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祝海外TX阳历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31 17:24     标题: 祝海外TX阳历生日快乐

这家伙真正的生日!!!
作者: cyq    时间: 2008-7-31 17:30

你还真能挖掘,管他哪天呢

奶爸永远快乐,嘿嘿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31 17:31     标题: 台山岛的TXM

生日快乐

图片附件: [:)] 台山岛的TXM.jpg (2008-7-31 17:31, 86.58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217&k=05c3b98ed77e289abfa8712fd77c105a&t=1782230548&sid=O5Cg5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31 17:32

我倒,,,可乐也忒强了吧,
谢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7-31 17:51

呵呵
生日快乐~~~
有蛋糕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31 18:04

海外。。。可乐亲自给你贺生日了哦。。。。不一般啊!!你生日连偶们几个做好兄弟都不知道的。。。可乐居然熟记于心啊。。。不容易的。。。。!!海外好好珍惜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31 18:06

祝愿奶爸生日快乐。。。天天有可乐喝!!
PS:谁有可乐的照片。。。?上张见识见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31 18:08     标题: 生日蛋糕

蛋糕来也~

图片附件: 狮子座生日蛋糕.jpg (2008-7-31 18:08, 8.28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218&k=80e8fca058706f99c820cf9921abc31a&t=1782230548&sid=O5Cg5g



图片附件: 1.jpg (2008-7-31 18:08, 5.29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219&k=d147668a73e43b477bad90b569b1eb4e&t=1782230548&sid=O5Cg5g



图片附件: 2.jpg (2008-7-31 18:08, 4.78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220&k=a5eb7bc771c701f42bbe5503fe2a1ee2&t=1782230548&sid=O5Cg5g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31 18:1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04 发表
海外。。。可乐亲自给你贺生日了哦。。。。不一般啊!!你生日连偶们几个做好兄弟都不知道的。。。可乐居然熟记于心啊。。。不容易的。。。。!!海外好好珍惜啊。。。!!

这个不要误会啊~其实好多人都知道他的生日~只是没我胆大心细而已
多数人喜欢低调~
今天是离08年8月8日的第8天,好日子啊!
很难忘记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31 18:33

隆重庆生,加班一晚,然后回去跑步,哈哈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7-31 18:3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31 18:3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06 发表
祝愿奶爸生日快乐。。。天天有可乐喝!!
PS:谁有可乐的照片。。。?上张见识见识!!



台山列岛帖子里找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31 18:43     标题:

奇了~~
现在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日了~HOHOHOHOHO

图片附件: 海外(奶爸).jpg (2008-7-31 18:43, 73.9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221&k=fdd8be5b1076d53b8113a919f2194b31&t=1782230548&sid=O5Cg5g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31 18:50     标题: ?

地球人斗知道了~

图片附件: 11.jpg (2008-7-31 18:50, 95.7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222&k=4399e906887fd08177aaaa143ec51994&t=1782230548&sid=O5Cg5g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7-31 18:51

队长生日快乐啊~~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31 18:51     标题: !

弄得偶怪不好意思的~

图片附件: 12.jpg (2008-7-31 18:51, 86.0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223&k=9f61fa16a6002807a64477da73dab8b7&t=1782230548&sid=O5Cg5g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7-31 18:5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04 发表
海外。。。可乐亲自给你贺生日了哦。。。。不一般啊!!你生日连偶们几个做好兄弟都不知道的。。。可乐居然熟记于心啊。。。不容易的。。。。!!海外好好珍惜啊。。。!!


你熟记于心的,不都是mm的生日吗.
待遇差别太大了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7-31 18:59

奶爸,生日快乐哦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7-31 19:14

怪不得奶爸要去长风公园划船呢,庆祝生日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31 19:34

生日快乐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31 19:43

生日快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31 19:45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1 18:12 发表

这个不要误会啊~其实好多人都知道他的生日~只是没我胆大心细而已
多数人喜欢低调~
今天是离08年8月8日的第8天,好日子啊!
很难忘记的!
海外要的就是胆大心细的。。。。。哈哈!离08年8月8日的第8天。。这都被可乐研究出来啦。。。相当不容易的。。。。。有心人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31 19:45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1 18:51 发表
弄得偶怪不好意思的~
海外也有害羞时。。。哈哈^_^。。。。看来确实有令他动心的主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9:58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31 19:4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8:52 发表


你熟记于心的,不都是mm的生日吗.
待遇差别太大了
你吃哪门子醋啊。。。偶和你没关系的好伐。。。。多去关心关心师父才是正道。。。。。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9:58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31 20:13

快乐快乐
海外看上哪个MM了啊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31 20:1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9:45 发表
海外要的就是胆大心细的。。。。。哈哈!离08年8月8日的第8天。。这都被可乐研究出来啦。。。相当不容易的。。。。。有心人啊!!

你是那个队的~乱点谱~
友谊万岁!!!知道伐?!

原来帮奶爸庆祝生日还会造成FW
以后不干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31 20:20

祝福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31 20:26

快乐~~~
照片哈搞笑~~~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31 20:41

生日快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31 21:05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1 20:16 发表

你是那个队的~乱点谱~
友谊万岁!!!知道伐?!

原来帮奶爸庆祝生日还会造成FW
以后不干了
海外是偶患难与共的好兄弟。。。兄弟的事关心一下下很正常。。。。。组织批准允许你们细水长流。。。。。。。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31 21:37

祝福海外!!
祝福可乐!!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7-31 21:44

我得意的笑!!!

图片附件: DSCN0251.jpg (2008-7-31 21:44, 23.8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225&k=e4f4a61090bc41d74a005f6f28502942&t=1782230548&sid=O5Cg5g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31 21:50

恭喜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31 21:53

海外大体还算是个细心的人...我还记得那次唱歌回去,海外一路还是非常照顾可乐的
所以可乐的回应大体也算正常,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嘛

[ 本帖最后由 Apple 于 2008-7-31 21:54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31 21:56

天天happy啦~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7-31 21:59

哈7.31好日子,三清那天谁还号称7月有谁比她小云云。。。
不废话了,队长生日快乐哈。
第一次参加YY的活动的队长,应该铭记在心。。。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7-31 22:18

汗,都四页了
补上补上
生日快乐,恭喜又老一岁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7-31 22:30

海外,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愿阳光永远围绕着你,幸运永远追着你!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7-31 22:42

海外,生日快乐.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8-1 00:30

藕也来了。。。奶爸生日快乐哦~~~~~··

原来在岛上过的是你另外一个生日啊。。。。。。。。。。

嘻嘻,昨天生日有米人给你买蛋糕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 00:40

海外,生日快乐啊。快点结婚。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8-1 01:28

外兄,生日后也快乐来着!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 08:50

今天才看到,晚了一天,继续快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09:15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1 21:53 发表
海外大体还算是个细心的人...我还记得那次唱歌回去,海外一路还是非常照顾可乐的
所以可乐的回应大体也算正常,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嘛

多来几次“来而不往非礼也”就大功告成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1 09:27

谢谢大家,day day happy,you and me~~~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 09:33

哈哈,上次看到海外同学说生日近了
只算到是狮子座的,没想到是昨天阿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 09:36

海外同学人缘那么好,生日应该高调点
搞个聚会,让你那些兄弟帮你庆祝庆祝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 09:4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09:27 发表
谢谢大家,day day happy,you and me~~~
day day happy,you and Kola........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 11:06


作者: 蓓蓓    时间: 2008-8-1 11:10

奶爸天天快乐
咕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1 13:45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 09:36 发表
海外同学人缘那么好,生日应该高调点
搞个聚会,让你那些兄弟帮你庆祝庆祝



哈哈,低调点,把特殊日子平常化,平常日子里每天都可以尽兴高调的~~~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8-1 18:09

难怪奶爸老是咕咚咕咚...大家一起来咕咚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8-2 07:27

生日快乐
咕咚~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8-2 08:55

咕咚咕咚,生日快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4 19:58

海外,大家不说你别装不懂啊,说,什么时候请客吃蛋糕?
给你选择题目:
A 潭头岛沙滩上
B 8月的某天茶吧杀人现场
C 9月初浙东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8-4 20:00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20:1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4 19:58 发表
海外,大家不说你别装不懂啊,说,什么时候请客吃蛋糕?
给你选择题目:
A 潭头岛沙滩上
B 8月的某天茶吧杀人现场
C 9月初浙东
MS应该是。。。什么时候请客喝可乐?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6 16:44

LS的,
MS应该是。。。可乐留给海外
我们只要蛋糕。。。对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7 20:43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6 16:44 发表
LS的,
MS应该是。。。可乐留给海外
我们只要蛋糕。。。对伐?

哦~~~还有这回子事!了了了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7 21:28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6 16:44 发表
LS的,
MS应该是。。。可乐留给海外
我们只要蛋糕。。。对伐?
很对头。。。。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