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人生的意义 [打印本页]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30 15:55     标题: 人生的意义

不管你是否准备好,有一天一切都会结束。不再有旭日东升,也不再有灿烂白昼,不再有一分一秒的光阴。你收藏的一切,不论是弥足珍贵的还是已经忘记的,都将留给别人。


你的财富、名望、和是世俗的权利都将变成细枝末节的事情,不管你拥有的还是亏欠的,都不再重要。


你的嫉恨、冤仇、挫败和妒忌之心终将消失。


同样,你的希望、雄心、计划和未竟之事都将终止。曾经无比重要的成败得失也将褪色。


你来自哪里,用什么方式生活都不重要了。


你是貌美如花还是才华横溢也不重要了。你的性别、肤色、种族都无关紧要了。


那么什么变得重要了呢?你有生之日的价值怎么来衡量呢? 重要的不是你买到的,而是你创造的。

重要的不是你所得到的,而是你所付出的。

重要的不是你的成功,而是你的价值。


重要的不是你学到的,而是你传授的。

重要的是你的每一次正直、怜悯、勇敢和牺牲之行为能够使人充实,让人强大或是能够激励他人,让他们以你为榜样。

重要的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的性格。

重要的不是你认识多少人,而是在你离开时,有多少人感到这是永久的损失。

重要的不是你的记忆,而是爱你的人的记忆。


重要的是你为人怀念的时间有多长,重要的是谁在怀念你,重要的是他们为什么怀念你。


让我们的一生不是因为偶然而变得重要,不是因为环境而变得重要。而是我们自己的选择,选择让自己的生命有意义!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7-30 16:04 编辑 ]

图片附件: sunny.jpg (2008-7-30 15:55, 119.8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866&k=f455e8579cd4644bcd95c66a96b06498&t=1782392577&sid=GwPu37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7-30 16:08

照片是坝上的夕阳吧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30 16:1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6:08 发表
照片是坝上的夕阳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30 16:28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30 16:16 发表



还真的是??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30 19:34

人生的意义在于让自己的灵魂得到升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30 19:49

同意LS。。。。。。。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30 20:11

楼上的和楼上的楼上的太有高度了!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7-30 20:57

无论如何,明天太阳照样升起!

图片附件: IMG_0948.jpg (2008-7-30 20:57, 230.5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897&k=6202ebe02ac3cb403a47424898604387&t=1782392577&sid=GwPu37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7-30 22:47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7-30 20:57 发表
无论如何,明天太阳照样升起!


坝上的日出又来了
看来去了这一次坝上,灵魂就升华了,人生就有意义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31 06:24


人生的意义这样终极的命题
永远也是没有答案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7-31 11:01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31 06:24 发表

人生的意义这样终极的命题
永远也是没有答案的

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但也不是确定的答案,会变化的
所以就是永远没答案的。。。
唉,好像说的是废话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31 13:30

无愧于心
快乐于人于几
足亦,足亦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31 13:31

同学们对此都很有感慨阿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31 13:57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31 11:01 发表

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但也不是确定的答案,会变化的
所以就是永远没答案的。。。
唉,好像说的是废话


哲学家就是这么来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