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juziapple    时间: 2006-9-13 18:32     标题: 新人报道

新人,报道一击
大家欢迎一下吧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3 18:35

呵呵。。。欢迎
名字蛮好的,表改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3 21:43

欢迎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3 22:40

欢迎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4 08:19

welcome!!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4 09:13

看来是喜欢吃苹果的家伙,当然得欢迎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4 09:16

热烈欢迎中~~~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4 12:00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9:13 发表
看来是喜欢吃苹果的家伙,当然得欢迎啦~~



西西,是喜欢吃橘子的家伙
作者: juziapple    时间: 2006-9-15 12:54

谢谢大家了,
叩拜大家一记
其实我最爱吃grape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5 13:59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9-15 12:54 发表
谢谢大家了,
叩拜大家一记
其实我最爱吃grape



你撒时候那么有礼貌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5 14:11

欢迎一下!
来晚了~~呵呵!不好意思哦!
作者: juziapple    时间: 2006-9-15 16:40

一直很有礼貌的
只不过平时害羞 米有表现出来罢了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16 14:32

热烈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7 13:46

欢迎欢迎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7 21:19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9-15 16:40 发表
一直很有礼貌的
只不过平时害羞 米有表现出来罢了


不是吧,礼貌和害羞没关系的吧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8 09:31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12:00 PM 发表



西西,是喜欢吃橘子的家伙


无论喜欢吃什么,只要不是喜欢吃人肉就行(我可不想做人肉包子,嘻嘻~~)都欢迎!!!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18 16:42

站墙角里面欢迎.
作者: juziapple    时间: 2006-9-20 13:19

害羞了之后么 那种礼貌的语言就说不出口了亚
为什么要站墙角欢迎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21 09:18

HI,又多了一个同学啊~~欢迎ING
作者: juziapple    时间: 2006-9-21 11:35

欢迎
你得相册还真丰富亚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1 20:53

强烈欢迎你的到来,嘻嘻
作者: juziapple    时间: 2006-9-22 09:14

强烈的欢迎使得我无比的幸福亚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10 12:31

代表幽游生活 欢迎几记
作者: juziapple    时间: 2006-10-10 13:54

大家都来欢迎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