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04 发表
海外。。。可乐亲自给你贺生日了哦。。。。不一般啊!!你生日连偶们几个做好兄弟都不知道的。。。可乐居然熟记于心啊。。。不容易的。。。。!!海外好好珍惜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04 发表
海外。。。可乐亲自给你贺生日了哦。。。。不一般啊!!你生日连偶们几个做好兄弟都不知道的。。。可乐居然熟记于心啊。。。不容易的。。。。!!海外好好珍惜啊。。。!!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1 18:12 发表
这个不要误会啊~其实好多人都知道他的生日~只是没我胆大心细而已![]()
多数人喜欢低调~
今天是离08年8月8日的第8天,好日子啊!
很难忘记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