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结婚照!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2 13:24     标题: 结婚照!

据悉,此次婚礼在白色的蒙古包中举行,有20个喇嘛为其举行宗教仪式。而刘嘉玲则身披雪白婚纱与梁朝伟共订鸳盟。整个婚礼现场以白色为主,圣洁高贵。

图片附件: 1.jpg (2008-7-22 13:24, 25.6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782&k=32fbb51a25586b8528c327b9e84974fb&t=1782278834&sid=YEW6Wj



图片附件: 22.jpg (2008-7-22 13:24, 56.7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783&k=3f905280469ecda124e9c5ada19a9cc2&t=1782278834&sid=YEW6Wj



图片附件: 33.jpg (2008-7-22 13:24, 66.4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784&k=22ed66ce1f852d274ad3b1b0af5f6508&t=1782278834&sid=YEW6Wj



图片附件: 44.jpg (2008-7-22 13:24, 50.5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785&k=395f4343b9d9d1da4e4468236ac72fd2&t=1782278834&sid=YEW6Wj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2 13:27

总算结了~~~祝福一几!
蛮奇怪的,貌似宗教味特浓,但又穿西式婚纱,不太和谐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22 13:29

我还以为是月光结婚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2 13:4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22 13:29 发表
我还以为是月光结婚呢

Me too
我特地进来看光驸马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2 13:54

梁大叔和刘大婶终于大婚了,撒花。。。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22 14:13

啊啊啊。。。。。。。。。。恭喜恭喜,终于开花结果啦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7-22 14:52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22 15:25

人老了,总该要结婚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22 16:31

梁大哥终于昏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22 17:28

这个结婚场景设计的。。。。。。。。太美特斯邦威了吧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8-7-22 19:50

好幸福的一对呀。。。
要是提前十年结婚多好啊,儿子也有十岁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2 19:52

第一张象是用XZP拍的感觉。。。。。。。。。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7-23 22:39

终于结婚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24 12:22

两个人折腾到现在,这么走过来不容易啊~
场景设计不错~
和拉麻在一起合影很另类~
有想法!赞!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