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家的仙人球花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08-7-21 08:12
标题:
我家的仙人球花开了
仙人球花--------------我家的仙人球花开了,正好上了适马150微距显示一下。哈哈 。都是原片没有p过。。。
图片附件:
DSC_0005.jpg
(2008-7-21 08:12, 116.5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607&k=0dc374aa5b4b55d6defe5e65d5bbc498&t=1782344315&sid=f72Fsy
图片附件:
DSC_0004.jpg
(2008-7-21 08:12, 109.9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608&k=acab10fa42f826fc4a2d5cbafa09b79b&t=1782344315&sid=f72Fsy
图片附件:
DSC_0013.jpg
(2008-7-21 08:12, 107.4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609&k=c827b61b49999851d9fbcf2352206b2d&t=1782344315&sid=f72Fsy
图片附件:
DSC_0018.jpg
(2008-7-21 08:12, 125.0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610&k=87f8847abb9bf54ceccd7f7172aac2ad&t=1782344315&sid=f72Fsy
图片附件:
DSC_0017.jpg
(2008-7-21 08:12, 179.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611&k=48cd120bc26419eb850969bc3a8532e2&t=1782344315&sid=f72Fs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1 08:50
腾龙变适马?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1 09:06
不好意思
那个是70-300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08-7-21 12:21
腾龙的70-300 出掉了 换了 适马150微距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21 12:26
高手高手高高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21 15:03
我家的芦荟也开花了耶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22 00:32
哈灵额~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7-22 12:15
什么时候结果啊?我要吃~~仙人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2 12:56
片子好诱人啊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08-7-22 21:00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8-7-22 12:15 发表
什么时候结果啊?我要吃~~仙人果
好像 不结果子 。。。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08-7-22 21:0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1 15:03 发表
我家的芦荟也开花了耶
呵呵 。用空 我去你家 拍 哦 。。。
:lol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2 22:40
很不错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2 22:4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1 15:03 发表
我家的芦荟也开花了耶
我家去年也开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