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一种美丽叫放弃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09:28     标题: 有一种美丽叫放弃

一次默默的放弃,放弃一个心仪却无缘份的朋友;放弃某种投入却无收获的感情;放弃某种心灵的期望;放弃某种思想。这时就会生出一种伤感,然而这种伤感并不妨碍自己去重新开始,在新的时空内将音乐重听一遍,将故事在说一遍!因为这是一种自然的告别与放弃,它富有超脱精神,因而伤感得美丽

图片附件: 200394908281476.jpg (2008-7-26 09:28, 92.47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745&k=78d482ecec3bd381cb8be4bb1044049c&t=1782276094&sid=sjF8Z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09:29

曾经有种感觉,想让它成为永远。过了许多年,才发现它已渐渐消逝了。然后才懂:原来握在手里的,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拥有的;我们所拥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铭刻在心的!其实人生很多时候需要自觉的放弃!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09:32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394487255800.jpg (2008-7-26 09:32, 49.87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752&k=9fd2002c1c68adb5975985ae9b42f3c8&t=1782276094&sid=sjF8Z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09:29

世间有太多的美好的事物。对没有拥有的美好,我们一直在苦苦的向往与追求。为了获得,而忙忙碌碌。其实自己真正的所需要的,往往要在经历许多年后才会明白,甚至穷尽一生也不知所终!而对已经拥有的美好,我们又因为常常得而复失的经历,而存在一份忐忑与担心。夕阳易逝的叹息、花开花落的烦恼、人生本是不快乐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09:32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394580039403.jpg (2008-7-26 09:32, 58.55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753&k=9990d6b8a3a3d217948233be433de319&t=1782276094&sid=sjF8Z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09:29

因为拥有的时候,我们也许正在失去,而放弃的时候,我们也许又在重新获得。对万事万物,我们其实都不可能有绝对的把握。如果刻意去追逐与拥有,就很难走出患得患失的误区。 所以生命需要升华出安静超头的精神。明白的人懂的放弃,真情的人懂的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

图片附件: 200394915235411.jpg (2008-7-26 09:29, 91.7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748&k=fafd4207ca02eb1d6f5d2803f48c2494&t=1782276094&sid=sjF8Z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09:30

我不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是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对这个世界满怀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会默默的走开,却仍然不会失掉对这个世界的爱和感激。感激上天让我与你相遇与你别离,完成上帝所创造的一首诗!” 生命给了我们无尽的悲哀,也给来我们永远的答案。于是,安然一份放弃,固守一份超脱!不关红尘世俗的生活如何变迁,不管个人的选择方式如何,更不管握在手中的东西轻重如何,我们虽逃避也勇敢,虽伤感也欣慰

图片附件: 200394627174365.jpg (2008-7-26 09:30, 64.13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749&k=5404441370bef80234ecb6d50788284b&t=1782276094&sid=sjF8Z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09:30

我们像往常一样向生活的深处走去,我们像往常一样在逐步放弃,又逐步坚定!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09:33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394369659793.jpg (2008-7-26 09:33, 37.39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755&k=90535987809526a49deea6644be4f7c9&t=1782276094&sid=sjF8Z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09:31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图片附件: 200394609671162.jpg (2008-7-26 09:31, 62.32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751&k=9927fcaa931f07324ff9a1c1f4629404&t=1782276094&sid=sjF8Z2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6 09:58

老板所崇奉的“忧郁之美”。。。ALLEN所推崇的“缺陷美”。。。。。。理同此“放弃的感伤之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6 10:03

放弃是解脱。。是自由。。是大无畏。。。。是大爱。。。。。。。!!
有得必有失。。。能舍才能得。。。放下执着。。。不经意间会发现心中原本就已有的明珠。。。。。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10:1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0:03 发表
放弃是解脱。。是自由。。是大无畏。。。。是大爱。。。。。。。!!
有得必有失。。。能舍才能得。。。放下执着。。。不经意间会发现心中原本就已有的明珠。。。。。


一下子这么多的感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6 10:1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0:11 发表


一下子这么多的感悟??
感悟早已提炼存于心中。。。借机再抒发一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10:3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0:19 发表
感悟早已提炼存于心中。。。借机再抒发一下。。。。。。


好的
我在创造些机会给你。。。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26 19:42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7-26 20:07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28 21:17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8 21:34

个人很喜欢其中的文字,也恰好对应自己签名中含义。

加精!!!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9 05:40

人不能轻易放弃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29 14:34

感悟?哦……,喝酒睡觉去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29 16:4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0:11 发表


一下子这么多的感悟??


水王感悟一向很多个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29 16:49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29 05:40 发表
人不能轻易放弃


恩,同意.
有时候,放弃就死翘翘了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08-7-31 10:12

太煽情了,有些东西,留在心底就好,说出来了,却反而有为赋新词强作愁的感觉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31 19:33

放弃多了~会得忧郁症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31 19:55

原帖由 时光悠悠 于 2008-7-31 10:12 发表
太煽情了,有些东西,留在心底就好,说出来了,却反而有为赋新词强作愁的感觉
很有道理。。。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 13:31

我不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是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 13:34

学会放弃。。。。也会变得更加洒脱
学会放弃。。。。才会看到前面更加美丽的风景
学会放弃。。。。你就会变得无敌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 06:07

有些人学不会放弃
放弃有时候让人更痛苦
有些人会一生不变
那一个存抱柱之信的女子
她必不懂放弃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9 23:42

不抛弃。不放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0 00:09

原帖由 小A 于 2008-8-1 13:34 发表
学会放弃。。。。也会变得更加洒脱
学会放弃。。。。才会看到前面更加美丽的风景
学会放弃。。。。你就会变得无敌


放弃也是一种美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0 10:20

学会放弃,给自己一个新的机会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00:35

还有一种美丽叫等待。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2 15:5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09:30 发表
我不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是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对这个世界满怀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会默默的走开,却仍然不会失掉对这个世界的爱和感激。感激上天让我与你相遇与你别离, ...


太熟悉了。。。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8-10-9 16:29

不放弃才会有等待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0-11 12:51     标题: 靠!把失败和失恋说的那么美!真的美吗?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8-10-13 08:15

不美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3 09:05

有个词叫“忧郁美”。。。。。。还有一个叫“缺陷美”。。。。。。。。。。。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11-3 13:15

转走了

谢谢!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7 14:07

I am strong even on my own, 女宁要坚强些, 偶一直的看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