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21:43 发表 这次一定很热闹,我带奶酒来给大家分享,哈哈哈,可是远道而来的酒啊~~ 暂时报名2个!我们是海外组的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3 21:46 发表 由于。。原配的挂挂们不肯来。。现挂上新的挂挂们。。 到时候大家就知道谁了。。T_T Sephiroth*3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3 21:59 发表 来不了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3 23:24 发表 同志们,偶……偶……偶病了555555555555 偶得了腮腺炎,现在请了病假,家里医院两头跑的说,大家吃好喝好喝好吃好,保重身体啊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3 22:04 发表 用错马甲,纯粹占楼 某人你自己上了表态来不来吧,我错了!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4 01:33 发表 私语TX呀,偶把偶们家滴小钥匙给你鸟你可要对偶负责任才好呀!可不能干损已利人滴事儿来着....25日差不离能赶回,偶就算你挂鸟!帮偶报下吧。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3 22:06 发表 代表ROTH同学的挂一挂二来报道!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08:52 发表 你也成挂了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7-24 09:44 发表 “贾是”&飞灵、“解脱”&“螺丝”、 呵呵~!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09:47 发表 满足一下人家小姑娘,出场没个挂多没气势!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7-24 09:53 发表 请问这位大姐,您老是?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4 10:08 发表 收到的是09:48的那份。。。。 我会买气瓘的。。。。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10:10 发表 。。。。。。。。。。。。。 偶还年轻,就是一直听说你那里中午供应星巴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3 22:01 发表 水王当然到场!!两个行程偶都参与了的。。。!!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24 13:55 发表 上次在佳佳喝醉了。。。 这次我要来的话也是私语的挂 赫赫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10:53 发表 水王,你家千岛湖的挂们来几个啊,我有号码的都发了消息,还有些我没号码,你能帮忙统计下伐?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18:49 发表 4个不来。。另3个在考虑ING。。。。。。。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24 10:35 发表 非常想来蹭饭,无奈这个周末被老妈套牢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5 11:54 发表 1个人,想去蹭饭,喝酒 算是坝上的挂吧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5 13:16 发表 看着好热闹,,,,,汗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25 19:47 发表 剑客报名 一人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11:59 发表 就算偶的挂吧。。。满足你一下下被水王挂的感觉。。。。。。。。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08:04 发表 来吧 让水王挂你就好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0:27 发表 水王挂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