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1:51 发表 86866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7 18:32 发表 恩,貌似只有这一条路,我没有网银。。。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8 17:22 发表 我和我同学也去的。 海外,你只要1个多小时啊,NND,我估计,我3个小时都跑不完,我就是来随便搞搞的。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1 15:03 发表 这个跑跑么送T恤和包包的呀! 现在还有2K名额要抽签。果然什么事情都下下手快!这才几天啊!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1 15:19 发表 我咋看到是200名额呀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6:51 发表 lz为了宣传这个活动,注册了个帐号,发了这个帖子,也够辛苦的,不过总算满意而归了吧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7-31 17:03 发表 楼主貌似不是官网啊!http://nikeplus.nike.com/nikeplus/humanrace/index.jsp 这个才是的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1 23:04 发表 我突然发现,周围好多TX也报名的,蛮好,同跑同跑。 不是说额外增加200个名额供抽签用吗?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22:54 发表 我从昨天开始下楼跑步,自从学校没有体育课后,再也没跑过。 累啊!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1 22:59 发表 TXM 加油啊~~ 千万别掉队哦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2 11:41 发表 昨天我想跑,但是没跑。。。今天一定跑,再晚也要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