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太orz了,奥运出场礼服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8 09:55     标题: 太orz了,奥运出场礼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8 09:59

我的神啊

图片附件: 20080725_b493f42e5ccd545cb541TVpviijkGyhG.jpg (2008-7-28 09:59, 45.9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382&k=16f7e434800c1401ae8c49bdf263841e&t=1782407163&sid=uiuj7D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8 10:19

回到80年代。。。。。。。。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8 10:31

大清早的本来就够心烦意乱的了
还看到这些
真是快吐血了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28 10:40

我怎么看的有点像  樱桃小丸子  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7-28 10:51

一言以蔽之:移动的蕃茄炒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8 10:57

樱桃老丸子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28 15:19

太番茄炒蛋了。。。

兰儿,我比较落伍,解释下啥叫ORZ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28 16:29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8 10:51 发表
一言以蔽之:移动的蕃茄炒蛋!


番茄炒蛋配白米饭!~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8 20:55     标题: 回复 8# Rojay 的帖子

orz
是一个象形词
请把它当成一个图画来看
明白了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28 21:06

还算是庄重了,8过,实在太老土了吧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7-29 15:15

黄衬衫配红西装????外加一条很奇怪的领带??好俗啊,谁设计的啦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7-29 21:57

这两个模特儿 也有点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