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千岛湖、坝上的TX 们一起来三清啦!——欢迎YY各位兄弟姐妹到场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23 21:35     标题: 千岛湖、坝上的TX 们一起来三清啦!——欢迎YY各位兄弟姐妹到场

漂过了千岛湖的“激流勇进”
领略了坝上的蓝天白云



千岛湖、坝上的三清放在一起吧,又是个大聚会,欢迎YY各位兄弟姐妹到场

时间:7月27号晚上5:30分(本周日)

地点:吴江路85号  佳佳汇聚楼(说YY定位即可)
交通:2号线南京西路地铁站2号口步行至吴江路
暂定位3桌
预计人均消费45元

吃完喝完,大家干什么,跟贴讨论吧,呵呵

为了便于统计,请大家尽量于周五晚6点前跟贴报名
跟贴报名者请尽量说的明白些,说明来几人,挂几人,挂谁,以免由于人数不准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mt.gif

千岛湖,坝上大三清名单:

千岛湖组:
神灯 X 2 (小表妹)
Sephiroth X 3 (私语及私语挂)
浩浩融融
丝丝安娜
兰儿
财务挂 X 3 (无心的蛋儿及帅哥1)
才子俊
超速解脱
daido
剑客


坝上组:
小捷飞 X 2
小安
Jessica_Yan
天奇
Garrett  X 2
海外
遥遥
高登
3Q
angela
monica
浩浩融融挂 (xiaofeim)
lenell
茉小莉 x 2 (泰山石)
敏敏
77
海平线 x 3

其他没报名的TX赶紧报名,想来蹭饭的同学,欢迎蹭饭!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7-27 07:30 编辑 ]

图片附件: mt.gif (2008-7-23 21:39, 10.63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5562&k=5ce9769659fc511c54a1151373165181&t=1782230565&sid=K5968u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7-23 21:43

抢沙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3 21:43

这次一定很热闹,我带奶酒来给大家分享,哈哈哈,可是远道而来的酒啊~~
暂时报名2个!我们是坝上行海外组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21:44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7-23 21:4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21:43 发表
这次一定很热闹,我带奶酒来给大家分享,哈哈哈,可是远道而来的酒啊~~
暂时报名2个!我们是海外组的


这奶酒我还一度担心被北京高速检查站的警察叔叔收掉来~不容易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23 21:46

由于。。原配的挂挂们不肯来。。现挂上新的挂挂们。。

到时候大家就知道谁了。。T_T

Sephiroth*3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23 22:04 编辑 ]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7-23 21:58

占位,偶也报名。也是坝上海外组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23 21:59

来不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3 22:01

水王当然到场!!两个行程偶都参与了的。。。!!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23 22:04

用错马甲,纯粹占楼

某人你自己上了表态来不来吧,我错了!

[ 本帖最后由 才子俊 于 2008-7-23 22:08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3 22:06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3 21:46 发表
由于。。原配的挂挂们不肯来。。现挂上新的挂挂们。。

到时候大家就知道谁了。。T_T

Sephiroth*3


代表ROTH同学的挂一挂二来报道!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3 22:08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3 21:59 发表
来不了

可以敢下半场,估计你六点半到上海,七点进去,他们刚刚HIGH起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23 22:15

我来的,报名1人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7-23 22:15

偶脸上手上都晒得黑黑的,脸上更是到处脱皮,没脸见人了~~头像可以换掉了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3 22:16 编辑 ]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7-23 22:22

来的,报名
坝上,水王组
2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3 23:15

来大,,,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7-23 23:24

同志们,偶……偶……偶病了555555555555

偶得了腮腺炎,现在请了病假,家里医院两头跑的说,大家吃好喝好喝好吃好,保重身体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3 23:44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3 23:24 发表
同志们,偶……偶……偶病了555555555555

偶得了腮腺炎,现在请了病假,家里医院两头跑的说,大家吃好喝好喝好吃好,保重身体啊
保重啊兄弟。。。偶这两天也是发烧感冒拉肚子。。。!!惨哪!!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7-24 01:33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3 22:04 发表
用错马甲,纯粹占楼

某人你自己上了表态来不来吧,我错了!


私语TX呀,偶把偶们家滴小钥匙给你鸟你可要对偶负责任才好呀!可不能干损已利人滴事儿来着....25日差不离能赶回,偶就算你挂鸟!帮偶报下吧。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8-7-24 08:51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4 01:33 发表


私语TX呀,偶把偶们家滴小钥匙给你鸟你可要对偶负责任才好呀!可不能干损已利人滴事儿来着....25日差不离能赶回,偶就算你挂鸟!帮偶报下吧。


WoW,,,这关系非一般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4 08:5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3 22:06 发表


代表ROTH同学的挂一挂二来报道!


你也成挂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24 09:0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08:52 发表


你也成挂了



她和她的挂现在是我的挂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7-24 09:13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3 23:24 发表
同志们,偶……偶……偶病了555555555555

偶得了腮腺炎,现在请了病假,家里医院两头跑的说,大家吃好喝好喝好吃好,保重身体啊


务必在三清前痊愈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8-7-24 09:44

“贾是”&飞灵、“解脱”&“螺丝”、

呵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4 09:46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7-24 09:44 发表
“贾是”&飞灵、“解脱”&“螺丝”、

呵呵~!


LS是那个传说中大名鼎鼎的雷阿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4 09:4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08:52 发表


你也成挂了


满足一下人家小姑娘,出场没个挂多没气势!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8-7-24 09:5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09:47 发表


满足一下人家小姑娘,出场没个挂多没气势!

请问这位大姐,您老是?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8-7-24 09:53

等待CSI LV S09的日子 .....................

CSI LV 走的太快,我力不从心,我只跟到S7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24 10:02

什么大姐阿,各我同龄好哇

我没有挂了,我出去浩浩荡荡的2各挂都不来刚。。。

私语TX,我管雷阿姨叫雷老爹、老雷,随便你怎么叫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8-7-24 10:04

楼上的 邮件都收到了哇?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24 10:08

收到的是09:48的那份。。。。 我会买气瓘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4 10:10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7-24 09:53 发表

请问这位大姐,您老是?



。。。。。。。。。。。。。

偶还年轻,就是一直听说你那里中午供应星巴克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8-7-24 10:11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4 10:08 发表
收到的是09:48的那份。。。。 我会买气瓘的。。。。

21 22 26的呢?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8-7-24 10:1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10:10 发表



。。。。。。。。。。。。。

偶还年轻,就是一直听说你那里中午供应星巴克


误会一定是误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4 10:13

LS2位,我们占着人家3清贴的楼,要不我们撤回自己地盘再讨论?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24 10:35

非常想来蹭饭,无奈这个周末被老妈套牢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4 10: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3 22:01 发表
水王当然到场!!两个行程偶都参与了的。。。!!


水王,你家千岛湖的挂们来几个啊,我有号码的都发了消息,还有些我没号码,你能帮忙统计下伐?
作者: sonics3000    时间: 2008-7-24 11:37

谢谢私语的短消息,ww, 我要周一早上火车才回 到上海额,如果大量人员不整,可以改期吗?弱弱的问,很想再见大家的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7-24 12:33

来一定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4 12:52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3 23:24 发表
同志们,偶……偶……偶病了555555555555

偶得了腮腺炎,现在请了病假,家里医院两头跑的说,大家吃好喝好喝好吃好,保重身体啊



可怜的小囡,你的照片偶还没发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4 13:55

上次在佳佳喝醉了。。。
这次我要来的话也是私语的挂
赫赫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4 15:12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24 13:55 发表
上次在佳佳喝醉了。。。
这次我要来的话也是私语的挂
赫赫


看来我很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4 15:58

我什么时候能作一次挂呢
纯水帖,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4 18:4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10:53 发表


水王,你家千岛湖的挂们来几个啊,我有号码的都发了消息,还有些我没号码,你能帮忙统计下伐?
4个不来。。另3个在考虑ING。。。。。。。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7-24 21:39

那天要上班,来不了,不能考照片了,如果改到周六多好啊!这里做下小广告哦,我的MSN是:migua2947@hotmail.com,谁有我的照片请发到那里去,感激不尽!谢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4 22:3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18:49 发表
4个不来。。另3个在考虑ING。。。。。。。


明天中午前给我个答复吧,兄弟姐妹们除了不在上海的,基本都来了。
作者: 高登    时间: 2008-7-24 22:33

冒个泡,来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5 09:40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24 10:35 发表
非常想来蹭饭,无奈这个周末被老妈套牢了!


我估计是你妈让你去相亲!
作者: 3-Q    时间: 2008-7-25 10:16

报名:三人
3Q
angela
monic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5 11:54

1个人,想去蹭饭,喝酒
算是坝上的挂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5 11:5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5 11:54 发表
1个人,想去蹭饭,喝酒
算是坝上的挂吧
就算偶的挂吧。。。满足你一下下被水王挂的感觉。。。。。。。。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25 13:16

看着好热闹,,,,,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7-25 14:17

报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5 16:3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5 13:16 发表
看着好热闹,,,,,汗
看着心动么就一块来。。。。。。。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25 19:47

剑客报名
一人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25 20:30

明明是财务挂着我跟一衰哥的。。怎么就变成他们成我的挂啦。。

好想感觉被挂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25 21:13

挂我下面吧,ls如果不介意。

我已经挂了2个,不介意再挂几个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5 21:31

LS我介意的。

蛋蛋想怎么改,括号前面的是挂主,括号里的是挂的名字,你要改我帮你改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25 21:48

。。LS介意啊。。。5555555,那我不多挂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5 23:05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25 19:47 发表
剑客报名
一人
不错。。帅哥应该算偶的挂。。。。。目前水王挂2个。。一个小飞马。。一个剑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08:0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11:59 发表
就算偶的挂吧。。。满足你一下下被水王挂的感觉。。。。。。。。


以后出游报名也这样了的,hoho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08:04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5 13:16 发表
看着好热闹,,,,,汗


来吧
让水王挂你就好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6 10:2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08:04 发表


来吧
让水王挂你就好了
水王挂多多益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6 10:4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0:27 发表
水王挂多多益善。。。。。


你一向都是挂了满身出行的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6 12:36

HHRR再加的两挂临时有事。。。不能来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9:07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6 13:06

给三清前的摄影小分队的剩余人员都报个名:
茉小莉
敏敏
77
另外挂泰山石
作者: 海平线    时间: 2008-7-26 14:36     标题: 报名三清

加三个座,二个是坝上3Q组的,一个挂是想去没去成的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7-27 12:30

我去蹭吃蹭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