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坝上凯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1 21:50     标题: 坝上凯旋啊~~~~~~~~~~~~~~~~~~

偶们回来了~~~~~~~~~~~~~~~~~~~~~~~~~~~~~~
头帖先抢好,照片,故事慢点再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1 21:53

回来了啊?!
我的糖葫芦
我要看美女

好象很ZN,好象很FB,好象很好玩,很象热情很高啊,呜呜,受刺激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1 22:06 编辑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7-21 21:57

等待PP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21 22:09

首页占坑~~

HOHO。终于等到你们回来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1 22:33

已经飞回来了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1 22:40

=看PP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21 22:46

这么快啊!不羡慕你们,时间太短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7-21 22:48

啊,竟然比我还快发帖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21 23:59

欢迎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22 00:09

不对呀。。行程上是周二的早上到上海啊。怎么 有人这么快就到家啦?

我怎么琢磨不对劲呢。。。。难道有人灰回来的?

图片附件: [碰头会帖子上看的。] 20080619_3004e580bc9d09414ee4BvLilWNCwZNP.jpg (2008-7-22 00:09, 82.5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636&k=3477ec41cc87595c5880c8b47237ef89&t=1782266201&sid=QzUJ0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2 06:19

到现在还是没有照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2 07:53

我到公司了
TXM也都到上海了吧
作者: 3-Q    时间: 2008-7-22 08:06

早上8点我到的公司,以为能抢头贴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2 08:09

刚到公司。。居然有人在北京就发凯旋贴啊。。。。。不做数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2 08:17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8-7-22 08:18

估计是大家吃饭的时候发的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8-7-22 08:28

抢头贴居然这么早!!!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2 08:30

joy用茉小莉的id发帖?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2 08:31

照片,照片~~~~~~~~~~~~~~~~~~~~~~~~~~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22 08:34

怎么两张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2 08:3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2 08:09 发表
刚到公司。。居然有人在北京就发凯旋贴啊。。。。。不做数的。。。。。。。。

活动结束就算凯旋,懂伐
人家不回上海,不行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2 08:58

啊?不作数阿。。。。。
why......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2 09:01

就是就是,欺负人
吾来帮弄顶,呵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2 09:02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22 09:03

好多马阿好多马阿 。。。好可爱啊。。。。肯定很爽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2 09:0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2 08:39 发表

活动结束就算凯旋,懂伐
人家不回上海,不行啊
瞎说。。摸小利TX从北京回上海的火车软座票还是我发给她的呢。。。一起回来的好伐。。。。。。估计她在火车上就遥控别人帮她发凯旋贴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7-22 09:43

累死了,睡觉去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2 09:48

顶一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2 09:49

和为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22 10:24

打抱不平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22 10:25

不过茉莉TX是犯规了 哈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2 10:38

恩,叔叔说的是。
多大的事呢,没有就没有了呗。
都2008啦,我们也要与时俱进讲究奥运精神,重在掺乎么。。。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7-22 12:13

哈,我声援mm,欢迎归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2 13:52

云美女真该和我们一批阿,再看看你最喜欢的那张是不是我拍的,嘿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2 13:58

这世界,除了白的黑的,还有灰色地带
这年头,就是MM,比男宁大度,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2 14:00

小莉啊,要是你们三清,我过来拿下偶的衣服吧,呵呵
还有,给你定金及预付款100,哈哈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7-22 14:04

我就说嘛, 那时候她在火车上怎么发的贴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2 14:06

77很关注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2 14:31

这个七七到底是男的女的啊
看上去相女的,哪能看照片好象是个男的啊,
天太热,好晕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22 15:0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2 14:31 发表
这个七七到底是男的女的啊
看上去相女的,哪能看照片好象是个男的啊,
天太热,好晕啊


给他个MOMO就知道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22 15:15

要是有照片提前发,就作数
没有照片的,就肯定不作数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2 15:27

恩,知道了,么事,偶抗得住,下次继续努力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2 15:2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2 14:00 发表
小莉啊,要是你们三清,我过来拿下偶的衣服吧,呵呵
还有,给你定金及预付款100,哈哈


哈哈,不用了,衣服给妈妈早锻炼穿穿了,老妈很欢喜的。
定金及预付款100难道是指明年的云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2 15:3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2 15:28 发表


哈哈,不用了,衣服给妈妈早锻炼穿穿了,老妈很欢喜的。
定金及预付款100难道是指明年的云南?

呜呜,我哭,我要的啊,我要穿着去爬长城的啊,呜呜
让你妈还我吧
100元,应该是代购费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7-23 09:44

这个关子卖得好大!
照片,照片………………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7-24 11:09

茉莉,你的水贴好长啊……
作者: 糖糖    时间: 2008-7-24 18:19

照片,照片~~~快点上照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