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去年拍的翻出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8-7-22 21:26     标题: 去年拍的翻出来看看



图片附件: [1] L1040136zzz.jpg (2008-7-22 21:26, 145.1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961&k=db43bdb1851abaeba18ebcca9491d11c&t=1782304827&sid=L7LZ6A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2 21:39

么了?!
请教啊,怎么在对比度很强的情况下,拍出大蓝天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2 21:56 编辑 ]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8-7-22 21:46

2

图片附件: L1040128qqq.jpg (2008-7-22 21:46, 136.7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987&k=ed26d52e8a3d0f245e625d69f1542e7c&t=1782304827&sid=L7LZ6A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22 21:47

哇,这个云拍的很有气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2 21:48

有气势的云,再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2 22:35

赞,大气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8-7-22 23:41

很有大片的感觉哦。。
呵呵
对比度MS太强了一点吧~~~~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8-7-22 23:43

不得不说, 真的很漂亮。。。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3 07:03

还有海边的灯塔?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23 08:52

不错!!
作者: zzysweet    时间: 2008-7-23 13:37

哈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24 12:33

灵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