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27 逛星光器材 赏向日葵花 聚坝上三清[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5 12:20     标题: 7/27 逛星光器材 赏向日葵花 聚坝上三清[上海]

9:00am  星光门口集合  




联系人:莫小莉   13341683817

地址:卢湾区鲁班路288号(斜土路口)

逛星光器材 洗洗ccd      淘淘小镜头 高手们交流切磋


10:30am 前往田子坊


地址:卢湾区泰康路210弄(近瑞金二路)

外拍+午饭

1:30am   前往世纪公园(下午2点左右到达)


赏向日葵花 世纪公园内    迎风赏花 看超模如何凹造型

16:45pm 坐2号线前往吴江路

聚坝上三清  汇聚一堂 把酒言欢笑。


目前全程报名:小安(超模女一枚)  77  天奇 小飞马 茉小莉  hhrr 真挚
田子坊报名:敏敏
世纪公园报名:海外  泰山石(男模一枚)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22:46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25 12:36

哈哈,顶!!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7-25 12:40

哎~~晚上给我看照片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5 12:48

内容丰富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7-25 13:14

这个也能fb,强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5 13:17

Garrett携milksoup一起来吧,大家给你们俩拍自然派蜜月照。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25 13:36

星光在哪里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7-25 13:44

周日下午要去医院看病人,准备直接奔吴江路了
晚上吃饭时给我看看白天的照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5 14:14

支持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5 14:23

大中午拍向日葵还需要脚架吗?
背着实在有点沉重的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5 14:24

先感情上支持一记。。。身体上支不支持到时候看情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7-25 15:36

嘿嘿 估计偶这个病毒一出动 小茉莉滴活动要……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7-25 15:57

恩.感情上支持一下.晚上蹭你们的美图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5 16:02

ls一起来凑个热闹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25 16:37

星光乃毒品聚集地,少去少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5 16:3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6:37 发表
星光乃毒品聚集地,少去少去

天天下班经过。。。。。。。。。。。。。。。。
看看,我还能忍多久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5 17:0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6:37 发表
星光乃毒品聚集地,少去少去


您是毒门掌门,不到不行!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5 17:0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5 16:39 发表

天天下班经过。。。。。。。。。。。。。。。。
看看,我还能忍多久


别忍了,忍者神龟不如毒门武器。。。。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5 17:08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5 15:36 发表
嘿嘿 估计偶这个病毒一出动 小茉莉滴活动要……哈哈


嘿嘿,希望那时候你身体都调养好啦!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7-26 00:42

没钱的辰光,坚决不去星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07:22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7-26 00:42 发表
没钱的辰光,坚决不去星光


都可以去的
反正也不要买什么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6 11:43

发现既没有联系方式,也米有具体时间安排,我只去世纪公园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6 11:5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1:43 发表
发现既没有联系方式,也米有具体时间安排,我只去世纪公园的……

sorry......考虑不周了。。。。。

现在补充了一下,海外看看这样还凑合么?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12:07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6 12:06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7-26 00:42 发表
没钱的辰光,坚决不去星光


大师,您也出马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26 12:13

小茉莉要去买超广?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6 12:1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6 12:13 发表
小茉莉要去买超广?


先打打样子。。。。
打算9月份出发之前买齐了,呵呵。。。。
我还么去过星光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6 12:17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5 13:36 发表
星光在哪里啊


加了地址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12:26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5 13:36 发表
星光在哪里啊


4号线鲁班路下来走路5分钟就到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7-26 12:32

大中午的去世纪公园拍什么花啊?不如逛完星光先去田子坊(离星光不远)逛逛外拍,然后找地方FB,吃完饭再去世纪公园。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6 12:3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2:26 发表


4号线鲁班路下来走路5分钟就到了


我也头一回自己去,有坐地铁的,我们出口碰头一起走吧.
差不多8点50左右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7-26 12:33

中午光线太强不好拍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6 12:33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6 12:32 发表
大中午的去世纪公园拍什么花啊?不如逛完星光先去田子坊(离星光不远)逛逛外拍,然后找地方FB,吃完饭再去世纪公园。


我觉得提议不错!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6 12:47

2个挂明天临时有事。。。不能来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9:05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6 12:55

好的,期待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6 12:55

12点半去世纪公园,要死人的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6 13:0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2:55 发表
12点半去世纪公园,要死人的啊……


海外不如也来田子坊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16:5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2:47 发表
也许偶挂两个毛豆来世纪公园。。。。。。。


又带挂来了的
as always
欢迎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16:5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2:55 发表
12点半去世纪公园,要死人的啊……


还好了的
今天我13:30走路去公司
还好了的,有点小风
比前两天好多了的
正午应该向日葵开的正欢的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6 19:0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6:55 发表


又带挂来了的
as always
欢迎的
挂们来不了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22: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9:05 发表
挂们来不了了。。。


重要的是你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6 22:30

没关系的,就是毛豆有点少...
实在不行,小飞和水队一起上,拍无间道之葵花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26 22:45

厄~~~我没有报名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6 22:48

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22:5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6 22:45 发表
厄~~~我没有报名吧


不报名我们也欢迎的呢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6 22:57

天奇,一起来吧.
交给你拍,我放心,从来不毁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23:1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22:57 发表
天奇,一起来吧.
交给你拍,我放心,从来不毁人.


镜子肯定不会这样说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7 04:58

睡了
一早还要起床的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7 10:48

xiaofei太强了,我1点多睡觉的,10点半才能起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