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3 07:00 发表 么缘的漂过,唉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3 23:38 发表 写得真好!一回到上海浑身湿嗒嗒、黏子疙瘩的,不由得开始怀念起坝上的蓝天白云,清爽的空气,八点落日的太阳,还有一群“痴头怪脑”的好朋友……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8-7-24 10:31 发表 人回来了,可把心留在了坝上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23 22:04 发表 灵的灵的,照片整理的相当到位啊~ 这次真的很感谢板娘帮我们搞定一切行程,第一次参加YY的活动就感觉很开心,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聚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7-25 19:43 发表 这次老板娘很辛苦,大家都很辛苦,虽然是FB游,但我们YY的精神一向都是“把FB玩成ZN,把ZN玩成FB",所以本来说好要很老板娘好好聊聊天的,结果4天下来,累的每天晚上回房间倒头就睡,基本连谈话都没有……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