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的坝上行——相聚是缘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2 22:54     标题: 我的坝上行——相聚是缘分

[wma]http://www.ht6666.cn/memUpload/162/20080611094536782.wma[/wma]
连蒙带骗加上哄,总算请了两天假,深感作员工的不易!坝上一行共31人,每个人都有很多不易,只要任何一个人有一小点点变化,就没有今天31人的相聚,所以我说,相聚是缘分。

带上最简的行装,踏上奔赴坝上的旅途。
虽然这次坝上已准备了足足快1个月,但是作为带队的我,压力还是很大,关于安全、行程、农家、车辆等等。坝上太远了,一切都在变化中。


摄影:天奇


摄影:浩浩融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2 23:02

上海,火车,北京,大巴,一切都有序的进行着,睁开眼,我们已经穿梭在北京的晨曦中,这座有着悠久历史及深厚文化底蕴的皇城,今天已经到处弥漫着奥运的气息,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在盛大的奥运赛事之前,亲眼见证一下鸟巢的辉煌,是幸运的!但遗憾的是,很多道路被限行,所以我们原本想绕道远观鸟巢的计划也被迫取消,直奔司马台长城。

走出北京的阴霾,天空渐收淅沥的小雨,慢慢放晴,蓝天白云、音乐美景、一路欢声笑语一车好心情,大家用心品位着来之不易的周遭。3个小时后,每人花40大洋,出发登长城;虽然阳光直晒,但兴奋的心情比那炙热的太阳还要滚烫和猛烈,冲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20:11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2 23:02

司马台的俊美是名不虚传的,没有浮华的美,更多的是壮丽,从内心很敬佩古人的智慧、团结和毅力,要在如此陡峭的山脊上建筑如此浩大的工程,称其为汗血的结晶不为过。前人的团结和智慧创造出如此震撼世人的传世杰作,那么我们这几十代后人呢,在长城上吹着风,扪心自问,微风吹散了脸上惭愧的笑!


我们攀爬的一段长城共12个烽火台,第一次登上长城,被它的永恒魅力和前瞻性的设计以及实用性深深吸引,烽火台的重复排列创造出的美感,是一种气势,在今天看来依然极具视觉张力;在台阶处的墙体上有序留有风口,即可以减小风对墙体的压力,又可以用来防卫放箭,走到风口,脚上阵阵凉风;它应该见证了无数战事吧、保卫了一方城邦一方人的安详生活吧,如此坚固的你们是做到了的。


摄影:天奇

摄影:天奇




漫步长城上,也随处可见坚毅背后的脆弱,好多地方已经风化,曾经历经艰辛,如今依然屹立,笑看风起云涌潮起潮落时代变迁,走过一季寒色,走过一季浪漫,守候成尘;世事无常,你已经学会了坚强、学会神色自若的看旧梦成空、学会独行独坐独唱独酌还独卧而不置一词。是的,默默的你仍是中国人的骄傲~~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21:00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2 23:03

带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离开司马台长城,一路奔波,可谓长途跋涉,经过荒无人烟的大草原,这样独处的夜,皎洁的月光下山棱蜿蜒,浓重的苍穹像锅盖,只有繁星相伴明月随行,啮齿动物一路追逐,一切都是这样的原汁原味,纯正的草原的夜!经过希望失望绝望的内心波澜,我们从铁锅的一端穿梭到另一端,一直到晚上23点总算到了农家,这是镇上,有人有灯有吃有睡,这是我们想要得:)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00:23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2 23:03

第二天,算是自然醒,早饭后,拿上地图对讲机分好车子,赶紧出发!越野吉普车飞快的驰骋在广阔的草原,穿梭于如画的美景中,越过无数山坡、努力的攀爬着山头,沿途风光无限好;

摄影:浩浩融融


摄影:milksoup(小米)

  

摄影:Garret



薰衣草原迷情无限,绿悠悠草茸茸的山丘上满山遍野的小花,把蜿蜒的山棱衬托得更显柔美;张开双臂,让山顶的微风将你吹倒在野花中,躺在柔软的草原上,让大脑休息一会!这是天然氧吧,四周散发着青草香,大自然的无私和博爱,无时无刻不在说服你放下,如同用清泉清洗着内心,与世无争!那一刻,真想乘风飘起,远离地面,飞高是我的目标,前方每一米是我的方向,可能只是为了有坠落的资格
……

摄影:天奇



摄影:浩浩融融


摄影:七七

不知不觉夕阳已经源上,晚霞烧红了西天,踏着余辉离开小红山,奔赴畅吃的羊肉火锅!









摄影:milksoup(小米)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2 23:53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2 23:03

第三天,驰骋疆场,策马扬鞭,与风齐行!我发现一个很大的线索,说出来,可能对后去的朋友有很大的帮助:去坝上骑马,如果你能跑起来,那么一定不要选择走过;就如同你会玩杀人,就千万别放弃十几人挤在一个卧铺小房间杀人,体味别样。

我们的马队很庞大,用了一个马场一半的马匹,出发时已经是顶着太阳,开始的慢行、熟悉、磨合为后面的策马奔腾奠定基础!














3Q骑的是一匹黑马,一路领跑狂奔,他爽的把人家的帽子都扔了。才子俊的马最“肉”,属于那号贼能忍的,打死它也不走,时不时地躺下打滚,还学着出逃,把才子俊气的,一追狂跑去追那批马,好不容易拉住缰绳,还被那批马拉着跑,我都看不过去了,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

巾帼不让须眉,这次骑马是看出来了,美女基本都骑的快,狂奔的气势把领马的人都吓得,老对我说:“团长,你告诉她们,掉下来,我们可不负责任啊!刚才已经告诉你们了啊,你让她们慢点”!浩浩融融一脸书生气,隐约可见三分才气七分傲气的他,骑起马来,也是一个猛字,和3Q、海外、我、小安、77Garret、马路等等一起彪马,大家在草原上奔出一公里都感觉不过瘾,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2 23:10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2 23:04

骑马速度的快慢直接影响到你用了多少时间花多少银子、大腿内侧是否会被磨破、体力是否透支!能骑快的不要慢,该快则快。队伍里有4个人下午230返回马场,接着是我和浩浩融融还有Garret到马场,就知道会有队员体力不支,赶紧开着开丁车折回去接后面的队伍!一念之差已是天涯!错就错在我们自己开卡丁车去接后面的队伍,劳命伤财啊,我们一行4人,迷路在茫茫草原中,一度手机和对讲机全部失去信号,走到路的尽头,荒无人烟,眼看着太阳要下山了,4俩卡丁车坏了3辆,当时真是绝望;在那个绝望坡上,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所以我决定,还要靠自己走出去,路是人走出来的,呵呵,疯狂的我们分工行事,有修车的、有探路的、有裁下牛仔裤管当绳索的,大家齐心协力,最后修好1辆卡丁车,把坏车绑在好车上,一路慢慢拖出大草原,走到公路时,就像看到了亲人,那个叫亲切啊~~


结局总是来的特别快,已经到了在坝上的最后一晚,我们吃了烤全羊、放了烟火、点起篝火、聊到深夜……







摄影:milksoup(小米)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4 08:16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2 23:04

回来了,在办公室,喝着金莲花茶,回放着此行、每个人、每件事,独自偷笑,但是你能明白!除了蹭破了大腿、灼伤了皮肤、美味的烤羊、风光独好、无数的感动外,还有那个只有我们的夜吧,焰火、星空、篝火、闲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3 00:02
































摄影:海平线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19:59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3 00:06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20:17 编辑 ]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23 02:15

每个去的人都是那么开心的笑着

每个看的人都感染着这份快乐

每次幽游活动的背后都有许多人在默默付出,板娘辛苦了,大家辛苦了!

我很庆幸,遇到了幽游,这个简单而又快乐的家庭

我也很满足,在这繁忙的大上海里,还有这一份净土

让我们好好珍惜吧,这个相聚,这种缘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3 06:59

看图说话
原创的
我喜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3 07:00

么缘的漂过,唉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23 09:00

美女加烤全羊,赞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3 09:1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3 07:00 发表
么缘的漂过,唉



鸽子王可以给你了……
作者: 3-Q    时间: 2008-7-23 09:18

这次旅行很爽,,虽然屁股开花,但策马奔腾的感觉最爽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7-23 09:41

顶顶顶!
虽然时间短了点,但这次旅行玩得真开心,而且还认识了许多新朋友.谢谢板娘的辛勤劳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3 10:51

即使只是坐在电脑屏幕前看这些照片,心里能感受到你们愉悦的心情。

向往啊向往。。。。。。。。。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7-23 11:41

向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23 12:11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3 12:2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3 13:46

跟老板娘提个建议,我们千岛湖的3清和你们坝上的3清能这个礼拜就举行伐?趁热打铁,我们等到现在了。热切盼望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23 13:51

接着LS,周日吧
作者: milksoup    时间: 2008-7-23 16:33

写得真好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7-23 17:08

板娘写得真好,我这几天的心还一直留在坝上哪~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23 17:21

太有才了,又带领队伍走了一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3 17:49

小捷飞文字功夫了得。。!!图文结合。。。生动翔实。。。。!!谢谢您辛勤组织的此次完美之行!!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7-23 18:49

板娘有才,顶一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3 19:18

感谢大家的鼓励,很久不写了,惭愧惭愧,流水帐而已!
和大家相处4天96小时之多,心中的感动无限,感谢大家的包容和支持,一切的美好是因为有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快乐和美好记忆,没有比这个更珍贵了~

千岛湖的朋友们,我们一起三清吧,昨晚已经和神灯聊过此事,到时候我带几瓶从坝上带回来的奶酒来,和千岛湖和坝上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喝!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21:11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3 19:22

好啊。。。热闹了。。。!!偶和才子俊是两个活动都参加的人。。。。。可以一起清了。。。!!哈哈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7-23 22:04

灵的灵的,照片整理的相当到位啊~
这次真的很感谢板娘帮我们搞定一切行程,第一次参加YY的活动就感觉很开心,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聚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7-23 23:38

写得真好!一回到上海浑身湿嗒嗒、黏子疙瘩的,不由得开始怀念起坝上的蓝天白云,清爽的空气,八点落日的太阳,还有一群“痴头怪脑”的好朋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4 00:13

支持小捷飞原创佳作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7-24 09:36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3 23:38 发表
写得真好!一回到上海浑身湿嗒嗒、黏子疙瘩的,不由得开始怀念起坝上的蓝天白云,清爽的空气,八点落日的太阳,还有一群“痴头怪脑”的好朋友……


今天上海那个热啊,我怀念骑好马以后等大部队时,在吉普车里打开车门睡的那一觉,凉风习习啊~
换到上海绝对中暑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8-7-24 10:31

人回来了,可把心留在了坝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7-24 11:01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8-7-24 10:31 发表
人回来了,可把心留在了坝上


呵呵 原来大家的感受都是一样的呵
偶这两天滞留在窝窝,还好有TXM的片片相陪哈哈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7-24 12:43

想念坝上的人和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4 12:49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23 22:04 发表
灵的灵的,照片整理的相当到位啊~
这次真的很感谢板娘帮我们搞定一切行程,第一次参加YY的活动就感觉很开心,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聚


周末就可以了,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24 13:02

好文加好图,个个赛模特
老板娘好有才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7-24 20:20

文字漂亮,照片漂亮,景色漂亮,人更漂亮!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4 23:30

额~~大家不喜欢我的配乐吗,好像没有人提到音乐嘛 还是没有听到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7-25 00:23

现在还回味无穷
真棒
作者: milksoup    时间: 2008-7-25 12:44

这个音乐练瑜伽的时候老放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25 13:30

配上音乐,,,果然别有滋味,,,,,精华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5 14:14

那天骑完马吃完饭,大家都累得在房间休息。
我和敏敏听见窗口小捷飞和五哥还一直在争论骑马我们被绕了路,费用不公平。
突然觉得这女孩子挺不容易的,才骑完马拖完车,依然不能有片刻休息,事事都还需要她去交涉去处理去解决,然后还要调整好心情去准备烟花和篝火。
人做一些事情,总是会引来争论或者是非,很多时间,别人挑剔是最简单最容易的,如果不换位不亲自去做,又怎么会明白其中的辛劳的。
篝火茶话会上,你们讨论真小人伪君子,我便关上窗户上床安心睡觉。
真人假人小人君子,人生中遇到怎么样的人都不是自己能选择的,也不是因为自己喜欢不喜欢就可以避开的,所有的一切存在就是真理,我们都要面对,我们也不能代表任何人,只有做好自己,仅此而已。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5 16:00

配乐悠扬单纯。。。很好听!!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7-25 19:43

这次老板娘很辛苦,大家都很辛苦,虽然是FB游,但我们YY的精神一向都是“把FB玩成ZN,把ZN玩成FB",所以本来说好要很老板娘好好聊聊天的,结果4天下来,累的每天晚上回房间倒头就睡,基本连谈话都没有……晕……

很开心,风景很美,周围的人也很美,一切都很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6 10:23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7-25 19:43 发表
这次老板娘很辛苦,大家都很辛苦,虽然是FB游,但我们YY的精神一向都是“把FB玩成ZN,把ZN玩成FB",所以本来说好要很老板娘好好聊聊天的,结果4天下来,累的每天晚上回房间倒头就睡,基本连谈话都没有……晕……

...
围炉夜话时难怪没见你。。。。。。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7-27 11:39

不错不错,熟悉的大草原,勾起了很多回忆,等着看更多的照片喽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7-27 20:21

非常不错啊。很好的景色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8 09:21

文采飞扬, 跟之心游一番了!
照片拍得也漂亮, 都是型男型女啊,个个帅毙了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15 19:28

班得瑞的音乐 不错
美好的回忆
我来读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