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教装备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4 19:07
标题:
请教装备问题
天气变冷了,我是穿块干还是冲锋,冲锋没有买,应该买什么样的.
还有鞋子,包包都要求教谢谢大家帮我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4 19:36
这种气温穿快干裤也不会觉得冷,如果是阴雨天的话建议穿冲锋裤,可以买条普通的轻薄点的就行了
鞋子穿普通的登山鞋就行了,不过新买的鞋子要穿一段时间,不要等到出行那天再拿出来穿
包的话不要为了省钱去卖一两百块的假包,推荐买BP的包,比较实惠,六百块左右,去店里一定要装满东西试背,这是最关键的
关于如何选择包的帖子有很多,你可以搜索一下作为参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4 19:40
bp包是什么牌子不懂....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4 20:05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4 07:40 PM 发表
bp包是什么牌子不懂....
Bigpack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4 20:11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4 07:40 PM 发表
bp包是什么牌子不懂....
还是说标准普通话吧,派格,有专卖的
我买了个狼爪的,感觉也非常棒!背负系统不差于BP,但是比BP的面料要结实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4 20:15
3q,你买的狼爪多少L的几钱,那里买的?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2:09
冲锋裤建议你买雪狼的!性价比应该比较高!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2:09
冲锋衣的话建议你买件好一点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