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月份,有没有什么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8-7-23 11:59     标题: 8月份,有没有什么活动?

想到8月份的时候,找朋友出来杀人,吃饭,唱歌什么的,不晓得到时候,谁能组织一下?
好久没一起玩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23 13:04     标题: 回复 楼主 放羊的猩猩 的帖子

响应!真是久旱逢甘霖啊,猩猩你来组织,我加几个挂来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23 13:04

最好是杀人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23 13:19

以上两位是很少出来玩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3 13:31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7-23 13:04 发表
最好是杀人

怜花兄好久没见来
等我青海湖回来,我组织~~~~~~~~~~~~~~~~~怎么样,赏脸伐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23 14:19     标题: 回复 5# 蝴蝶飞飞 的帖子

那还用说,一定来的。想不到你预谋已久的青海湖之行终于成行了,远方一定能给你别样的感觉。湖边多摘几朵馒头花回来哦!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23 14:19     标题: 回复 4# young 的帖子

好久不见啊,都被你这样的后浪给推翻了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23 15:04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7-23 14:19 发表
好久不见啊,都被你这样的后浪给推翻了啊

,有吗?我可不敢。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8-7-23 15:40

你们好,好久不见

我是想参与一下啦,希望楼上的能有空组织一次啦,8月的某个周末都行

我会报名哑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8-7-23 15:42

怜花,结婚了伐?

YOUNG谈朋友了伐?

蝴蝶飞飞是镜子伐?

以上的问题,应该是YES吧!嘿嘿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23 16:38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7-23 17:34

支持支持 有啥好玩的我也参加..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24 12:31

又见花队,还有猩猩,都好久没见了啊,蛰伏那么久,是该出来叙叙旧了
有谁组织啊,我先报名参加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4 13:29

要么捡日不如撞日,就这个周末吧。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24 15:24     标题: 回复 14# 茉小莉 的帖子

貌似很多人口都去浙东了,包括组织者敬子,还是忍一忍下周吧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8-7-24 15:2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4 12:31 发表
又见花队,还有猩猩,都好久没见了啊,蛰伏那么久,是该出来叙叙旧了
有谁组织啊,我先报名参加


我要吃蹄胖!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8-10 15:33

哎呦。。猩猩啊。。好久不见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