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21:46 发表 一帮俗人捧出的一个烂俗女。。。给张家人丢脸。。。。。。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1-18 19:59 发表 她那些对情感的剖析,不在那意境里可能是体会不出来的吧。 如果有过类似她的情感经历,对她写的一些作品可能会改变一些看法了。 “女人的美,从来蕴涵着千个面目,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它” 超喜欢这句话。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18 20:13 发表 我还觉得金庸的高度比鲁迅高呢。鲁迅的文章看不懂。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9 11:34 发表 金庸的书需要看几遍才有资格评论是非 说不好的,看过几遍?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19 12:12 发表 我倒是看过很多遍 初步估计一下,《神雕侠侣》十几遍有的 《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记》《鹿鼎记》不少于七、八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