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大批军车进入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区域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4 09:37 标题: 大批军车进入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7:22 中国新闻网

7月23日傍晚时分,大批军车缓缓驶进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区域。中新社发 刘新 摄

7月23日傍晚,北京警方将一批安保防恐设备运抵奥运会主场馆区域。中新社发 陈文 摄
7月23日傍晚时分,大批军车缓缓驶进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区域。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23日说,奥运安保队伍由警察、军队与武警组成,一旦比赛进行时出现突发事件,将以人员安全为安保最优先。中新社发 刘新 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4 09:53
那个大球是干嘛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24 10:36
人躲在大球里,炸不烂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24 11:3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7-24 09:53 发表 
那个大球是干嘛的
古人云“顶个球用”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24 11:4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7-24 09:53 发表 
那个大球是干嘛的
大概是爆破炸弹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