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1 06:58 发表 我想看荷花,我超级想看荷花,我非常非常想看荷花 其实没了 还有小马哥,三角架玩的开心伐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7-21 10:46 发表 上张50拍的荷花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7-21 11:58 发表 这张的背景是正常颜色啊 没做过任何特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