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结伴同游]上海->安吉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5 11:10     标题: [结伴同游]上海->安吉

这个周末打算去安吉避暑,休息,拍照

巴士沪太--中山北路1015号  
发车时间 到达地 票价 车型 里程 是否始发 是否有配载 余票 操作
07:00:00 安吉 70 桂林大宇 232 是 否 >5 [url=]预订[/url]

目前只是想法,没有具体安排,目的就是去放松放松,欢迎TXM踊跃建议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5 11:18

天气预报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7-15 11:18, 48.12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993&k=78d2e486622e278527fc539ca8b55867&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15 11:26

支持一下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5 11:29

安吉气候温和湿润,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在15℃-17℃之间,降水以春雨、梅雨、台风雨为主,七、八月间有伏旱。
    旺季:
    安吉旅游以春、夏两季最佳。从三月开始,冰雪过后,春暖花开,春季去安吉竹博园欣赏茂林修竹;盛夏之时,“藏龙卧虎”的中国大竹海藏龙百瀑成为游客的消夏避暑佳处。
    安吉走的是生态游、休闲游路线,受到游客的追捧。寒暑假以及节日期间是安吉旅游最火的时候,经常出现“井喷”现象。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5 11:32

报名不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5 11:32

竹乡安吉二日游
线路特色
欣赏浙江最大的藏龙百瀑瀑布群,漫步一碧万顷的“中国大竹海”
线路设计
D1:天荒坪电站藏龙百瀑
D2:中国大竹海
线路指导
    第一天:安吉县城坐中巴去天荒坪镇,中午在镇上吃午饭。午饭后,坐中巴去天荒坪电站(5元/人),车程25分左右。到天荒坪镇后,坐天荒坪到水库的中巴,从山脚到水库那段沿途风光美好。提示:下雨天或有雾天,不宜去天荒坪电站,因为到了水库上什么也看不到。沿着水库走一圈大概1个多小时,也可以坐游览车(2元/人),只需10分钟左右。离开水库,坐中巴到山脚(3元/人),下车在景点售票处等到藏龙百瀑的中巴车。
    到达藏龙百瀑后,可以住在附近的宾馆,提示:如果是节假日一定要事先订房间。随后可以请老板带领,去藏龙百瀑景点,该景点16:30后就停止放人了,所以应该早点进入景点。提示:只要你大着胆子从出口上去,没人问你的。山上虽有查票的,但查得不严,有办法逃票。上山可以爬上去也可以坐轿,下山有小车,50元/辆,大概15分钟左右,但走下去也就30-40分钟。晚上在住宿宾馆的饭店吃饭,吃点当地的特色菜如土鸡、竹笋等,品尝当地特有的竹啤。
    第二天:起床后用早餐,早餐5元/人,有肉馒头、刀切馒头、榨菜、粥、煎蛋(或白煮蛋)。然后开始等去大竹海的中巴,或者请老板派车送去大竹海(共60元)。提示:在安吉,可以和宾馆老板进行交流,他们会安排车接送。
    中国大竹海门票45元/人,大竹海的卖点是电影“卧虎藏龙”的拍摄地。上山有轿子可以坐,上山45元/人,下山15元/人。当然,如果有余力,爬上去是不错的选择,因为上山时轿夫走的是旁边一条下山的路,几乎看不到什么风景。沿途有人挖笋,如有兴趣,可以向山下卖笋的人借锄头,挖笋活动是非常有趣的。
    中午离开大竹海,在公园外的竹天下酒家吃饭,酒家菜的内容比较丰富,价钱也不贵,大致100元/人。饭后可以请老板派车送到安吉县汽车站(共50元)。最后别忘记去安吉特产市场或安吉竹制品市场采购些当地的特产以及竹木制品。
    贴士:1、安吉所有的花费都可以讨价还价的,这取决于游客的砍价能力和心理价位的多少。在旅游景点吃饭时一定要还价,吃完还要清点一下数量对不对,有些老板可是“宰客”能手。
          2、安吉景点分散,各个景点之间的交通不是很方便,没有车的游客一定要控制好时间,一般那里下午4点以后就没什么车了。不过如果没车,可以找私包车,人多的话建议包车,方便快捷。
          3、门票的事,只要请当地饭店的老板帮忙,他们都可以帮忙开打折的单子。如果一大早去大竹海的话,那时不要门票。大竹海07:30开始卖票,只要07:30前出来就免费。
          4、出门一定要带好驱蚊用品,大竹海那里蚊虫很多。
          5、如果住农家乐的话,需自带洗漱用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5 11:38

安吉线路图

图片附件: anji.gif (2008-7-15 11:38, 88.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995&k=127ea6833d98b7326aa9056baa3cba2a&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5 11:38

景点

图片附件: map1.gif (2008-7-15 11:38, 56.6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996&k=07b4738f629649764c8e4306565f58d0&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8-7-15 13:30

蛮灵的
关注中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7-15 13:36

没人响应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15 13:52

响应一下,不去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5 14:08

生活很滋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5 14:08

小飞马想招MM去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7-15 14:12

上周刚去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7-15 15:02

藏龙百瀑不错.其他很一般.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5 15:45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7-15 13:36 发表
没人响应啊


看看晚上
大白天的都在上班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5 15:4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5 14:08 发表
小飞马想招MM去


都可以的,各有个的好处
反正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7-15 16:08

没看出来,小马爱好广泛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5 16:29

不去,LZ是个鸽子王,BSBS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5 17:3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5 16:29 发表
不去,LZ是个鸽子王,BSBS


我八月的年假泡汤了的
那我能咋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5 17:32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7-15 16:08 发表
没看出来,小马爱好广泛啊


旅友是不分男女的呀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7-15 19:59

彪悍就一个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5 20:02

自己顶一下就回家
今天没有网络,有线通昨天到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5 21:57

以前去过了。。。竹天竹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6 08:0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1:57 发表
以前去过了。。。竹天竹地。。。。。。


知道你过两天就要去草天草地了的
挂了一队mm和sg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6 08:38

再关注下天气情况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7-16 08:38, 45.3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043&k=bafcab3a9ab59a3e4850df27ff2bb9fc&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10:1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16 08:09 发表


知道你过两天就要去草天草地了的
挂了一队mm和sg
可惜没挂到最。。最。。最帅的小飞马!!本来还想纵马而飞。。。。遗憾。。。。。。。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7-16 11:28

天气不错,适合活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6 13:3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0:16 发表
可惜没挂到最。。最。。最帅的小飞马!!本来还想纵马而飞。。。。遗憾。。。。。。。



你去天台山的时候怎么不挂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6 17:04

MS除了坝上的TX,大家打算家里避暑....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7-16 21:51

宅男宅女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7 14:39

继续关注...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7-17 14:39, 44.0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46&k=66d3e6dcab612cde70151054c52f607e&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8 06:32

更新一下的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7-18 06:32, 46.1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313&k=780508f5425702bb581f3766e282ddeb&t=1782255804&sid=CMoM3d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19 05:32

看来安吉和小马哥的吸引力不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20 22:22

最后去了无锡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25 12:29

无锡 感觉 如何
作者: liminji2003    时间: 2008-9-9 21:34

zhan keng zhong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