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2杀人&唱歌活动招募中 地点已改 敬请留意[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4 15:17     标题: 8/2杀人&唱歌活动招募中 地点已改 敬请留意[上海]

因一失踪很久的人强烈要求组织次杀人,特8/2号搞次杀人,随便拿枪杀,拿刀砍,拿手榴蛋砸,爱咱杀咱杀~~~~~~~~~~~~~~~~~~~~
晚饭后,喝唱歌,泡吧自由活动。欢迎所有想来的人噢。

专职上帝:敬子

时间:8月2日下午1点(允许迟到十分钟,十分钟后,迟到五分钟一杯水)

联系人: 敬子 1 3 9 1 6 1 7 7 5 1 3(申明偶是路盲,限问人民广场到茶坊的路线

时间:8月2日下午1点

地点:花之林茶坊   长宁区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延安路)


电话: 021-52389301 52389656

交通:地铁三号线,四号线 (延安路)走过去10分钟 ,925,71,127等 定西路下

消费:茶水12元,人均20左右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8-1 09:58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4 15:23

花叔花嫂,茉小莉思念你们馁。。。。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4 15:26

其实以前的花之林据点不错的,人少安静,冷气足。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4 15:3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5:26 发表
其实以前的花之林据点不错的,人少安静,冷气足。

天南地北里找下,死过人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24 15:3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5:26 发表
其实以前的花之林据点不错的,人少安静,冷气足。


我也一年没去了,但听说那里有事件的样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4 16:00

茉小莉你把我的衣服带给我吧,呜呜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7-24 17:52

咦??貌似很闹忙…………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8-7-26 14:11

YES刚刚敲到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8-7-26 14:13

有个人,号称现在很忙,我都叫不动他!和她!

不晓得,你们谁愿意搞一搞定他?他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7 23:28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8-7-26 14:13 发表
有个人,号称现在很忙,我都叫不动他!和她!

不晓得,你们谁愿意搞一搞定他?他们!

没事,就问我,有没有杀人的,组织了么,又不来了,组织一起BS他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28 01:30

我不来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28 09:16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7-28 11:09

赞,我来的,哈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28 11:49

精神上支持一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8 12:45

行动上不支持一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28 20:54

报名参加,好久么看到小莉,还有花队花夫人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8 23:20

N久没出来杀人了~~~报名~~~~~~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29 11:2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8 20:54 发表
报名参加,好久么看到小莉,还有花队花夫人了


你来几个?2个还是3个呀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29 11:26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8 23:20 发表
N久没出来杀人了~~~报名~~~~~~


好久不见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29 11:48

e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7-29 11:5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7-28 01:30 发表
我不来


我把TT拖来,看你来不来。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7-29 11:5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8 20:54 发表
报名参加,好久么看到小莉,还有花队花夫人了


还有我额,你也好久没看到我了。我要参加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29 13:19

我们有几个人也要周六杀人的,并在一起好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29 13:26

我们这里有10人+的,你们订个大点的包房,好像2号包厢最好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8-7-29 13:52

一下子出来那么多失踪人口,好玩了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7-29 13:56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7-29 13:52 发表
一下子出来那么多失踪人口,好玩了


仿佛还都是去年杀人时熟悉的人嘛,还有你,快点报名了,不要烦,呵呵!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8-7-29 14:21

开心的...感觉小了一岁啊, 像刚认识YY时候的感觉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8-7-29 15:24

@-@这个,那个...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8-7-29 15:26

楼上的,首杀*-*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29 16:13

呵呵,好多熟人来了,真是开心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7-29 16:35

我还没被批准。。。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8-7-29 17:18

可能会来,现在无法确定,待定
主观上非常想来,hoho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29 17:42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7-29 14:21 发表
开心的...感觉小了一岁啊, 像刚认识YY时候的感觉

恭喜越活越年轻,,,,看来妞们都爱杀人唱歌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9 21:29

带个外挂:默默
花叔花嫂见过的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30 13:4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9 21:29 发表
带个外挂:默默
花叔花嫂见过的


好,默默也很久么看到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30 13:45

敬子怎么没声音了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30 15:02

位子定好了,十一点就可以到了,8过晚上六点有人了,要不换地方吧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30 15:17

都可以,花之林也确满好的,主要是人少清净,随便我们怎么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30 16:09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7-30 15:17 发表
都可以,花之林也确满好的,主要是人少清净,随便我们怎么弄

那你定下,偶改地方吧,我么电话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7-30 16:51

啊?昏倒,又要改地方了?花之林是蛮好,就是俺们家过去实在不方便的说。。。我随便大家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30 16:53

定好花之林了,网缘只能玩到六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30 16:5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29 13:26 发表
我们这里有10人+的,你们订个大点的包房,好像2号包厢最好

么的位子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30 16:57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7-30 16:51 发表
啊?昏倒,又要改地方了?花之林是蛮好,就是俺们家过去实在不方便的说。。。我随便大家吧


还是花之林好,网缘里香烟太多了,又是挥汗如雨,呵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7-30 19:03

又上班.......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8-7-30 20:12

哦!明白了,和你们去过 拼桌子玩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7-30 21:36

我也来玩~~~这里有杀人,那我就不去其他的地方了~~有可能还要带个挂哦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31 13:0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7-30 21:36 发表
我也来玩~~~这里有杀人,那我就不去其他的地方了~~有可能还要带个挂哦


挂越多越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 05:56

漕溪北路的避风塘岂不是环境很好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8-1 10:04

LSD,来么?你们婷婷来的,HUHU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8-8-1 11:17

你们居然又去那个杀人凶手的茶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 13:45

又杀人!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8-1 14:54

大家明天都准时一点啊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8-1 15:15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8-1 14:54 发表
大家明天都准时一点啊


我和婷婷会尽力的,要看车子开得够不够快。。。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1 19:38

终于还是花之林了啊,我也还是喜欢那里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1 20:04

恩,准时一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