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7 02:01 发表 你的这个头是sigma的? 记得水王以前的也是这个吧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8 20:57 发表 恩,一直想把这个头或者小包那个头出掉,8过至今无人问津,只好继续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