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去年拍的翻出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8-7-22 21:26
标题:
去年拍的翻出来看看
1
图片附件: [1]
L1040136zzz.jpg
(2008-7-22 21:26, 145.1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961&k=db43bdb1851abaeba18ebcca9491d11c&t=1782304827&sid=L7LZ6A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2 21:39
么了?!
请教啊,怎么在对比度很强的情况下,拍出大蓝天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2 21:56 编辑
]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8-7-22 21:46
2
图片附件:
L1040128qqq.jpg
(2008-7-22 21:46, 136.7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987&k=ed26d52e8a3d0f245e625d69f1542e7c&t=1782304827&sid=L7LZ6A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22 21:47
哇,这个云拍的很有气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2 21:48
有气势的云,再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2 22:35
赞,大气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8-7-22 23:41
很有大片的感觉哦。。
呵呵
对比度MS太强了一点吧~~~~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8-7-22 23:43
不得不说,
真的很漂亮。。。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3 07:03
还有海边的灯塔?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23 08:52
不错!!
作者:
zzysweet
时间:
2008-7-23 13:37
哈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24 12:33
灵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