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5:26 发表 其实以前的花之林据点不错的,人少安静,冷气足。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8-7-26 14:13 发表 有个人,号称现在很忙,我都叫不动他!和她! 不晓得,你们谁愿意搞一搞定他?他们!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8 20:54 发表 报名参加,好久么看到小莉,还有花队花夫人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8 23:20 发表 N久没出来杀人了~~~报名~~~~~~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7-28 01:30 发表 我不来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7-29 13:52 发表 一下子出来那么多失踪人口,好玩了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7-29 14:21 发表 开心的...感觉小了一岁啊, 像刚认识YY时候的感觉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9 21:29 发表 带个外挂:默默 花叔花嫂见过的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7-30 15:17 发表 都可以,花之林也确满好的,主要是人少清净,随便我们怎么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29 13:26 发表 我们这里有10人+的,你们订个大点的包房,好像2号包厢最好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7-30 16:51 发表 啊?昏倒,又要改地方了?花之林是蛮好,就是俺们家过去实在不方便的说。。。我随便大家吧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7-30 21:36 发表 我也来玩~~~这里有杀人,那我就不去其他的地方了~~有可能还要带个挂哦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8-1 14:54 发表 大家明天都准时一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