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4 08:46 AM 发表
请和我统筹帐篷的阿建速和我联系,我把帐篷给你。
谁知道阿建的联络请帮忙通知一下。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05:59 PM 发表
好像许斌还没有帐篷和防潮垫,要不给他吧!!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5 12:50 AM 发表
还没有睡呢~我是守夜人~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6 02:09 PM 发表
我们单位的狗狗死了,你来我们单位好哇,缺个守夜的!
待遇还可以,餐馆每天吃剩的都归它(包括宵夜)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6 02:09 PM 发表
我们单位的狗狗死了,你来我们单位好哇,缺个守夜的!
待遇还可以,餐馆每天吃剩的都归它(包括宵夜)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