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NIKE上海全球跑运动 [打印本页]

作者: gil38    时间: 2008-7-25 12:16     标题: 关于NIKE上海全球跑运动

偶平时都会跑下步健下身的,弱弱的问下,坛子里有没有人去参加了,好像有不少大明星助阵的。而且特别爽的是,80块就可以得到限量特别版的NIKE衣服,而且80元是捐给慈善事业的。有点心动。

PS:不知这里喜欢跑步健身的多不多。
活动地址:http://www1.poco.cn/topic/nike_2008/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25 14:27

大家好像都没兴趣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5 15:40

有兴趣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6 11:51

yiqipao.jpg

图片附件: yiqipao.jpg (2008-7-26 11:51, 55.5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866&k=063a5494e46334d5f8adc21afc8b1b4f&t=1782230060&sid=WHiEqC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6 20:11

啊?晚上6点开始跑啊?那要跑到啥时候?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7-26 23:00

嘿嘿 可不可以光买衣服不跑步啦~~~~
不好意思 偶一俗人中的俗人HOHO~~~~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7 11:3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1:51 发表
86866

你怎么付钱大?一定要用网上银行的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7 13:08

lsd,反正我是用网银的,好像也只有这一条路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7 18:32

恩,貌似只有这一条路,我没有网银。。。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7-27 20:26

会跑死人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8 12:42

还好吧,才10km了,一个小时的慢跑啊


ps:lsd的签名很华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8 17:22

我和我同学也去的。
海外,你只要1个多小时啊,NND,我估计,我3个小时都跑不完,我就是来随便搞搞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8 17:37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7 18:32 发表
恩,貌似只有这一条路,我没有网银。。。


招行的信用卡,好像网上付款很方便,我淘宝啦,订机票啦,都直接扣的。也没什么限制,实在不行,你把你的资料给我,我帮你搞!

图片附件: 报名.jpg (2008-7-28 17:37, 65.2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707&k=8c406f6daa43addca8487d0702067348&t=1782230060&sid=WHiEqC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8 18:3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8 17:22 发表
我和我同学也去的。
海外,你只要1个多小时啊,NND,我估计,我3个小时都跑不完,我就是来随便搞搞的。



hoho,好噢,一起跑,,,oy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8 22:23

恩,谢谢私雨,我叫我同学帮我弄了~~~
挖~~~这么多人去跑啊~~~到时候一起哦~~~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8 22:2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8 17:22 发表
我和我同学也去的。
海外,你只要1个多小时啊,NND,我估计,我3个小时都跑不完,我就是来随便搞搞的。

恩,我也是随便噶噶闹忙的
走完10KM也蛮累的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9 14:05

一个月呢,先练练就可以咯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7-31 13:40

晚了几天报名就满了,还要中签才好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7-31 13:45

跑步哪里不好跑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1 15:03

这个跑跑么送T恤和包包的呀!

现在还有2K名额要抽签。果然什么事情都下下手快!这才几天啊!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7-31 15:19

我咋看到是200名额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31 15:21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1 15:03 发表
这个跑跑么送T恤和包包的呀!

现在还有2K名额要抽签。果然什么事情都下下手快!这才几天啊!



包阿~~~~~~~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7-31 16:06

边缘帮我报好了,我们5个人算团队.昨天报的,今天就截止了 好运气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31 16:30

商业骗钱活动从来没兴趣。。。。。。。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7-31 16:41

钱是捐掉的,自己看说明,要么nike也欺骗我们,不过已经习惯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1 16:46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1 15:19 发表
我咋看到是200名额呀


果然是我看花眼了,就200个,个概率忒低了吧!

好像昨天晚上就报不上名了。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7-31 16:48

我已经报名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31 16:51

lz为了宣传这个活动,注册了个帐号,发了这个帖子,也够辛苦的,不过总算满意而归了吧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7-31 17:0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6:51 发表
lz为了宣传这个活动,注册了个帐号,发了这个帖子,也够辛苦的,不过总算满意而归了吧

是u3u4的某斑竹告诉我的,这里的信息已经晚了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7-31 17:03

楼主貌似不是官网啊!http://nikeplus.nike.com/nikeplus/humanrace/index.jsp 这个才是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31 17:17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7-31 17:03 发表
楼主貌似不是官网啊!http://nikeplus.nike.com/nikeplus/humanrace/index.jsp 这个才是的



他是给poco做广告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1 17:23

偶是偶同学发邮件给我,然后我报好了才发现这里原来也有个帖子。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7-31 17:34

我看LZ的点进去是这个链接
http://www.nike.com.cn/humanrace/index.html
那这个报名的网站是真的吗?
截止和要抽200人的消息也是真的吗?!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31 17:42 编辑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31 20:11

抽200人是可以试用NIKE什么产品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1 23:04

我突然发现,周围好多TX也报名的,蛮好,同跑同跑。

不是说额外增加200个名额供抽签用吗?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8-1 16:47

不是的 是报名截至 提前了!变成7/31  很多团队报名都没有报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1 20:3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1 23:04 发表
我突然发现,周围好多TX也报名的,蛮好,同跑同跑。

不是说额外增加200个名额供抽签用吗?

恩~~~同跑~~~
周日参加大宁集训活动伐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1 22:42

不来!超远!你帮我练练,活活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1 22:45

到时候要不一起聚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1 22:54

我从昨天开始下楼跑步,自从学校没有体育课后,再也没跑过。

累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8-1 22:59

TXM 加油啊~~

千万别掉队哦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 11:37

活活。跑步时我会讲笑话的,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2 11:41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22:54 发表
我从昨天开始下楼跑步,自从学校没有体育课后,再也没跑过。

累啊!

昨天我想跑,但是没跑。。。今天一定跑,再晚也要跑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2 11:42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1 22:59 发表
TXM 加油啊~~

千万别掉队哦


卡卡~~~不掉队基本是不可能的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 14:15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2 11:41 发表

昨天我想跑,但是没跑。。。今天一定跑,再晚也要跑




支持个,,,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3 09:36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3 10:19

今天去集训了。。。2.5公里。。。
活着回来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3 10:36

其实外国人很不理解,为什么在中国发个广告袋啊伞的,这么受欢迎。自己成了人家活体广告
其实NIKE这个广告作的很好的,不管他是不是把钱捐了,至少,那几天到处是他们的新闻。
想想那天的场景,几个名人在前面跑,然后,后面,T队1T队2.......,加上新闻记者
然后几天后,NIKE的专柜会出现,买满多少正价产品加二十元或多少钱送个长跑衬长跑包的。哈哈,效果很好的
元旦的东方明珠登顶,要好好见解下了。组织了这么多年了,么点反映力的,看看人家NIKE,唉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3 10:39

东方明珠登顶蛮撒读的,楼梯就这么小,参赛人员肯定有限制。而且登顶84每个人都好参与的,跑步比较大众化吧。
8过说句实话,NIKE广告的确做了满好,新广告歌也老好听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3 18:33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3 18:33

随便跑一记。开心就好……
作者: yiyi9517    时间: 2008-8-11 11:15

最后200个名额的名单是今天公布吗,在哪可以查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