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7 22:43 发表 killy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终于抢得头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7 22:45 发表 低调的小k……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7 23:11 发表 8722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00:08 发表 s6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14 发表 茉莉 拍得红墙 是不是用了什么景深手法阿,,,有感觉 田子坊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18 发表 用了最便宜的小标头,嘿嘿,配了uv镜才700大洋,适合我这种菜鸟。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31 发表 Killy是哪位啊?为啥没看见谁用松下FZ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43 发表 靠,自己不能给自己加UB,真惨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47 发表 哈哈,为啥要给自己加钱呢,,,,我给你加吧,,,虽然我很穷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51 发表 不是呀,今天大热天大家出来拍照很不容易 所以凡是交作业者均奖励10UB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43 发表 天奇 只看下上的片子就知道我用的是松下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45 发表 茉莉的浓清美文,读得让我醉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56 发表 镜头太次,技术太滥,只能发点情绪补救补救. 睡觉去了,今天我的手臂也晒得痛死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55 发表 每张照片拍摄后均有EXIF信息,包含了相机型号和拍摄参数等,除非你用软件刻意删除或者转换格式,一般都是在照片信息中,用属性,或者一般的照片处理软件都可以查看 你的相机时间设置错误了,现在是08年,你还设置在05年 ...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7 23:55 发表 汗,小飞马你先,我不打断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