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3 11:00 PM 发表
内幕消息
本月24日是哈皮同志的诞辰
据说23日晚上有隆重的庆祝活动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06 发表
我要晚到了,可能带一个外挂(我女儿——要做她工作地)~~
壁虎帮我多留点吃的噢!!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06 AM 发表
我要晚到了,可能带一个外挂(我女儿——要做她工作地)~~
壁虎帮我多留点吃的噢!!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30 PM 发表
周六俺要送女儿读书,一直到下午三点!!![]()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16:30 发表
周六俺要送女儿读书,一直到下午三点!!![]()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16:36 发表
如果大家不嫌弃浦东,晚上可以到我们的宾馆来吃饭!!我看人数,为大家包一个大厅!(当然,费用不会很贵,AA)我们的宾馆在浦东桃林路199号(近浦东大道),海云宾馆!其实交通非常方便!离大连路隧道很近的!民 ...
貌似是个大单子哦~有回扣伐?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36 PM 发表
如果大家不嫌弃浦东,晚上可以到我们的宾馆来吃饭!!我看人数,为大家包一个大厅!(当然,费用不会很贵,AA)我们的宾馆在浦东桃林路199号(近浦东大道),海云宾馆!其实交通非常方便!离大连路隧道很近的!民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36 PM 发表
如果大家不嫌弃浦东,晚上可以到我们的宾馆来吃饭!!我看人数,为大家包一个大厅!(当然,费用不会很贵,AA)我们的宾馆在浦东桃林路199号(近浦东大道),海云宾馆!其实交通非常方便!离大连路隧道很近的!民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08 PM 发表
昏古起,鬼子进村啦!!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4 10:22 PM 发表
哈皮开的啊?兄弟们一起去吃啊,吃光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5 01:07 PM 发表
他洗盘子你洗碗。---------父子搭配干活不累。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08 PM 发表
昏古起,鬼子进村啦!!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8 04:22 PM 发表
非浦西不去~楼下的XDJM同意的就举手~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8 10:51 PM 发表
可是是HAPPY大哥的生日,我决定还是支持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9 09:43 发表
谢谢LS的美眉!我的生日可以不过的,因为我很少过生日的!
只要大家方便就好,不想到浦东的就不要勉强哦!浦西也可以的!
再次谢谢啊!!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9 09:45 AM 发表
这个话听上去有点酸溜溜的~![]()

原帖由 ADA 于 2006-9-19 11:43 AM 发表
![]()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9 18:23 发表
下雨怎么说?不下雨肯定参加

原帖由 edge 于 2006-9-20 09:38 发表
烧烤活动究竟怎么样了?我们这里有不少人是肯定参加的啊,两厅,大头猫,猫的外挂们,我,还有一些以前你们见过的没见过的算我的外挂好了.大概我们一拨就有6,7个人啊.你们食物要多准备点哦![]()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2 09:17 AM 发表
我孤身一人来赴烧烤宴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2 09:29 AM 发表
我和小方不来参加了,哎!家里有事情!预祝开心,在房间注意通风!不要玩的太晚,周六晚上玩到周日中午一定要记得退房.切记!~~~~~~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2 09:20 AM 发表
十一报道碰头来烧烤的人也太少了吧……都是你们外挂,貌似就我一个形单影只。好歹大家认识一下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3 12:52 AM 发表
今天看到壁虎同志买了好多吃的~口水~~~~~~~~~~~
他说他回家腌猪肉,不知道是否用他的脚盆去腌了,你们吃前闻一闻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3 10:58 AM 发表
这鸟人!!!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4 12:50 PM 发表
我晚上吃饭目睹了九嫂的芳容了!
杀人杀到今天凌晨3点半!我老人家很辛苦的,今天还要上班,11点就起来了!羡慕现在还在睡觉的兄弟!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4 12:50 PM 发表
我晚上吃饭目睹了九嫂的芳容了!
杀人杀到今天凌晨3点半!我老人家很辛苦的,今天还要上班,11点就起来了!羡慕现在还在睡觉的兄弟!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24 09:33 PM 发表
会议室的沙发睡觉真不舒服,还不断有蚊子骚扰
神、琥珀、边缘和我是在会议睡到六点起来坐车回去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5 04:26 AM 发表
谢谢,你的存在让我们没有蚊虫的叮咬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11:22 AM 发表
哈皮为什么就养这点蚊子呀~~多找点咬咬那个GANG!!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