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完全的瞎拍,不看取景器按快门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7-20 01:37
标题:
完全的瞎拍,不看取景器按快门
南市区,老西门,小北门,上海的老城。
和朋友边走边聊,不看取景器,不关注光圈,不关注焦距,不关注是否合焦。
反正我现在只有18-55狗头可用了……
照片都没标题,都是瞎拍,哪来的标题撒~
下载
(170.36 KB)
2008-7-20 01:37
下载
(169.89 KB)
2008-7-20 01:37
下载
(162.61 KB)
2008-7-20 01:37
下载
(168.79 KB)
2008-7-20 01:37
下载
(160.84 KB)
2008-7-20 01:37
下载
(171.81 KB)
2008-7-20 01:37
下载
(167.83 KB)
2008-7-20 01:37
关于这张我要说下,我曾经在衡山路附近的一家店里看到相似的照片,要价400多。当时我看了很久就是没看出来
这张照片好在哪里。所以今天我看到了,赶紧拍下来,坛子里的哪位兄弟要是觉得能买的话俺就4块钱卖掉了
,我还
能赚个可乐钱~
下载
(168.29 KB)
2008-7-20 01:37
下载
(170.76 KB)
2008-7-20 01:37
下载
(169.08 KB)
2008-7-20 01:37
图片附件:
1.jpg
(2008-7-20 01:37, 170.3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0&k=a3ad1ce2f81053bf32504b1edda5290c&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2.jpg
(2008-7-20 01:37, 169.89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1&k=54dfac22959a45d9d51d50cd2d6017f6&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3.jpg
(2008-7-20 01:37, 162.6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2&k=28ff87eb9186c6b1615508e04ff14a0b&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4.jpg
(2008-7-20 01:37, 168.7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3&k=4d6db82632d57a1576b8103e37964888&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5.jpg
(2008-7-20 01:37, 160.84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4&k=f9e9434106e9c06d2aa9d40a2a2a6475&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6.jpg
(2008-7-20 01:37, 171.8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5&k=0c9b8de744a7af39e67b4e489ba35e56&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7.jpg
(2008-7-20 01:37, 167.8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6&k=fdc58f9443802f02000da6bee71fe92a&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8.jpg
(2008-7-20 01:37, 168.29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7&k=32ba2d62364543ad4fe19f7cd2947281&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9.jpg
(2008-7-20 01:37, 170.76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8&k=f4bcc2a362b35955dab478726b204355&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0.jpg
(2008-7-20 01:37, 169.0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9&k=f9bcea8d5eafd9a5992ee832effa520c&t=1782376205&sid=NY89Vv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7-20 07:26
天呢,你把人家MM拍的脸都变形了,小心人家来砍你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0 21:29
这组照片让我想起20年前的上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0 22:05
这个算是LOMO吗?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2 13:59
我喜欢这个黑白调子,服务器的东西,别人很难学得来。
纵然不精致,却言传心会。
讲不出的米道。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22 16:00
赞!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2 22:46
喜欢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4 23:07
超喜欢这张!有感觉~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9-4 15:48
传说中的盲拍。。
MS走胶片色彩倾向的人文风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