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太orz了,奥运出场礼服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8 09:55
标题:
太orz了,奥运出场礼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8 09:59
我的神啊
图片附件:
20080725_b493f42e5ccd545cb541TVpviijkGyhG.jpg
(2008-7-28 09:59, 45.9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382&k=16f7e434800c1401ae8c49bdf263841e&t=1782407163&sid=uiuj7D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8 10:19
回到80年代。。。。。。。。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8 10:31
大清早的本来就够心烦意乱的了
还看到这些
真是快吐血了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28 10:40
我怎么看的有点像 樱桃小丸子 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7-28 10:51
一言以蔽之:移动的蕃茄炒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8 10:57
樱桃老丸子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28 15:19
太番茄炒蛋了。。。
兰儿,我比较落伍,解释下啥叫ORZ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28 16:29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8 10:51 发表
一言以蔽之:移动的蕃茄炒蛋!
番茄炒蛋配白米饭!~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8 20:55
标题:
回复 8# Rojay 的帖子
orz
是一个象形词
请把它当成一个图画来看
明白了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28 21:06
还算是庄重了,8过,实在太老土了吧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7-29 15:15
黄衬衫配红西装????外加一条很奇怪的领带??好俗啊,谁设计的啦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7-29 21:57
这两个模特儿 也有点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