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实在太无聊了!天天玩蜘蛛纸牌!! [打印本页]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7-31 13:18     标题: 实在太无聊了!天天玩蜘蛛纸牌!!

实在太无聊了!天天玩蜘蛛纸牌!!秀秀成绩啊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7-31 13:18, 17.0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100&k=5cb09c27291160e5c1a9727654d2e73a&t=1782387661&sid=4lL633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31 13:30

你胜了43,只输1次,连胜怎么才3次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31 13:36

无聊的话可以来YY灌水的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31 13:47

我也蛮无聊的,来水水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31 13:52

经常水的同学基本都无聊

领导们例外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31 13:57

一个无聊的人飘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31 14:1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7-31 13:30 发表
你胜了43,只输1次,连胜怎么才3次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31 14:52

露马脚了吧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7-31 15:2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7-31 13:30 发表
你胜了43,只输1次,连胜怎么才3次啊
通不了的 我就直接关游戏!并且存盘!这样就不会显示了!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31 17:02

嘿嘿,真有一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31 19:52

这个贴开得就很无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