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完全的瞎拍,不看取景器按快门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7-20 01:37     标题: 完全的瞎拍,不看取景器按快门

南市区,老西门,小北门,上海的老城。
和朋友边走边聊,不看取景器,不关注光圈,不关注焦距,不关注是否合焦。
反正我现在只有18-55狗头可用了……

照片都没标题,都是瞎拍,哪来的标题撒~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关于这张我要说下,我曾经在衡山路附近的一家店里看到相似的照片,要价400多。当时我看了很久就是没看出来
这张照片好在哪里。所以今天我看到了,赶紧拍下来,坛子里的哪位兄弟要是觉得能买的话俺就4块钱卖掉了 ,我还

能赚个可乐钱~

8.jpg

9.jpg

0.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8-7-20 01:37, 170.3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0&k=a3ad1ce2f81053bf32504b1edda5290c&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2.jpg (2008-7-20 01:37, 169.89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1&k=54dfac22959a45d9d51d50cd2d6017f6&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3.jpg (2008-7-20 01:37, 162.6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2&k=28ff87eb9186c6b1615508e04ff14a0b&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4.jpg (2008-7-20 01:37, 168.7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3&k=4d6db82632d57a1576b8103e37964888&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5.jpg (2008-7-20 01:37, 160.84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4&k=f9e9434106e9c06d2aa9d40a2a2a6475&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6.jpg (2008-7-20 01:37, 171.8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5&k=0c9b8de744a7af39e67b4e489ba35e56&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7.jpg (2008-7-20 01:37, 167.8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6&k=fdc58f9443802f02000da6bee71fe92a&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8.jpg (2008-7-20 01:37, 168.29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7&k=32ba2d62364543ad4fe19f7cd2947281&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9.jpg (2008-7-20 01:37, 170.76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8&k=f4bcc2a362b35955dab478726b204355&t=1782376205&sid=NY89Vv



图片附件: 0.jpg (2008-7-20 01:37, 169.0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529&k=f9bcea8d5eafd9a5992ee832effa520c&t=1782376205&sid=NY89Vv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7-20 07:26

天呢,你把人家MM拍的脸都变形了,小心人家来砍你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20 21:29

这组照片让我想起20年前的上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0 22:05

这个算是LOMO吗?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22 13:59

我喜欢这个黑白调子,服务器的东西,别人很难学得来。
纵然不精致,却言传心会。
讲不出的米道。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22 16:00

赞!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2 22:46

喜欢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7-24 23:07


超喜欢这张!有感觉~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9-4 15:48

传说中的盲拍。。

MS走胶片色彩倾向的人文风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