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0:03 发表
放弃是解脱。。是自由。。是大无畏。。。。是大爱。。。。。。。!!
有得必有失。。。能舍才能得。。。放下执着。。。不经意间会发现心中原本就已有的明珠。。。。。



放弃也是一种美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09:30 发表
我不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是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对这个世界满怀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会默默的走开,却仍然不会失掉对这个世界的爱和感激。感激上天让我与你相遇与你别离,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