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扔掉了多年的金山词霸2002,转用灵格斯!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31 19:15
标题:
扔掉了多年的金山词霸2002,转用灵格斯!
一直使用2002版是因为它是纯绿色版,所有配置都以INI格式保存在程序目录中,最近重新安装了Windows XP,发现只要一启动词霸,Explorer立马崩溃,陷入无穷的重启中(以前没有这个问题),懒得深究原因了,上网找寻替代的软件,无意中发现灵格斯,网上评价很高,进主页一看,竟然也有绿色版!下载试用,发现FireFox 3中竟然也能取词了!真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啊,感慨一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31 19:56
给个下载地址。。。。多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31 21:55
http://www.lingoes.cn/zh/translator/download.htm
看了一下,基本词库可能比较小。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 08:56
灵格斯不错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1 09:10
一直用03的路过…… 够用就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