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唯美戒枕制作全纪录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21 21:08     标题: 唯美戒枕制作全纪录

买了这个唯美至极的戒针,拿到手可慌了神。只有短短的一截丝带,其他的材料都是棉线。
但是,凭着坚韧的学习精神,并向彩云讨教了一下,终于小试成功!

这是当初垂涎欲滴的效果图,为了尝试一下这个看上去太过完美的东西。





这是礼拜天下午2小时的成果,主要是利用两种线和一种针法。
DSC03429.JPG (51.71 KB)
2008-7-20 18:35




要在这样的丝绸面料上用淡黄色复写纸描个图案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呢




因为是纯白色的东西,我的照相机也不怎么滴,细节照片拍的不好




昨天晚上猪猪前的效果,但是拆了绣绷发现出问题了,绷出了很深的痕迹.差点哭着睡着



早上起床不安心,赶紧趁上班前开熨斗把它熨平了,还好,只留下一点点痕迹,心满意足去上班了

仔细的缝好边,家里有电动缝纫机,但是嫌搬出来麻烦,加上我缝纫的水平不高,索性还是手工缝合





再看看细节吧,美啊!




接下去的故事,我犯难了一整天,套件里可没有棉花啊!
于是乎,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拆枕头~~~哈哈,这不,填上了






最后,就剩下一圈珠子啦~串好后逢在周边,可是珠子好像不够拉 ~~~~


终于补够了珠子~~

DSC03453.JPG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10-14 19:53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3453.JPG (2008-10-14 19:53, 53.9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603&k=a7f0e938f95a022e42dc9e33f71d2aef&t=1782379385&sid=RdN1Pe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1 21:31


我都退出登陆了一看这个帖子又重新登陆来抢沙发。。。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21 22:11

好漂亮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2 23:40

米哥福气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23 13:06

谢谢!谢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4 09:07

真漂亮
我好象有棉花的,是那种作靠枕用的,你要伐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24 12:15

恩!不错~要结婚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24 12:37

这个,难道要自己制作的啊?
8过JJ这个好漂亮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24 13:11

哈哈,谢谢楼上的同学们捧场,绣给朋友的礼物,人家快结婚了
偶还米呢


镜子,棉花不用了,我把枕头拆了,搞定

猫咪,这个东西就是图好玩做的,没什么说法的,送朋友当个心意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3:24

这么好看,mark一记,以后自己做
作者: 大太阳    时间: 2008-10-9 16:38

请问lz,这是半成品吗?
请问哪里有卖啊?急问~~~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0-9 17:55

原帖由 大太阳 于 2008-10-9 16:38 发表
请问lz,这是半成品吗?
请问哪里有卖啊?急问~~~

彩云阁
经营项目:尚美DMC套件、DMC绣线/布韩国桔边布、十字绣辅助材料工具、真心系列产品等
MSN:wanying666@hotmail.com
QQ:690911826
电话:13701858148
相册地址:http://caiyun_ge.photo.163.com
淘宝地址:http://shop35455237.taobao.com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0-9 19:25

顶个~~~偶正缺这个呢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0-14 14:09

我就是认识了一味才开始绣绣的,先绣十字绣,先在天天在家缝环保袋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0-14 19:40

发张成品图

DSC03453.JPG

明天就要送人啦

图片附件: DSC03453.JPG (2008-10-14 19:40, 53.96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602&k=11a2dd1f8e83cd718fd0069df45d0598&t=1782379385&sid=RdN1Pe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14 21:06

唉,我关心,你们啥时自己用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0-14 22:5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4 21:06 发表
唉,我关心,你们啥时自己用啦~~~~~~~~~~~~~~~~~~~~~


你啥时候送我,我就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15 20:1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14 22:54 发表


你啥时候送我,我就用

真的假的,我手工劳动很强的~~~~~~~~~~
说好是婚礼现场用,你不能偷换概念的

我可以问无米要大红包了,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