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女生灌水后请洗脸 [打印本页]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 13:48     标题: 女生灌水后请洗脸

女生灌水后请洗脸,

有辐射是小

关键会豆豆滋生

毛孔粗大

油光满面

: )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 14:17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1 14:24

哈哈..好贴心....走~~~洗脸去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8-1 15:01


作者: 屁嘟    时间: 2008-8-1 16:04

潜水就不要洗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16:14

少吃油腻辛辣的东西才是正道。。。。。。。。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8-1 17:22

糟了,老忘记洗脸...难怪痘面横生...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 18:09

从来吃油吃辣,从来不拿洗面奶洗脸,从来不长痘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09:05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 18:09 发表
从来吃油吃辣,从来不拿洗面奶洗脸,从来不长痘
皮糙肉厚。。。痘痘发不了芽。。。。。。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 11:35

偶现在痘痘横生,,,就是灌水得结果阿!!!!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4 16:5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09:05 发表
皮糙肉厚。。。痘痘发不了芽。。。。。。



对的,我就经常说自己皮糙肉厚,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5 23:46

一三五不洗,二四六干搽,星期天休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