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批军车进入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区域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4 09:37     标题: 大批军车进入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7:22 中国新闻网

7月23日傍晚时分,大批军车缓缓驶进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区域。中新社发 刘新 摄


7月23日傍晚,北京警方将一批安保防恐设备运抵奥运会主场馆区域。中新社发 陈文 摄




  7月23日傍晚时分,大批军车缓缓驶进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区域。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23日说,奥运安保队伍由警察、军队与武警组成,一旦比赛进行时出现突发事件,将以人员安全为安保最优先。中新社发 刘新 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4 09:53

那个大球是干嘛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24 10:36

人躲在大球里,炸不烂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24 11:3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7-24 09:53 发表
那个大球是干嘛的

古人云“顶个球用”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24 11:4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7-24 09:53 发表
那个大球是干嘛的

大概是爆破炸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