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9:13 发表
看来是喜欢吃苹果的家伙,当然得欢迎啦~~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9-15 12:54 发表
谢谢大家了,
叩拜大家一记
其实我最爱吃grape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9-15 16:40 发表
一直很有礼貌的
只不过平时害羞 米有表现出来罢了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12:00 PM 发表
西西,是喜欢吃橘子的家伙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