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23日共青森林公园烧烤计划☆★晚上继续FB [打印本页]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3 21:06     标题: ★☆9月23日共青森林公园烧烤计划☆★晚上继续FB

烧烤计划

集合时间:9月23日周六上午9点半~10点
集合地点:共青森林公园(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西门
预计费用:50元/人 AA制
人      数:6至20人


可乘交通路线

南门(嫩江路):102、旅游8号线
西门(军工路):124、841、147
从人民广场出发可乘537路至财经大学转乘102路;或123路转乘147路
从外滩可乘22路或135路到底转乘124路;或55路转乘147路
周遍其它站点还有:137,139,325,559,866等

可参考的菜单

食物部分:
香肠、羊肉、牛肉、虾、鸡珍、肉丸(丸子类)、鸡翅(最好半成品,超市有卖)、面包、刀切馒头、玉米、红薯、蘑菇、土豆、青椒、洋葱、芋头、山药、大蒜、各式水果及零食……

饮料部分:
雪碧、可乐、各式果汁,啤酒……

调味料部分:
食用油,盐、酱油、烧烤汁,番茄酱,辣椒粉,胡椒粉,蜂蜜,黄油,孜然,香葱粒、香菜粒……

其它物品
一次性烧烤炉、木碳、烧烤叉、刷子、烧烤竹签、一次性纸盘、刀、叉、筷子、纸巾、锡纸、打火机、报纸、煤油、手套、一次性杯子、一次性碗碟、一次性桌布、地布、凉棚、羽毛球拍及羽毛球、足球、扑克牌、飞碟、风筝、照相机……

费用
门票12元/人;烧烤区管理费1元/人;一次性烤盘35元/个;租借烧烤凉棚 4人45.50元(含一个炭炉);6人60.50元(含一个炭炉);10人101元(含二个炭炉) 凉棚租借时间为2小时

其它娱乐设施

南面活动区:

勇敢者道路:10元/人,碰碰车:5元/人,惯性滑车:4元/人,弓箭狩猎:5元/3支箭,阿拉伯飞毯:4元/人,卡丁车:15元/人/圈。攀岩:20元/人次,气步枪射击:5元/6发子弹,飞身靠壁:4元/3分钟,多功能蹦极:15元/人,过山车:20元/人次,智斗狂牛:10元/3分钟;

北面娱乐区:

急流勇进:8元/人次,龙舟滑车:4元/人次,海盗船:4元/人次,骑马:10元/人次,双人情侣车:15元/小时,网球场:30元/片小时,

水上娱乐:

电动船:12元/4人30分钟,手划船:10元4人小时,脚踏船:6元/2人30分钟,脚踏水上飞碟:8元/艘30分钟,海战船:12元/艘15分钟;

其他:

匹特博(彩弹射击):20元/人5发子弹,溜冰场:8元/人分钟。



周末人会比较多,11点到13点基本上是没可能找到空的烧烤棚,所以先到的同学先进去抢占有利地形,路途较远晚到的同学自己进园直奔烧烤区,我们计划是11点到13点进行烧烤,因此请晚到的同学与先头部队手机联系
烧烤活动结束后我们可以逛逛公园,里面也有一些娱乐设施可供游玩,也可以在大草地上铺上地布打牌杀人。也可以打打羽毛球,踢踢足球。
下午17点左右结束活动,之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找个地方一起吃晚饭,接下来的活动大家自由发挥吧
我有个提议,浙东回来后的三清可以在同一天进行,白天没时间参加烧烤的同学可以晚上一起吃饭

特别提示:一次性烧烤盘可以燃烧2个小时,可供4个人使用。烧烤区不准自己带烧烤炉和碳进去的,因此带烤盘或碳的同学一定要事先藏在包里带入。食物和饮料是可以带进去的,里面也有卖,但是价格大家可想而知,因此我们会安排一些同学在周五晚上集体采购食物和部分一次性用品,大家就不用带太多主食啦,费用到时大家平坦


部分公交路线查询:
102124137139147559841866
丁丁地图 上海城市交通网


报名办法:
想去的同学请跟帖报名,并且请将联系方法以站内消息形式发送给我[发送站内消息给壁虎],也可以通过QQ或MSN与我联系



注:上面列出的部分价格仅供参考。此次活动受天气情况影响,下雨可能取消活动,请大家密切关注论坛通知,谢谢!


现在确定参加活动的人有:脱库拉、边缘、两厅、大头猫、大头猫外挂1、大头猫外挂2、秋天英俊、JOHN、JERRY、一味、神、叶子、小杨、神灯、阿建、ADA、老九、SUSAN……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难得的好天气哦~
想参加的请尽快报名啊~!



晚上活动安排请参考   《碰头会、三清、婚宴》


天气概况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9-22 04:10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天气.jpg (2006-9-19 10:34, 68.82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27&k=3ff0956bfd75567ec9afdff3510c921e&t=1782230533&sid=5O3rZB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3 21:07



图片附件: 地图3.jpg (2006-9-13 21:07, 137.49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83&k=7411a3ba9f5b87fb9cfb309b599be7c8&t=1782230533&sid=5O3rZB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3 21:08



图片附件: 共青森林公园地图1.jpg (2006-9-13 21:08, 99.78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84&k=b0c69361d0aad90f298e3cc52b7a4614&t=1782230533&sid=5O3rZB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3 21:10

支持支持!貌似浙东都没去,三清已经有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3 21:11

只是提议而已~
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3 21:29

已阅,在浙东回程路上我会与队友们说下这事的!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9-13 21:31

好呀,应该可以去的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3 21:38

提议好,地方好
就是时间不好
嘎嘎
(以上纯属针对本人而言)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3 21:38

还是支持下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3 21:41

飘过。。。
好提议。不过没时间额。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3 22:41

壁虎兄的,一定要支持,我精神和行动上支持~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3 23:00

内幕消息
本月24日是哈皮同志的诞辰
据说23日晚上有隆重的庆祝活动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3 23:04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3 11:00 PM 发表
内幕消息
本月24日是哈皮同志的诞辰
据说23日晚上有隆重的庆祝活动

诞辰???怎么有点那个感觉啊...
作者: Nola    时间: 2006-9-13 23:24

好提议好提议,秋天也可以踏青的,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4 00:01

zn回来肯定是要fb一下的,天气好的话,盒几个朋友商量一下,估计都会来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4 08:29

好久没活动了,该活动活动了。

看时间,能凑的出来就去!!!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4 10:06

我要晚到了,可能带一个外挂(我女儿——要做她工作地)~~

壁虎帮我多留点吃的噢!!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4 10:1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06 发表
我要晚到了,可能带一个外挂(我女儿——要做她工作地)~~

壁虎帮我多留点吃的噢!!



一定一定
到时一定多带点鸡翅之类的
这样能多留点下来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4 10:5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06 AM 发表
我要晚到了,可能带一个外挂(我女儿——要做她工作地)~~

壁虎帮我多留点吃的噢!!



壁虎也帮我留点吃的哦,等你烤好了,我来吃!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4 11:22

谢谢啊~~兄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4 12:25

只要不出差我就参加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4 13:39

严密关注!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4 16:30

周六俺要送女儿读书,一直到下午三点!!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4 16:3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30 PM 发表
周六俺要送女儿读书,一直到下午三点!!


我帮你留着.................


一堆鸡骨头!!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4 16:35

老兄,能不能也带女儿过来呀~~~我都把我女儿拖来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4 16:36

如果大家不嫌弃浦东,晚上可以到我们的宾馆来吃饭!!我看人数,为大家包一个大厅!(当然,费用不会很贵,AA)我们的宾馆在浦东桃林路199号(近浦东大道),海云宾馆!其实交通非常方便!离大连路隧道很近的!民生路摆渡口也很近!门口819、81、85、隧道六线、981、619、522、沪华线、新川线、610等!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4 16:3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16:30 发表
周六俺要送女儿读书,一直到下午三点!!


你女儿多大啊?
那么小的孩子双休也不能休息娱乐一下,还要读书
哎~~
我们祖国的花朵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4 16:4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16:36 发表
如果大家不嫌弃浦东,晚上可以到我们的宾馆来吃饭!!我看人数,为大家包一个大厅!(当然,费用不会很贵,AA)我们的宾馆在浦东桃林路199号(近浦东大道),海云宾馆!其实交通非常方便!离大连路隧道很近的!民 ...


好啊!到时多组织一些人一起,什么三清四清碰头会啊,能凑的全凑过来,人多热闹
晚上能不能再开个商务套间继续打牌活动啊?
貌似是个大单子哦~有回扣伐?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4 16:4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36 PM 发表
如果大家不嫌弃浦东,晚上可以到我们的宾馆来吃饭!!我看人数,为大家包一个大厅!(当然,费用不会很贵,AA)我们的宾馆在浦东桃林路199号(近浦东大道),海云宾馆!其实交通非常方便!离大连路隧道很近的!民 ...


晚上么肯定到你这里来骗吃骗喝的喽,蛋糕帮我们准备好~~~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4 20:08

昏古起,鬼子进村啦!!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4 21:0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36 PM 发表
如果大家不嫌弃浦东,晚上可以到我们的宾馆来吃饭!!我看人数,为大家包一个大厅!(当然,费用不会很贵,AA)我们的宾馆在浦东桃林路199号(近浦东大道),海云宾馆!其实交通非常方便!离大连路隧道很近的!民 ...

举双手、双脚赞成!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14 22:15

好提议.
不过又是月末的周六,不知道今年公司怎么安排,如果不加班的话,就一定来.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4 22:22

哈皮开的啊?兄弟们一起去吃啊,吃光他~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4 23:43

我有足球~~~呵呵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5 13:0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08 PM 发表
昏古起,鬼子进村啦!!


错!! 这怎么能叫鬼子进村啊! 这分明是领导视察工作!

小哈同志,对于组织的关心要理解和接受。 不要太浪费,就按照每人每餐200块的标准安排就可以了。这次活动人也不是太多,也就100多人。别忘了带个几万块哦。否则洗盘子也洗的你小儿麻痹。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5 13:07

原帖由 于 2006-9-14 10:22 PM 发表
哈皮开的啊?兄弟们一起去吃啊,吃光他~


他洗盘子你洗碗。---------父子搭配干活不累。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5 13:08

壁虎兄组织的活动要顶一下。来是肯定要来的。几个人现在还不知道。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5 13:38

如果这样最好能确定一个人数,40人差不多的话,就一个厅全吃下来!!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5 22:04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5 01:07 PM 发表


他洗盘子你洗碗。---------父子搭配干活不累。

我父他子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6 14:0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08 PM 发表
昏古起,鬼子进村啦!!


泉:他又说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8 16:18

同学们,我想问一下,23号晚上的三清、四清宴什么时候能定下来,我好去预定场地啊,大家要坐在一起的话,需要提前去定场地滴!!
急,很急,非常急!!!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8 16:22

非浦西不去~楼下的XDJM同意的就举手~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9-18 21:50

原帖由 于 2006-9-18 04:22 PM 发表
非浦西不去~楼下的XDJM同意的就举手~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9-18 22:51

可是是HAPPY大哥的生日,我决定还是支持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9 09:43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8 10:51 PM 发表
可是是HAPPY大哥的生日,我决定还是支持了

谢谢LS的美眉!我的生日可以不过的,因为我很少过生日的!
只要大家方便就好,不想到浦东的就不要勉强哦!浦西也可以的!
再次谢谢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9 09:4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9 09:43 发表

谢谢LS的美眉!我的生日可以不过的,因为我很少过生日的!
只要大家方便就好,不想到浦东的就不要勉强哦!浦西也可以的!
再次谢谢啊!!


这个话听上去有点酸溜溜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9 09:54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9 09:45 AM 发表


这个话听上去有点酸溜溜的~

我牙齿都要掉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9 10:44

谁过生日啊?哈批啊?

我周末没空去了,家里有事情
作者: ADA    时间: 2006-9-19 11:43     标题: 在浦东就参加!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9 12:26

原帖由 ADA 于 2006-9-19 11:43 AM 发表

同意ADA意见!吼吼!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9 13:53

大家还是不要分浦东浦西吧,都是幽游的伙伴,如果大家想参加活动就去参加吧,如果有事没法参加那就下次参加也行啊!!浦东浦西都是在上海啊,大家还是开开心心一起聚聚才好玩啊!同学们,加油啊!!hoho!!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9 18:23

下雨怎么说?不下雨肯定参加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9 19:18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9 18:23 发表
下雨怎么说?不下雨肯定参加


下雨的话就取消,但是从天今天的气预报来看应该是个好天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9 19:21

那就参加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19 22:48

报名报名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19 22:56

白天活动没时间,晚上吃饭,杀人教叫我,一定到。
作者: msnbaobao    时间: 2006-9-20 08:34

我就不去了,我要搬家。

唉没家的孩子就是惨呀~~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0 08:44

到底是什么活动安排?
作者: aigi    时间: 2006-9-20 09:38

烧烤活动究竟怎么样了?我们这里有不少人是肯定参加的啊,两厅,大头猫,猫的外挂们,我,还有一些以前你们见过的没见过的算我的外挂好了.大概我们一拨就有6,7个人啊.你们食物要多准备点哦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0 09:51

原帖由 edge 于 2006-9-20 09:38 发表
烧烤活动究竟怎么样了?我们这里有不少人是肯定参加的啊,两厅,大头猫,猫的外挂们,我,还有一些以前你们见过的没见过的算我的外挂好了.大概我们一拨就有6,7个人啊.你们食物要多准备点哦


就等星期六了
天气不错,活动照原计划进行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9-20 11:35

还没参加过一次活动呢,这回。。。还是参加不了,周末要去体检,唉。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20 21:13

烧烤偶就不去了,在浦东等你们过来杀人!壁虎说开了房?那就杀到天亮!吼吼!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9-20 22:38     标题: 参加的,上次就没参加,郁闷的

这次一定来的。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6-9-21 13:27     标题: 郁闷,为什么是周六啊!

周六加班.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2 09:17

我孤身一人来赴烧烤宴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2 09:2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2 09:17 AM 发表
我孤身一人来赴烧烤宴了!!

十一报道碰头来烧烤的人也太少了吧……都是你们外挂,貌似就我一个形单影只。好歹大家认识一下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2 09:29

我和小方不来参加了,哎!家里有事情!预祝开心,在房间注意通风!不要玩的太晚,周六晚上玩到周日中午一定要记得退房.切记!~~~~~~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2 09:5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2 09:29 AM 发表
我和小方不来参加了,哎!家里有事情!预祝开心,在房间注意通风!不要玩的太晚,周六晚上玩到周日中午一定要记得退房.切记!~~~~~~

谢谢小可提醒,你貌似又要秘密活动了,小方可知情???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2 16:3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2 09:20 AM 发表

十一报道碰头来烧烤的人也太少了吧……都是你们外挂,貌似就我一个形单影只。好歹大家认识一下啊


放心,mm很多的

你一定不寂寞~~~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2 21:10

XDJM们玩的开心,小咪我终于趴下了,成了病猫偎灶猫了,窜不动了,算了,趴在床上想想鸡翅膀的香位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00:52

今天看到壁虎同志买了好多吃的~口水~~~~~~~~~~~
他说他回家腌猪肉,不知道是否用他的脚盆去腌了,你们吃前闻一闻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3 10:58

原帖由 于 2006-9-23 12:52 AM 发表
今天看到壁虎同志买了好多吃的~口水~~~~~~~~~~~
他说他回家腌猪肉,不知道是否用他的脚盆去腌了,你们吃前闻一闻哦~

这鸟人!!!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14:3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3 10:58 AM 发表

这鸟人!!!

老鸟真粗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3 15:40

羡慕啊,我一个人在家装电脑,惨啊!~~~~~~~~~~

想想你们在吃烧烤,多惬意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3 20:08     标题: 上照片啦,大家来认识一下今天烧烤的队伍



图片附件: [领导人物及其眷属] 9哥9嫂.jpg (2006-9-23 20:08, 79.8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53&k=cc85bda93231ba58d4b9d0f4fb016696&t=1782230533&sid=5O3rZB



图片附件: [领导有时候也可能犯错误,大家不能言听计从啊] 9哥貌似要出墙了.jpg (2006-9-23 20:08, 68.86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54&k=57fdecc045a68e87524bae00d9034d32&t=1782230533&sid=5O3rZ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3 20:11     标题: 人物照,大家来顶



图片附件: [这俩爷们,共同特点是“阴”] JOHN被指认,脱库啦傻乐.jpg (2006-9-23 20:11, 58.7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55&k=895e945578c00a9afb8d7f0e76f27203&t=1782230533&sid=5O3rZB



图片附件: [做驴很辛苦啊,看着小花朵] 驴行好象把壁虎这孩子弄老了啊.jpg (2006-9-23 20:11, 62.3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56&k=b4d75935db75c358462931755b230faf&t=1782230533&sid=5O3rZ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3 20:12     标题: 应要求做修改的一层图片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4 08:02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咋整,貌似残疾] 两厅独眼.jpg (2006-9-23 20:12, 45.3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57&k=ae67e98975aae6196ea01c9c41a2bc48&t=1782230533&sid=5O3rZ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3 20:15     标题: 还有“两“对



图片附件: [有个孩子挺酷烧烤很买力,另一个特长是”取“来吃] 神灯小白,阿建小红.jpg (2006-9-23 20:15, 65.3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59&k=de816faa7b64e662237f7552b1f31845&t=1782230533&sid=5O3rZB



图片附件: [又是一家小羊] 小羊叶子.jpg (2006-9-23 20:15, 61.1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60&k=ce26c91217f0d8f9a0ab3dd809b120ec&t=1782230533&sid=5O3rZ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3 20:16     标题: 好象有漏人,先发上再说



图片附件: [MM1] 斜条MM.jpg (2006-9-23 20:16, 59.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61&k=9b34512f112d203ed3ec9ab85edd4671&t=1782230533&sid=5O3rZB



图片附件: [MM2] 条纹广东MM+边缘.jpg (2006-9-23 20:16, 60.2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62&k=0d267cf273bbc5e797d9a246d88d88b6&t=1782230533&sid=5O3rZ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3 20:20     标题: MM很多

目前漏拍3人吧,
ADA,一个1点多就宣称逃逸的杀手,在森林公园找了一圈厕所后发现迷路,又重新实施犯罪的女人;
小气鬼,一个被我把鞋子送给别人当柴火烤别人不要,扔进垃圾桶,被他套着塑料袋追回来的男人;
一味,一个发照片的低调的诚恳的结实的一味。声明!!不是异味!

图片附件: [MM3] 杀人郁闷啊,卷卷MM.jpg (2006-9-23 20:20, 58.1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63&k=e82e05aea71cc0e0100a45ff169dcfec&t=1782230533&sid=5O3rZB



图片附件: [杀人现场!我已收集证据] 杀人开始.jpg (2006-9-23 20:20, 87.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64&k=3b5af3e6e6d3233f5b39942afb3de72b&t=1782230533&sid=5O3rZB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3 21:00

看到不,第一张9个的gf,不是盖的,就是pp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3 21:27

我倒,9哥不厚道啊,也8早点汇报一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3 21:41

555,老开心的啊,错过了,下次一定养好身体参加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24 12:47

老九呀.我和小捷飞差一点反错误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4 12:50

我晚上吃饭目睹了九嫂的芳容了!
杀人杀到今天凌晨3点半!我老人家很辛苦的,今天还要上班,11点就起来了!羡慕现在还在睡觉的兄弟!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13:4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4 12:50 PM 发表
我晚上吃饭目睹了九嫂的芳容了!
杀人杀到今天凌晨3点半!我老人家很辛苦的,今天还要上班,11点就起来了!羡慕现在还在睡觉的兄弟!

你们老强的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4 15:5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4 12:50 PM 发表
我晚上吃饭目睹了九嫂的芳容了!
杀人杀到今天凌晨3点半!我老人家很辛苦的,今天还要上班,11点就起来了!羡慕现在还在睡觉的兄弟!


11点就起来,还晚啊!想睡对点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4 21:33

会议室的沙发睡觉真不舒服,还不断有蚊子骚扰
神、琥珀、边缘和我是在会议睡到六点起来坐车回去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5 04:26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24 09:33 PM 发表
会议室的沙发睡觉真不舒服,还不断有蚊子骚扰
神、琥珀、边缘和我是在会议睡到六点起来坐车回去的

谢谢,你的存在让我们没有蚊虫的叮咬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5 08:43

原帖由 于 2006-9-25 04:26 AM 发表

谢谢,你的存在让我们没有蚊虫的叮咬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5 11:22

哈皮为什么就养这点蚊子呀~~多找点咬咬那个GANG!!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25 16:2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11:22 AM 发表
哈皮为什么就养这点蚊子呀~~多找点咬咬那个GANG!!


人家蚊子早就说了。喝了他的血也会变GANG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