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家的仙人球花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08-7-21 08:12     标题: 我家的仙人球花开了

仙人球花--------------我家的仙人球花开了,正好上了适马150微距显示一下。哈哈 。都是原片没有p过。。。


图片附件: DSC_0005.jpg (2008-7-21 08:12, 116.5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607&k=0dc374aa5b4b55d6defe5e65d5bbc498&t=1782344315&sid=f72Fsy



图片附件: DSC_0004.jpg (2008-7-21 08:12, 109.9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608&k=acab10fa42f826fc4a2d5cbafa09b79b&t=1782344315&sid=f72Fsy



图片附件: DSC_0013.jpg (2008-7-21 08:12, 107.4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609&k=c827b61b49999851d9fbcf2352206b2d&t=1782344315&sid=f72Fsy



图片附件: DSC_0018.jpg (2008-7-21 08:12, 125.0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610&k=87f8847abb9bf54ceccd7f7172aac2ad&t=1782344315&sid=f72Fsy



图片附件: DSC_0017.jpg (2008-7-21 08:12, 179.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611&k=48cd120bc26419eb850969bc3a8532e2&t=1782344315&sid=f72Fs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1 08:50

腾龙变适马?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1 09:06

不好意思
那个是70-300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08-7-21 12:21

腾龙的70-300 出掉了 换了 适马150微距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21 12:26

高手高手高高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21 15:03

我家的芦荟也开花了耶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22 00:32

哈灵额~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7-22 12:15

什么时候结果啊?我要吃~~仙人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2 12:56

片子好诱人啊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08-7-22 21:00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8-7-22 12:15 发表
什么时候结果啊?我要吃~~仙人果
好像 不结果子 。。。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08-7-22 21:0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1 15:03 发表
我家的芦荟也开花了耶


呵呵 。用空 我去你家 拍 哦 。。。 :lol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2 22:40

很不错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2 22:4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1 15:03 发表
我家的芦荟也开花了耶

我家去年也开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