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6:37 发表 星光乃毒品聚集地,少去少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5 16:39 发表 天天下班经过。。。。。。。。。。。。。。。。 看看,我还能忍多久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5 15:36 发表 嘿嘿 估计偶这个病毒一出动 小茉莉滴活动要……哈哈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7-26 00:42 发表 没钱的辰光,坚决不去星光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1:43 发表 发现既没有联系方式,也米有具体时间安排,我只去世纪公园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6 12:13 发表 小茉莉要去买超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5 13:36 发表 星光在哪里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2:26 发表 4号线鲁班路下来走路5分钟就到了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6 12:32 发表 大中午的去世纪公园拍什么花啊?不如逛完星光先去田子坊(离星光不远)逛逛外拍,然后找地方FB,吃完饭再去世纪公园。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2:55 发表 12点半去世纪公园,要死人的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2:47 发表 也许偶挂两个毛豆来世纪公园。。。。。。。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6:55 发表 又带挂来了的 as always 欢迎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9:05 发表 挂们来不了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6 22:45 发表 厄~~~我没有报名吧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22:57 发表 天奇,一起来吧. 交给你拍,我放心,从来不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