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运动员入场礼服亮相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5 08:29 标题: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运动员入场礼服亮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18 China Foto Press
2008年7月24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仪装备、领奖装备在国家体育总局亮相。
图为模特展示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运动员入场礼服。(来源:CFP)
图为运动员领奖服。(来源:CFP)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5 09:18
下面一套觉得好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7-25 09:26
真不是一般的难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5 09:42
昨天在游泳馆看到志愿者的衣服瞒好看的啊,白底兰花的
还配个小腰包呢
那个小腰包也很可爱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5 10:3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5 09:42 发表 
昨天在游泳馆看到志愿者的衣服瞒好看的啊,白底兰花的
还配个小腰包呢
那个小腰包也很可爱的
我同事说她老公有一套,裤子套不上去。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25 11:31
很难看,印象中的服装从来没多大变化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5 12:02
番茄炒蛋盖浇饭?
小丸子校服?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25 15:18
真的很难看。
跟番茄炒蛋真的差不多。不知道谁设计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25 15:2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7-25 11:31 发表 
很难看,印象中的服装从来没多大变化
虽然是没多大变化,谁叫我们国旗是这种颜色。
但是有两次的衣服还是不错的。就是忘了具体哪一届了。我觉得上一届运动服好像就比这次的顺眼多。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25 21:51
哈哈番茄炒蛋,都这么评价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