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 D80是不是进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4 18:16     标题: [求助] D80是不是进灰了?

这个是拍的pp
不知道是不是CCD进灰了的

请多指教,谢谢

图片附件: DSC_4046_revise.jpg (2008-7-24 18:16, 229.3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086&k=13676f36b63b8634febf12c13e52217f&t=1782316964&sid=mk1k6V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4 18:42

大的那条用气吹能吹掉。。。小的6颗不一定。。。可能要洗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4 18:43

光圈放到最小。。。用光圈优先拍纯蓝色天空。。。可以看得更清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4 18:5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18:43 发表
光圈放到最小。。。用光圈优先拍纯蓝色天空。。。可以看得更清楚。。。。。


明天早上拍一张再看看
我是没有发现6颗
居然这么多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24 19:34

发现我的电脑屏幕灰比你的CCD多
你的机器没有进灰,是进条子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24 20:04

…………进条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4 20:29

条子是什么东西?怎么办?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24 22:4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20:29 发表
条子是什么东西?怎么办?


条子就是一条东西
别想太复杂
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5 01:0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4 22:49 发表


条子就是一条东西
别想太复杂
哈哈


晕倒
下次使用这样的专用词语还是要主动解释下的

那么我只能去艺联清理了的?
电话问了店保期内可以免费一次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5 08:16

今天太热,也还要上班
还是周六再去
然后可以直接世纪公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