3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36&k=e1216823afe6368f5320321628009f6a&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2 00:44

我的镜头光圈有8片叶片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2 00:4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 00:44 发表
新疆伊吾日全食出现美丽的钻石环

呼应主题一下 44


啊 好想把它戴在无名指上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 00:4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 00:36 发表




我以为我有点散光,眯眼对灯光才会有星星出现的....
原来大家都一样....


物理里叫 衍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 00:4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 00:41 发表


这回偶不说你狗腿了,因为天奇确实是个好老师,哈哈


恩,说的浅显易懂,比喻又形象生动,的确有两把刷子的。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8-2 01:10

夜景拍的很灵哦~~ 赞一个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7:5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 00:41 发表


这回偶不说你狗腿了,因为天奇确实是个好老师,哈哈
你个小狗腿也开始狗腿啦。。。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7:54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 00:45 发表


啊 好想把它戴在无名指上啊
恐怕是想给某MM戴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7:5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 00:46 发表


恩,说的浅显易懂,比喻又形象生动,的确有两把刷子的。
这个也开始狗了。。腿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7:5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 00:43 发表
你们在浦江两岸PK的时候我正在办公桌前埋头苦干呢,下次要补课的
下次让师父单独给你一对一开小灶好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 11:0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00:34 发表
师父就是好。。。育人不嫌烦。。。同一道理反复讲解。。。偶们能真正学透。。。。再也忘不掉了。。!!


读书千遍,其意自现.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 11:09

天奇,讲解摄影技术,确实非常耐心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11:16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 11:06 发表


读书千遍,其意自现.
读千遍书。。。不如师父的一席话。。。。效率。。效率懂伐!!!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 11:19

胸闷,胸闷,,,,我的硬盘物理损坏,,,,,从大学到现在的照片全没了,,,,,,还有东极得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 11:2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11:16 发表
读千遍书。。。不如师父的一席话。。。。效率。。效率懂伐!!!


我的意思是,,,天奇,,,,说两边你就都记住了
两边=千边,,,,,自现==你终于懂了

会错意了,同学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2 11:23



图片附件: P1030419a.JPG (2008-8-2 11:23, 66.1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37&k=6789bb8467064d440db20d745a3ed058&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2 11:24

2

图片附件: P1030423a.JPG (2008-8-2 11:24, 51.7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38&k=43593cae5d26272d98061ef1a34304a3&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2 11:28

3

图片附件: P1030425a.JPG (2008-8-2 11:28, 52.2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39&k=805ed8dc387f7c68fcd087cbe2a6f176&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 11:30

有同学拍到这艘船吗...

想看清楚版本得

图片附件: 船_nEO_IMG.jpg (2008-8-2 11:30, 43.3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40&k=124e074319ea07ead89929fd2a79ba06&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2 11:33

上点花絮算了,上风景一比就知道差距啊

图片附件: P1030429a.JPG (2008-8-2 11:33, 39.6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41&k=e8eb3b3bfe233a76ebda39620dcdbb14&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2 11:33

2

图片附件: P1030430a.JPG (2008-8-2 11:33, 29.2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42&k=3bad5cdf24ad13ee432ba67e87daddc1&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2 11:33

3

图片附件: P1030433a.JPG (2008-8-2 11:33, 30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43&k=2b726944b5f86283ff6ba3c90b6c2ff8&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2 11:39

收工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8-2 11:40 编辑 ]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 11:46

先上几张,其它的慢慢来,看图.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2 11:52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pujiang.jpg (2008-8-2 11:51, 171.1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46&k=23f72b84bd184551c8683bcefa16f9d6&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 11:51

看图

图片附件: dsc--pujiang1.jpg (2008-8-2 11:51, 150.5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47&k=6ae8fcc787cbe8111a71d5d062e28d68&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 11:52

看图

图片附件: dsc--pujiang2.jpg (2008-8-2 11:52, 150.6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48&k=472c9a2a8bd5f4f48fe8034693579d5e&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12:25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 11:19 发表
胸闷,胸闷,,,,我的硬盘物理损坏,,,,,从大学到现在的照片全没了,,,,,,还有东极得
同情啊同情。。。看来偶要早点准备双盘热备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12:26

YAOYAO功夫也不简单啊。。。。不仅人漂亮。。PP也很灵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12:27

茶烟的PP黄色基调和蓝色基调是如何调的啊!?各有味道啊。。。。灵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 14:19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2 01:10 发表
夜景拍的很灵哦~~ 赞一个


一帮夜猫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 14:23

大家拍的很好,我没脚架就不拿出来,没有参考价值,哈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 14:3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14:23 发表
大家拍的很好,我没脚架就不拿出来,没有参考价值,哈哈


糊,也是一种美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2 16:0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30 发表


你把眼睛眯很小很小,对着灯光看,不是也有很多星芒,镜头原理也一样
你的光圈叶片如果是奇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是叶片数的2倍,如果是偶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正好是叶片数
9片叶片的镜头可以出来18芒,很美妙



这原理好象在坝上拍太阳的时候听过.
奇数比较闪啊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2 16:09

对比大家拍的照片,水面占1/3,建筑物占1/3和对开分的构图,还是水面占1/3的最漂亮,学习收藏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2 16:1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26 发表
水王的 D80


这怎么拍的呀,忘记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16:14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 16:09 发表
对比大家拍的照片,水面占1/3,建筑物占1/3和对开分的构图,还是水面占1/3的最漂亮,学习收藏
偶个人觉得水面部分比上水面上建筑部分的比率符合黄金分割率0.618就很美。。。。。。。或者分子分母倒过来亦然。。。。。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16:20 编辑 ]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2 16:4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16:14 发表
偶个人觉得水面部分比上水面上建筑部分的比率符合黄金分割率0.618就很美。。。。。。。或者分子分母倒过来亦然。。。。。



看你的照片基本是对半分的,当中那条岸硬生生的把建筑物+天空和水面分开了,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黄金分割率0.618?????
到底怎样啊,大师人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17:07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 16:44 发表



看你的照片基本是对半分的,当中那条岸硬生生的把建筑物+天空和水面分开了,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黄金分割率0.618?????
到底怎样啊,大师人呢
万事都不是绝对的。。。大约摸就可以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 19:13

遥遥哪能有照片发的啦?!
么看到带相机啊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2 19:4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 19:13 发表
遥遥哪能有照片发的啦?!
么看到带相机啊


水王借的LX2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19:56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 19:47 发表


水王借的LX2
现在是你师父了好伐。。。PLEASE改称谓。。。。。!!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20:04

刚发现《相约星期六》的送给获奖嘉宾的礼物中有LX2。。。。。。。大家快去参加吧。。。有LX2拿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2 20:16

好熟悉的场景,天天对着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2 22:17

都是高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 23:1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14:31 发表


糊,也是一种美



DSC_0088.jpg

图片附件: DSC_0088.jpg (2008-8-2 23:12, 202.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87&k=6e529f6e683e607fd7b8fbd37634ff84&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 23:13

DSC_0047.jpg

图片附件: DSC_0047.jpg (2008-8-2 23:13, 186.9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88&k=37b17a9c32d8224a709ad9d93a20b64b&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 23:14

DSC_0056.jpg

图片附件: DSC_0056.jpg (2008-8-2 23:14, 194.2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89&k=ef791b74cc592440446b1828cd124ba2&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 23:14

DSC_0080.jpg

图片附件: DSC_0080.jpg (2008-8-2 23:14, 226.1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90&k=e95dfc3ac120dd89cb50ba2738ea37a5&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 23:15

DSC_0084.jpg

图片附件: DSC_0084.jpg (2008-8-2 23:15, 193.3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91&k=56ef9dba14168942136bef89522057f7&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 23:16

DSC_0086.jpg

图片附件: DSC_0086.jpg (2008-8-2 23:16, 178.3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92&k=8765c86a1a5b0ff5155aeca2e9be08d6&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 23:16

明天继续吧。哈哈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3 04:5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23:14 发表
89489


1/2秒??别跟我说是手持拍摄的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3 12:24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3 04:57 发表


1/2秒??别跟我说是手持拍摄的啊


还真就是手持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3 16:3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3 12:24 发表


还真就是手持的


海外很强大,喜欢第一张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3 17:0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3 12:24 发表


还真就是手持的


传说中的铁手功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3 21:57

不过焦距28,安全快门1/28秒
VR2代可以减4档快门
所以不抖掉也正常
VR2很牛比
海外还说没有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 22:1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3 21:57 发表
不过焦距28,安全快门1/28秒
VR2代可以减4档快门
所以不抖掉也正常
VR2很牛比
海外还说没有用
估计相机搁在某物上拍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09:2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46 发表


物理里叫 衍射


你学理科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09:2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16:14 发表
偶个人觉得水面部分比上水面上建筑部分的比率符合黄金分割率0.618就很美。。。。。。。或者分子分母倒过来亦然。。。。。


简单说就是四六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09:2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23:12 发表



89487


抽象派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09:2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3 21:57 发表
不过焦距28,安全快门1/28秒
VR2代可以减4档快门
所以不抖掉也正常
VR2很牛比
海外还说没有用


牛呀
我用105VR拍微距还经常抖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0:3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27 发表


牛呀
我用105VR拍微距还经常抖呢
105微距偶也常掌控不好。。。。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4 22:17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08-8-6 23:50

很灵 哦 。。 学习 中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7 22:1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20 发表


你学理科的?


高中理科很好
高考加试物理
大学学商的,属于文科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7 22:1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27 发表


牛呀
我用105VR拍微距还经常抖呢


105mm能跟18mm比吗?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14 09:58

我也加入【D80水队】了。师傅也要教教我的啊!什么时候带我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