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去青岛2-3天的攻略有么 [打印本页]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8-7-28 14:00 标题: 去青岛2-3天的攻略有么
我不太会使用这里论坛的功能,搜不到,请哪位好心人帮我一下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8 14:04
弱弱的问一声:带我去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8 14:24
我有个攻略以前,礼拜5晚上去,礼拜天下午回来的。去年的这个时候,最后好像管吃管喝管住,还买了东西,大概1.3-1.5K。我忘记具体多少钱了。但是青岛除了崂山,其他,市区基本所有的景点我都去了。话说那个游记,我至今还没写完,只写到第二天的中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8 18:51
考虑过的
但是火车很不方便的
飞机票夏天没有什么折扣
春秋的航班往返都是一早浦东............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28 19:38
游记攻略-->青岛游记攻略 本版版主: Mingkaiyehe 阿里猪猪 susuc 磨坊工
6月底的三日青岛游(北京出发) 作者: 一刻宁静*一片天空 发表日期:2008-6-30 15:47:16
所属景区: 青岛 | 类型:游记 | 交通工具:火车 | 总天数:2~4天 | 出游总费用:1000~2000元
实用指数:★★ 精彩指数:★★
之前去青岛玩,来携程看了很多玩家们的游记,对我这次去青岛的帮助很大。玩完回来我也做点贡献。把我这次的青岛之行简单写下。
26号晚上11:50 T196出发,硬卧中铺。207元。车上环境还可以。
27号早上快九点才到。(可能是天气的原因,26号走的那天下雨,晚点了一个多小时)
29号下午5点20 D56出发回北京。二等。273.椅子不是很舒服啊。
住宿:青岛海滩古堡酒店。高级标准间:278一晚。
关于住宿:
之前物色好的是青岛的凯越国际旅社,但打电话过去的时候告诉标间和三人间、家庭房全预定满了。于是就放弃了。我也是无意在携程上看到有玩家介绍古堡酒店,看到了他家图片才后来决定要去这家的。虽然价钱和青岛其他住的地方比起来贵了些,但小女孩嘛,听到古堡就觉得很浪漫很好奇。于是贵点就贵点吧。
但真到了那里,远没有我在网上看的图片好看。房间里面的床算是单人加宽,还算大。可以睡两个瘦人。卫生间弄的挺不错,推拉门的单独洗澡房。酒店的人很热情。有一点不是很满意,我们回北京的票是让他们帮忙代买的,因为在北京返程的票不好买。他们居然收30的手续费。还说这是他们酒店的统一标准。
关于城市:
青岛这个城市给我的感觉有时候觉得像是在北京的京郊,有时候觉得像是在长安街妇联大厦跟前,有时候觉得像是在王府井步行街,有时候觉得像是在三环路上,有时候觉得像是在东直门大使馆的街道。走到一个地方看到一个整体感觉就会不由的说,这也就是北京的那那那吧。青岛的街道很多是上坡下坡,弯路多,小路多。
关于建筑:
吸引我去青岛的原因一个是海边,另一个就是这里的建筑了。以欧式和哥特式为代表的比较多。当然还有中西合璧的。很多人说其实这些建筑都是在模仿,没有一丝新意。姑且把模不模仿放一边不说,单纯的从欣赏的角度看,我是很喜欢这些建筑风格。毕竟在北京没有这样的建筑。就跟老外喜欢咱们北京的胡同一样。不过我想什么事物第一次去体味都是充满好奇和渴望的。这些建筑第一次看会觉得很美。如果经常的去看,也会视觉疲劳吧。
关于景点:
1、八大关
有点东直门大使馆街道的味道。两旁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欧式的建筑。即使天气再热太阳再毒,这里也都不会有热的感觉。真的有很多新人在这里拍外景照。八大关只有花石楼要门票。6.5一个人。站在上面可以看到整片海域,还是值得进去看一下的。 四颗星
2、栈桥
没有走进,只是远远的看了看。在网上看栈桥的照片觉得那真美,实际栈桥的距离也就从天安门东走到天安门西。两颗星
3、鲁迅公园
不要门票,公园沿海,边溜达边能看见海水,一直走下去就能走到第一海水浴场。三颗星
4、基督教堂
7块门票。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外形建筑还是很漂亮的。门票不贵,进去看看也无妨。 三颗星
5、天主教堂
现在在施工。进不去。远远的拍了张照片就。 但也是值得过去看看教堂的建筑的。 三颗星
6、啤酒街
整条街感觉很烂。广场的标志性用酒瓶筑起来的标志也就那么回事。想吃海鲜来这吃,想和啤酒来这喝。想看景的就不用来了。这有个啤酒博物馆,但因为我们是晚上去的,人家5点关门,我们就没进去。 一颗星
7、极地海洋世界
很不错哦。我很喜欢。大通票150.小通票120.其实青岛市里的景点很多都不需要门票。就算要,也很便宜。极地海洋世界算是一个开销比较大的景点了。但值得一去。同时青岛还有个海洋世界。前者是外商开的,后者是国营开的。旅行社一般都是去海洋世界。散客一般都是极地。我没去海洋世界所以不好评论什么,但就去的极地来看,我个人认为还是很好。 四颗半星。
8、五四广场
红色的火炬标志就那么回事。不过夕阳西下的时候去广场逛逛感觉很不错。那里有很多滑旱冰的人,也有情侣在草地上谈情说爱的,更多的是游客。值得一提的是五四广场有个可以看海的地方,有石墩椅,座在那看海浪吹海风感觉挺不错哦。 四颗星
关于海:
不知道是只有青岛这里这样还是连大连,北戴河那边也这样。海是绿色的不是蓝色的。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海藻?不确定。反正满眼的都是绿色。第一天去鲁迅公园,好多海军在整袋整袋的把捞上来的绿色不明物体往车上装。还有很多大学的大学生也义务帮忙的弄。青岛的海水浴场很多,但我还是去了网友们极力推荐的石老人海水浴场。但到了那里看到的是满眼的绿色。不过听听海水声音,吹吹海风,趟趟海水,感觉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下午五点那会,准备要落山的太阳的颜色和蓝天白云一起勾勒出的颜色画面很美。沙很细,光着脚拉着手就那么沿着海水走,很好玩。昨天下午又去了离我们酒店很近的第一海水浴场,这里的绿色不明植物就少了很多,也有人下海游泳,不过海水还是很凉,玩了会水拍了点照片就回去了。
关于交通:
以公车和出租车为主。
青岛的出租车都是大众的。7块钱起价。不过司机很不厚道。他会宰外来的客人。走远路兜圈。
很佩服这里开公车的司机,居然可以把公车开到60迈甚至更快,大脚油门大脚刹车。谁要敢穿高跟鞋座青岛的公车,我一定亲自发个奖状给她。青岛的公车还能穿胡同走。佩服。
自行车也是出行的工具。但一般人选择自行车的很少。下坡OK,上坡骑自行车只会骑三步倒两步。坡很斜。
关于吃:
能选择的很少。在青岛找吃饭的地很难。要不就是路边的小店,可不敢进,卫生一眼就看出来;要不就是跟北京的那些大酒家吃饭的地一样,当然装修环境都比不上北京的好;大排档是有,但都是在啤酒街那一条街。
出行前在网上搜青岛的美食秘笈,第一天还专程打车去网友介绍的店吃,在门口就看到里面的人很多,觉得没来错地方。吃了才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美食啊?!我这么一个对吃很随意的人都觉得东西实在是差点意思。可隔壁的两个小姑娘却吃的津津有味。
青岛的章鱼小丸子居然不是沾芥末而是沾沙拉酱!!难吃死了。
还有煎饼果子,人家在里面放生菜。
北京走三步恨不得就一个KFC,那里只在商业区看到一个M,第一海水浴场和极地海洋世界有KFC。连个拉面馆什么的都没有。搞的三天居然吃了两顿KFC。吃的最饱的一次还是第二天在五四广场发现的必胜客。
还有,青岛不像北京,有什么快客之类的,没有小型超市,街边都是卖水的。买吃的很不方便。建议多自备些吃的。
关于购物:
带了预算外的钱和信用卡,结果一分都没花出去。怎么带出去的怎么带回来。万达广场那边是有很多店,还看到了百盛。但所有的衣服北京都有,款式比北京的还旧。耐克和阿迪的东西虽然折扣低,但依旧是款式很旧。夜市上有很多卖衣服和小玩意的地。但放眼看去感觉都像是动物园批发的,很没有特色,也没有让我动心的。
万达广场算是青岛最具有商业特色的了。像北京的王府井那样。很热闹,有很多店铺和小吃。还有个沃尔玛和万达电影院。这里很适合晚上在啤酒街吃完海鲜喝完酒来,有夜市。
总的来说,如果不去崂山,三天在市内逛足够了。三天所有开销算下来花了1200多。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28 20:48
我想去看青岛的哥特建筑,这个我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8 20:51
攻略找不到了,把当时的游记贴上来吧!
由于时间和金钱有限,最终定下的行程是周五晚上长途,周日回来机票,在当地2天一夜,崂山是去不了了,市区兜兜,其实还行。因为是啤酒节和奥帆赛的关系,回程机票和当地住宿,是早就定好了,独独去的长途车票在去之前的那个礼拜2才一个人P颠P颠去了火车站北广场长途车站。跟司机大叔套了半天近乎,换到了2张上铺的票。(TIP 1:如果不是像我这样没撤的,还是别受长途车这个罪好,礼拜5晚上人及其多,睡下铺的话就要跟睡过道的同眠了,可怕的很。如果车上还有个小孩哭闹,基本你就别睡了。)
Per 10个小时的颠簸,当中睡着了4个小时,早晨6点半,准时到达青岛。一路的高速修的都不错,决定回头考虑下600350。在车站附近的一个农贸市场解决了第一顿早饭。价廉,物美。四方区的这个农贸市场让我觉得回到了上个世纪90年代初,上海马路集市的调调,熙熙攘攘,人来人往,有点脏,还有小狗乱窜,但是就是很生活,很舒服。同桌的老伯很热情,一口的山东话,还好我已经给山东人打了1年多的电话了。
呼噜完早饭,买张地图,就出发啦!在车站附近,坐个1个钱的公交车,开始在这个城市乱窜。 (不记得是18路还是8路,反正就是车站旁边的一个公交终点站,直接可以到栈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8 21:08
青岛欢迎我的第一份大礼是一场倾盆大雨。虽说来之前就做好功课说6-8月是山东的雨季,但是突然而至的大雨终究让我有点措手不及的狼狈。青岛10大最美景观之首的栈桥回澜阁,瞬间变成了“避雨阁”,如此,直接的后果就是:1.全湿了,从内到外的通透,未来的2天内,我基本没有全干的衣服。饶是我来自烟雨温润的江南,也终究受不了老这样潮呼呼,老了要关节炎大!2.从栈桥到海滨浴场一线,光避雨了,照片基本没拍,景点走过路过,也算到此一游了。3.没有打到车,也没有坐到公车,后来证明,青岛的TAXI,还真TMD的难打,便宜没好货,经常拒载(但是我们也遇到好的司机,如果觉得绕路,也可能是单行道的关系。青岛路况相对复杂点)。于是,一个早上就这么荒废了。
评论:栈桥海滨一线,其实能算是青岛风景最美的地方了,景点也很集中,可以边走边看,网上这方面攻略也很多。
图片附件: 2007032314152522418.jpg (2008-7-28 21:08, 47.0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756&k=5aca0eadfeb840afd7db87fd52d0fd8a&t=1782239342&sid=T13up5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8 21:26
宾馆定在一浴的对面,地理位置甚好,安顿好了,天也晴了,去海滩逛圈。青岛的海水浴场很多,1浴2浴3浴......似乎下了班换件泳衣就能直接下海了。而且大多不要钱,真真是个好福利。近海的水有点灰蓝,远处似乎才是碧蓝。沙子倒是很好,金灿灿的,礁石是红的。我们没下海,倒是在海边挑了个带凉棚的座,点了点海鲜,看着远处外国MM比基尼,悠哉游哉,倒也别有一番情趣。虽然海鲜不咋滴,而且贼贵,但是胜在风景独一无两,也就值了。我又开始忘乎所以,开始体验到度假的心情了。
补充:据我青岛的同事说,前个月的浒苔,现在基本已经好了。(为了奥运会啊!)
图片附件: y1p3KqdRw9vZzk6yU4SJi5imACZpPS8uPCrIH2VlMOtFk_yraSOTkFO6lD7WgbAsBZb9MfDoiuNZ5Q.jpg (2008-7-28 21:26, 29.9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757&k=c4bf377fb7a0eade5fc641447e97997e&t=1782239342&sid=T13up5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8 21:33
出了第一海滨浴场向东,便是大大有名的---八大关。以前望文生义以为是很久很久以前,有8个人站在那里大喝一声“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如此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地占据有利地形,长此以往便有了如此叫法。原来是我错了。八大关说的是该地区的阡陌纵横是以8个长城的关隘命名,像什么函谷关路,山海关路的,风景么,要是你长期驻扎在上海康平路五原路一带,或许就觉得而而了。但是,因为路不是那么平,有了起伏,便有了韵味。从海边一拐,随手把地图放回包里,跟着眼睛走吧,便一头转进去,是风景就停下来,拍个照。树影掩映下的洋楼,即使是现在,住的也是达官贵人吧,只是细看之下,老房子也多少有点斑驳的。
图片附件: y1p3KqdRw9vZzn_7wUTuaxlJ0Pbqy6qHp8wyprQ7L_HJJrYPEtUdlIMfl2tyV8d7dS6B-eqsGdcHSA.jpg (2008-7-28 21:33, 61.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758&k=48c5ea1e039d587f927de869a1e3c01e&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y1p3KqdRw9vZzmV5aagL8Uk5ujMdizUhYE9ZfG42ABEnVdGFW3kKKPMliY7dE1TVrIqZ60hygIZm58.jpg (2008-7-28 21:33, 60.1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759&k=285ee0bf36e7540200855d6c6eadf185&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y1p3KqdRw9vZznxN_Or4rXd1UL4B5ynnSfUyzHVZtrTXcKSzebg0NSZylrUflVuPBow4y27Zx9ERFg.jpg (2008-7-28 21:33, 62.2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760&k=c9ed42f82e76c63bb9e337bc17dba60f&t=1782239342&sid=T13up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9 07:34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8 21:33 发表 
出了第一海滨浴场向东,便是大大有名的---八大关。以前望文生义以为是很久很久以前,有8个人站在那里大喝一声“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如此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地占据有利地形,长此以往便有了如此叫法。原来是我 ...
秋天去八大关拍照更美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9 10:18
是的,但是没办法,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好歹我看到了奥帆预选赛和啤酒节。
今天有空继续贴游记。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29 17:51
原来青岛也有鲁迅公园
向往的地方之一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8-7-30 11:39
谢谢回帖的各位~~~~~~~谢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0 13:57
吃饭空隙,继续贴贴~~~
也不知道此处是何处地从八大关的另外头兜转出来,随手跳上了公交,便沿着香港中路继续往东了。话说这个香港路,横贯城市东西,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黄金城道”,西端是繁忙的高楼大厦,中间像妖娆的女子稍稍被塑腰,便是八大关的曲径通幽,越到市政府附近,马路又宽敞起来。下车的时候,发现这里应该就是他们的CBD和政治中心了。说实话,青岛的商业气息并不浓厚,便利店很少,人也淳朴,干净整洁的54广场,搁在上海那就是人民广场的级别,可是你能想象人民广场附近的南京路上没有一家商店吗?即使你把它想成陆家嘴,高楼林立,都是银行和物流公司,但也不至于招商如此困难,至少该有个SHOPPING MALL, KFC,STARBUCKS吧,也让人家周围白领中午有个消遣的地方,但或者也是我想多了,其实人家城市安安静静,干干净净也挺好,绝对是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在五四广场,除了那个火炬状的标志性雕塑,另外我就是发现了如下图的可爱事物,正大综艺世界真奇妙之无奖问答,能猜出它是干嘛的?
图片附件: y1p3KqdRw9vZzkzf1tK4zj5H3RBWxvt5BSauuM8fR_dFFTz591Vc5gBpwy3_JTfFFP4oEzsp8X9ySY.jpg (2008-7-30 13:57, 49.2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813&k=229e63f57f1de24afb209c74b5b4a123&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y1p3KqdRw9vZzlrApOIv8aQ5kAtqdJ9A5Y-DsZTwPwRSS8gs_-Cj_1JzvvoTuJvYZrx1zFH8O_bjA4.jpg (2008-7-30 13:57, 51.0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814&k=124981a07ef5b8e183d63c73a26f6621&t=1782239342&sid=T13up5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30 13:58
其实我建议坐大巴
在火车站北广场每天有到青岛的卧铺大巴,10个小时可以达到,价格150,比动车便宜,晚上走早上到,跟我们去婺源FB差不多车程,还可以睡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0 14:02
对的,我就是做大巴的,卧铺,但是有点累,礼拜5晚上人特别多,过道里也睡人。票价应该不止150,我去年买,公开价格是200好像。今年据说又涨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0 14:06
本以为,到了浮山湾的奥帆中心就能看到“百舸争流”的壮丽景观。不曾想,除了用于游玩的快艇三两只,海上楞是什么都没有,大感失望之余不禁困惑,来之前特地去网上查过,当时是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比赛日啊,作为奥运正赛的预演,规格是相当滴高,来之前也把该项目当成重点来观摩的,而且满大街都是迎奥运的标语,氛围甚浓,难道由于天气原因停赛了?诶,难得我那么大老远地跑来共襄盛举,难道就这样回去了?不甘心啊不甘心,这个可是我作为炎黄子孙,华夏儿女亲自参与百年难遇的奥运的契机啊!毫无收获后,无奈,打算继续去石老人或者啤酒节了。这是,我同学突然跑去看个卖奥运纪念品的地方,想她是和我一样心情,乱不甘心的说,便随她去,我旁边转悠圈。地球人都知道上海人爱看热闹,突然看到个小破岗亭前人头攒动,就去瞧个热闹,不想竟瞧出个门道,原来要看比赛还另有去处,但是,买票先。好在门票也不黑心,10个钱,还有专车接送。想来这青岛政府在比赛地的选址上还是很花了番心思的。利用防洪波堤作为屏障,既挡住了不付钱就想看的游客的视线,又多了个自然观看台。 在这里,有必要多点话,普及下帆船(板)运动的入门知识:帆船比赛,是运动员驾驶帆船在规定的场地内比赛速度的一项体验运动。 帆船是依靠自然风力作用于船帆上,有人驾驶船只前进。而帆板运动是介于帆船和冲浪之间的新兴水上运动项目,单人操控,单张帆,选手需要站着进行操作,无舵,利用帆的受风中心的变化调整航向。奥运模式的帆船(板)比赛攻进行11轮,采用航线赛的形式,参加同一项目的船只同时启航,绕过规定的浮标后到达终点,按先后次序排名。前10轮为初赛,最后轮为决赛,初赛和决赛的得分相加即为总成绩。比赛共分9个级别:托纳多级/星级/鹰铃级/470级/芬兰人级/激光级/激光雷迪尔级/49人级(其实只是双人艇)和帆板。欣赏帆船比赛,看速度看人、船与自然的完美配合,受比赛项目特点所限,比赛场地一般离岸较远,所以观众在岸上很难看到比赛细节。换句话说,即使极目远眺,也就能看到远处星星点点,想感受比赛速度与激情,请回家看电视,光在海边吹风,其实也就图个心旷神怡,度假罢了。在这里我又不得不说我英明,出个门,装备绝对带得齐全,除了全套洗漱,防晒用品,连望远镜都带了,派上用处了不是。又抒发了1个小时情怀后,在奥运邮局给家里寄了张明信片,至今还没收到。
请仔细观看远方的一点点白点,就是比赛的船只
防洪波堤
图片附件: y1p3KqdRw9vZzkegjraEASRhS8SPtPTQ7s05j15D11he6OFNt68KIJACrLq9PdXJhI-xoBvYhteDKI.jpg (2008-7-30 14:06, 28.4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815&k=932b5eac2cfd0e34bf4d47bb80f215f6&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y1p3KqdRw9vZzmZgk8dTUbGfn_8wDZ6EQSWoQ4qL3rPzDeOBR8CtezMsz-dSV64ob1eVtR7oLPm6CQ.jpg (2008-7-30 14:06, 19.9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816&k=94c5017eadb8270057a31f11f071c749&t=1782239342&sid=T13up5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30 14:1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0 14:02 发表 
对的,我就是做大巴的,卧铺,但是有点累,礼拜5晚上人特别多,过道里也睡人。票价应该不止150,我去年买,公开价格是200好像。今年据说又涨了。
长途车不要站里买票,可以直接找司机讨价还价,现在可以还到150
车就停在北广场928路旁边,你可以事先找司机谈好价格,注意是一天隔一天的,因为是4个车每天发2班次,上海青岛对发。
上海每天晚上5点 8点 2班车,4车对开
联系方式
沪A S4051 王国源 13808977083
鲁U 96118 王延明 13808987988
沪A L7770 柳泰山 13792871777
鲁B 99868 顾绍本 13506396799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8-7-30 14:29
青岛到是不错,YY很久了。海鲜+啤酒啊~!
中秋节期间,春秋有打折票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7-30 14:29, 144.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824&k=19170b0691d8420b45708f44277494d6&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untitled2.JPG (2008-7-30 14:29, 104.5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825&k=8bed00e63ab54123f2a1fff29ae91e4e&t=1782239342&sid=T13up5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30 16:11
海鲜+啤酒对法,我看你喝多少,反正如果我去肯定王老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0 16:20
你们打算去啊?我觉得青岛生啤挺好喝的。我那次一个人喝了小扎的半杯,结果在飞机上晕晕乎乎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30 16:23
么,他今天跑拖鞋那里的时候提起的
我现在老么方向的,因为工会旅游和sale meeting貌似都挤在9月份,可能是10月初。。。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30 16:25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0 16:26
我和我其他的朋友也在考虑中秋去哪里,青岛,或者大连什么的,吃吃海鲜,避避暑,不过要定票子要早点定了。
好吧,接下来贴我的啤酒节经历。。。。。。。。。。。我也需要PS遮个人脸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30 16:33
你可以不要ps
春秋的99元不知道能不能定到,太贵了不划算。大连我去过了。。。海鲜,今天又针眼了。。肿了。。自打上次大连3天海鲜后。。去医院吊了3天+地狱般2个月脸狂发后,我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0 16:37
看完比赛,当然就去Happy Happy啦,去年的啤酒节和嘉年华办在了一起,150个钱,游艺项目随便玩,还送30个代币,按我青岛同事的话就是很上算。可惜又开始下雨,加之,又在园区里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走路都开始凌波微步了。啤酒节很是热闹,百威的棚里,耍把戏的武功师傅,都要赶上少林寺12铜人了,真当自己刀枪不入,拿自残当卖点了,果然人类都是嗜血的,一个个叫的盖天响,是嫌日子过得不够刺激啊!其实啤酒节很开心的,又放松,没啥照片是因为下雨,镜头卡住了,呵呵!
古人说的对啊,那个什么什么,酒能乱性啊,谁TMD说的,真是太有才了!HAPPY完么,我和我TX多少都有点上鼻子上脸(其实没喝多少)。我说回去吧,她说去逛街。一般遇到这种问题,我最后总是没什么立场。去了台东,同事介绍青岛最著名的商业区。去了利群,应该是青岛最本土的商场。格局和上海的很多百货一样,楼下是超市,楼上是百货,要是再有点饭馆和影院,就PERFECT了,大概地方不够大吧!在吃的货架前流连忘返,结帐的时候发现能刷卡,于是,又冲回海货柜台,买了3K一斤的红参,1两,+之其他吃食,共刷500左右。YOYO看中了双FED的鞋,她穿嫌大,我说,我试试,正好,那,买啦!后来还败了条B2的裤子,不想去看信用卡。(第二天后悔啊,我何苦拎着打包小包赶路啊,上海也有买的呀!)倒是一心嚷嚷着要逛街的TX,最后除了吃点的,到没买什么。所以,年轻人切勿贪杯,冲动是魔鬼,教训啊!
推荐:风琴鱿鱼丝,魔芋丝,韩国食品。
P.S : 青岛的啤酒节是办在石老人附近的青岛啤酒厂附近的。我从奥帆中心出来,门口坐了个什么公交过去的。青岛市区还有个啤酒街,我逛完街回宾馆的路上看到的,也人山人海。应该离台东不远。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30 16:40
我还想说。。。FED的鞋上海也有。。B2的裤子上海也有。。干吗要从青岛背回来呢。。。。啤酒节就是。。我几乎不喝,感觉老浪费酒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0 16:47
总结:D1的线路就是
自西向东,沿海滨一线,最后绕回市区宾馆,明天的线路是自东向西,沿山路回栈桥,然后坐大巴去机场。
栈桥---一浴---八大关---54广场---奥帆中心---啤酒节---台东商业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0 17:16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30 16:40 发表 
我还想说。。。FED的鞋上海也有。。B2的裤子上海也有。。干吗要从青岛背回来呢。。。。啤酒节就是。。我几乎不喝,感觉老浪费酒的。。
据说,今年的啤酒节在9月底,我青岛的货代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30 20:37
哎,戒酒,只是一种想法……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8-7-31 10:14
我吃海鲜过敏的。55555555555
我就是想去一个干净的小城市,看看海,看看那些房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1 11:03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7-31 10:14 发表 
我吃海鲜过敏的。55555555555
我就是想去一个干净的小城市,看看海,看看那些房子
我在青岛专门买了本关于青岛的老房子老街道的照片,要么快递给你看看。
青岛靠海的市南区,的确非常干净,漂亮。
但是市北区,也就而而,灰呼呼的了。
青山红顶
蒋介石的花石楼
青岛迎宾馆
康有为故居
图片附件: y1pG0c6PMHnRbpoFnSp4o93uTGPNx-ny3a-X-KLhRQkdS-iTC9G6CCKyQ.jpg (2008-7-31 11:03, 42.4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014&k=8e79b8f64a6d8769ed1fd1289bd9418e&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y1pqs5hzW0Jx-LDaIRGMdJSj5ympLdSCfxc5bcNY_uNkf9EJMQ-vmLPag.jpg (2008-7-31 11:03, 36.4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015&k=fb8f2bd2c9b2ad6ff1aafc1652f757b2&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y1psU51TmIFozIL5RQPSA5q5n_c7X7hSUfrEo3Tq9RiYYnT66gCb3-b9Q.jpg (2008-7-31 11:03, 63.82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016&k=29b835d810a7149f37ffa0048a15054b&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y1pZXdKSUx2GqTEdtt1hT-wH0NrtbLYbMAneSWv9tInMWrLk6Bpgh_4VQ.jpg (2008-7-31 11:03, 45.67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017&k=f613df1cf187de14b019f7a13d81d1e8&t=1782239342&sid=T13up5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1 11:08
以上都是景点,
但是散落在半山腰的其他小别墅也很有味道。很多也是名人故居。
这个MS是一个海军司令部,没有门牌,任何旅游书上也没看到过介绍。
这个是海洋大学附近的童第周故居
梁实秋家小院就破落了点,估计不受DJ
图片附件: y1pF7BdoX1hg57ZY1PCzw-X8yTy7o3tRJE-_xfDsCqbKw53-mbJSaA1nQ.jpg (2008-7-31 11:08, 41.21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018&k=b81749fd3791558dd825ad7f4025d8e0&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y1pfPqPedqIAIkDVY3iVIbf4Ux0pgJVfR8cBfjzcAXSYEfc5qXhUuSvRQ.jpg (2008-7-31 11:08, 53.3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019&k=ffb3bd7a51b49aebe87b7a50441afe36&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y1phkDbIoW29oQkvbia6cDAGDpOLA1HiNnLtlsMvdzJBPkJuw11-Rrwow.jpg (2008-7-31 11:08, 59.74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020&k=2f280e168ec6b9bb34dd00691f07b70e&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y1paWwZqZWKEe-ADDylwS7U44ItKD_J_9uXDKDzs0Zb0r2t914R26PSiQ.jpg (2008-7-31 11:08, 63.9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021&k=1975408fb1bf9e91556c9c53df6182db&t=1782239342&sid=T13up5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1 11:10
又翻出2张欧风的
图片附件: y1pmdWBLJQrIl2P_5yVZEJxmVuRiyu5gvoYr3CradvF_VTuaZ4lYzlgIQ.jpg (2008-7-31 11:10, 39.7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022&k=594b21abab67ae118a8089c4959928c9&t=1782239342&sid=T13up5

图片附件: y1pftIrUDDMJeKLxqGuWJ_wXfon6xbewRknbAS0bNUskRFLgfBof1smCA.jpg (2008-7-31 11:10, 48.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023&k=98fed86a7f5425f08b011659e14e1b59&t=1782239342&sid=T13up5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7-31 16:21
青岛适合闲散,个人认为还是不必准备什么攻略为好,走到哪是哪.我四月下旬一个人去那里混了三天,第一天沿海岸线走,把青岛所有的海滩走遍了(当然后面一段太累了,就坐公交车了到石老人海滩).第二天坐了船到海上兜了一圈,然后在老城区里瞎逛,第三天睡了半天,下午在栈桥处闲散,傍晚到海滩上再看几眼潮来潮往后转道去北京.
个人认为,如果不去崂山,三天逛青岛差不多了.
我写的游记 <一杯沧海---青岛行记> 分五个篇章,行程及部分照片都在里面,希望对你的计划有所参考.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253739504_4_1.html
再夸一句青岛:那里的消费好便宜(也有可能是四月末还没到旅游旺季的缘故),去度假很超值!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31 16:42
看看今年奥运以后是不是可以去
不然就要明年了的
所有的攻略先收藏了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 15:55
LZ人气哈旺!!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8-4 12:12
收藏
中秋去

作者: 冬雨 时间: 2009-2-21 11:32
乘车:在沪太路那里有卧铺大巴,车上蛮整洁的,大约150元左右(一年没坐了,08年开车去的),晚上七点,八点各一班,第二天早上到,时间很好。
景点:青岛比较干净,因为是岛,所以路是上下坡度比较大的。
青岛的海岸线比较长,个人觉得去看海,沙滩上面躺躺不错的。二浴那边有很多海岩石,可以挖小螃蟹,还有小鱼。
湛山寺可以去看看,爬爬山,(山不高)山青草绿。
太平角走走,老的别墅,高高的梧桐树和银杏树。感觉很不错!
作者: 冬雨 时间: 2009-2-21 11:36
不会贴图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