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4 13:43 发表
唉~~~同志,要低调!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4 13:45 发表
不过水也要水得有内容,小闷最好帖点东西上来,以往照片呀什么的!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01:56 PM 发表
说到照片,上次吃火锅的时候你又忘记把拷的盘给我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4 14:21 发表
你也不提醒我的,就在我的包里来着!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14:33 发表
那我也来灌一下,呵呵~~~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15:13 发表
矿泉水可以伐?呵呵~~~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