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17-21日坝上行——出发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7-15 02:39     标题: 7月17-21日坝上行——出发啦!

7月,走,我们去坝上!


务必带好身份证

【集合时间、地点】
7月17日晚上19:00

上海火车站南广场软席候车室门口
我们会拿着幽游大旗在此等候!




切勿迟到!~~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次、组长以及手机、集合出发时间和地点

【碰头会】1

【碰头会】2

【出行贴】


美亚畅游神州 境内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已买,上车后政委将保单分发,请队员各自记清保单号码
救援需要报出保单号码,真实名字,身份证号码方可通过认证,得到有效救援!
救援电话:(8621)52989068
咨询电话:8008206019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7-15 02:46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7-15 02:40

浩浩融融×2
天奇
joy
mindy
Garrett×2
遥遥(财务)
莫小莉×2
花露水
  
海外
luqing×3
高登
小安
jseeica_yan
小捷飞
snowpine
小哈密(协助)
3Q
3Q×2
小曦
邾邾
海平线
小气鬼×2
才子俊
lenell

务必带好身份证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7-15 02:44



火车Z22,发车时间19:38,政委最晚等候时间为19:20!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7-15 02:45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5 08:14

静静的等你们归来
还有pp
D80的队伍很强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5 08:18

先看看天气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7-15 08:18, 43.8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962&k=e3cc02cb4b091c772e62f10a03282f59&t=1782251719&sid=c2c0dx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7-15 09:0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15 09:19

围场天气,MS要防雨……

图片附件: wctq.jpg (2008-7-15 09:19, 84.2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974&k=a402f679c63c56f66840171c21bba15d&t=1782251719&sid=c2c0dx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5 10:03

又下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5 10:24

LET'S GO................
作者: cyq    时间: 2008-7-15 12:33

一路顺风
作者: 3-Q    时间: 2008-7-15 13:24

天气很重要,给奥组委打个电话,让气象部门及时发布18~20号的天气情况.

各运动员要作好防台风准备.骑马的运动员带好雨伞.摄影记者带好脸盆,必要的好浴缸也可以带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15 13:50

3q要在浴缸里跳舞?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5 14:03

这次到底有多少台D80?
浩浩融融 天奇  Garrett   海外 小安 小哈密  3Q    还有吗?
到时候我们把所有机器放一起拍一张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15 15:31

好像那边天气没那么热嘛~......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7-15 16:24

友情提示:北方天气非常干燥,一定要带好补水的护肤品啊
作者: 3-Q    时间: 2008-7-15 17:3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5 13:50 发表
3q要在浴缸里跳舞?


哈哈,海外,要不我们一起跳跳,我保证不碰到你,哈哈
作者: 3-Q    时间: 2008-7-15 17:3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5 14:03 发表
这次到底有多少台D80?
浩浩融融 天奇  Garrett   海外 小安 小哈密  3Q    还有吗?
到时候我们把所有机器放一起拍一张


管它多少,把所有镜头堆一起,拍一张,然后全放我包里,就OK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5 18:57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15 16:24 发表
友情提示:北方天气非常干燥,一定要带好补水的护肤品啊
就蹭你的用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5 18:59

原帖由 3-Q 于 2008-7-15 17:39 发表


管它多少,把所有镜头堆一起,拍一张,然后全放我包里,就OK了
天奇还缺匹马帮他背摄影器材。。。这下可以省掉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15 20:14

484,下雨?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7-15 21:13

没有D80 哼哼~~~~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5 21:53

明天借个金广角。。。照相器材就齐备了。。。天奇。。。三脚架你带的,是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5 21:5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1:53 发表
明天借个金广角。。。照相器材就齐备了。。。天奇。。。三脚架你带的,是吧!!


yes
三脚架换金广角,合算地干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5 22:0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5 21:58 发表


yes
三脚架换金广角,合算地干活
那偶学样了。。也带三角架了。。。。。换XZP怎么样?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5 22:02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5 21:13 发表
没有D80 哼哼~~~~


MM不要哼,我帮你去抢一个,你们组长那个很赞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5 22:08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15 20:14 发表
484,下雨?
要下就下花露水。。。。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5 22:1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2:08 发表
要下就下花露水。。。。


灌水也要灌花露水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7-15 22:12

have fun!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5 22:14

原帖由 3-Q 于 2008-7-15 17:39 发表


管它多少,把所有镜头堆一起,拍一张,然后全放我包里,就OK了


貌似我最亏了
你的MSN中毒了,整天自动给我发些乱78糟的东西,是不是啥啥网站看多了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5 22:15

花露水。。。TXM看好你的花露水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5 22:1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5 22:14 发表


貌似我最亏了
你的MSN中毒了,整天自动给我发些乱78糟的东西,是不是啥啥网站看多了啊
哈哈。。说明师父你也没经得起诱惑而上当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5 22:19

今天早点睡。。。明晚要理包。。。后天就出发。。。。。。。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7-15 23:13

我啥都没准备呢~~~也去睡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15 23:2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5 22:12 发表


灌水也要灌花露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2:08 发表
要下就下花露水。。。。


口渴也喝花露水。。。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15 23:28

明晚有事,提前一天整理~~~
包理得差不多拉~~~HOHO~~~后天出发~~~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16 03:27

羡慕,希望你们一路顺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6 08: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1:53 发表
明天借个金广角。。。照相器材就齐备了。。。天奇。。。三脚架你带的,是吧!!


你还需要超广角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6 08:1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2:19 发表
今天早点睡。。。明晚要理包。。。后天就出发。。。。。。。


这么快就出发了
好羡慕

记得司马台有个速降的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7-16 08:45

尚未理包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7-16 08:58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16 08:45 发表
尚未理包

同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16 09:06

ft,我还以为今天晚上出发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09:30

北京启动三道防线严密盘查(2008-07-16)

● 于泽远(北京)
  北京昨天上午正式启动巡逻防控“三道治安防线”,从远郊到城区主干道层层设防。三道治安防线由几百个卡点组成,警察、武警、辅警、治安保卫人员编制为联合工作组。遇到突发事件时,三道治安防线上的卡点将紧急锁闭,把潜在的危险排除在外,让犯罪嫌疑人插翅难飞。
  第一道防线是在外省市进入北京的高速公路,国道,市、县、乡镇及村级道路上设置治安检查站点,警察带领辅警和民兵承担巡逻防控任务;在首都国际机场,设置检查岗亭,安装安检设备,对过往人员和货物进行检查;对进京的重点列车,警察实施登车检查。
  第二道防线是在北京市环城带地区的门头沟、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等六区直接进入市区,或通过五环路、六环路进入市区的主要道路上设置卡点,巡逻防控。
  第三道防线是在北京城八区的主干道、联络线以及二环路、四环路路口设置卡点,在各条高速公路设置的卡点与第一道防线的相关卡点要形成复式卡。第二、三道防线的勤务模式为动态巡逻防控,依据警情调整巡逻力量进行设卡盘查。
  《北京晚报》引述北京潞河交通队队长周士国说:“现在除了运送肉蛋菜奶、米面粮油的车之外,外地货车都不让进京,有些货主晚上寻找机会,甚至想强行闯卡,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就要加倍小心。”
  北京市公安局有关人士介绍,“三道防线”上的所有检查站都将配备2至3条搜爆警犬及金属探测仪、车底探测仪等,以增强检查站的科技含量。
机场将“两次安检”
  同时,从本月20日起到整个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首都机场将实施“两次安检”,即进入机场候机楼的所有人无论是乘客本人还是迎送人员,都必须接受安检,而乘客在登机前仍要接受安检。所有想进入机场的人员都必须经过检查,即使是机组人员和空姐也不例外。
  北京警方也发布特别提示,从昨天起,无论是北京市民还是外省市居民,以及外籍游客,出门时应带齐有效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驾驶证、护照等,遇到检查时向警察出示,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不过奥运期间外省市人进京并不受限制,但需要合法登记。如果外省市人在北京旅游不足一个月,需要申报暂住登记,如超过一个月,则需要办理暂住证。
  负责政法工作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天到北京、河北、天津环京公安检查站,检查北京奥运安保情况。他要求安保人员坚决防止危险人员、危险物品、危险车辆进入北京,同时还要“文明执法”。
  当周永康了解到河北和北京相邻的公安检查站对一些车辆进行重复检查时,他当场要求陪同检查的北京市公安局和河北省公安厅的负责人加强协调,替群众着想,认真改进安检流程和方式,避免重复检查,缩短安检时间。
  周永康承认严密的检查给民众出行带来不便,希望民众谅解、配合和支持奥运安保工作。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09:32

板娘。。。。除了必带身份证之外。。。。我们此行还需要申报暂住登记吗?!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7-16 09:33

在这非常时期出行,可谓三生有幸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16 09:38

总结: 千万记得要带身份证~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7-16 11:24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6 11:27

没有身份证的带上出生证  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12:11

没有出生证的带上结婚证。。。。。。。。没有结婚证的带上离婚证。。。。。没有离婚证的带上良民证。。。。。。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16 12:22

一路平安,祝凯旋!
作者: Mao    时间: 2008-7-16 12:57

面善,不带证也无妨;面邪,带多少证都像是伪造的

一路好吃好玩好睡好乐~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8-7-16 13:33

一路顺风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16 13:51

原帖由 Mao 于 2008-7-16 12:57 发表
面善,不带证也无妨;面邪,带多少证都像是伪造的  

一路好吃好玩好睡好乐~


先做手术后进京……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6 13:5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6 13:51 发表


先做手术后进京……


还好你可以省下来手术费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7-16 14:0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2:17 发表
哈哈。。说明师父你也没经得起诱惑而上当了。。。。。。


最近参加了什么产品体验活动,给天奇带来骚扰,吃烤全羊的时候我会犒劳天奇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7-16 14:01

那边天气怎么样?需要带伞不?
作者: 3-Q    时间: 2008-7-16 14:03

还有,各位兄弟,听说草原上老鼠很多,把草都快吃完了,建议大家带点工具去灭鼠,这样我们就可以为祖国的四化建设贡献力量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6 14:15

好久不见3Q了,貌似想3Q了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7-16 14:41

我还是什么都还没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15:03

晚上回去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16 15:10

大家玩好,期待下P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6 15:1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5:03 发表
晚上回去理。。。。。。。


理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15:25

请HHRR组以下队友的手机联系方式站内短消息给HHRR。。。。手机短消息也行!!
joy
mindy
Garrett×2
遥遥(财务)
莫小莉×2
花露水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7-16 15:40

地铁哪个出口比较近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15:49

回程车票买好了吗?。。。是Z21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16 16:01

HHRR是队长啊?责任重大啊,一干美女的安全都交给你了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16:04

是啊。。。缺一根汗毛偶都担待不起啊。。。!!小心ING..............
PS:纠正一下下。。。不是队长。。。ONLY小屁组长混混。。。。。。。。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6:05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16 16:11

哈哈,原来是小队长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6 16:19

HR小队长猴急死了,就这么吃果果地公开问MM要手机号码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16:33

哪啊。。。!偶是本着对组员负责的原则。。。紧急时刻方便联系!!到时候集合时找不到集合点的TX又联系不到人那可就惨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16:3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16 16:11 发表
哈哈,原来是小队长
拜托。。。大姐。。。是组长。。。NOT 队长。。。。。。。。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6 16:44

大家穿什么鞋子?
不下雨的话普通旅游鞋很舒服
登山鞋比较笨重
犹豫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16:50

明天上车前想先洗个澡。。。TXM。。。你们怎么洗法?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6 17: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6:50 发表
明天上车前想先洗个澡。。。TXM。。。你们怎么洗法?


找个洗浴中心就可以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6 17:0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5:49 发表
回程车票买好了吗?。。。是Z21吗。。。?


20号以后是提前5天
不过一般时候车都不满的,尤其是硬卧
我4,5月份的时候都只是一半有人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7-16 17:1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6:50 发表
明天上车前想先洗个澡。。。TXM。。。你们怎么洗法?

用水洗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7-16 17:17

我什么都没准备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18:4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6 16:44 发表
大家穿什么鞋子?
不下雨的话普通旅游鞋很舒服
登山鞋比较笨重
犹豫中
旅游鞋
作者: joy    时间: 2008-7-16 19:05

不是说有短消息通知车次时间地点等信息的嘛, 我咋没有收到, 是没发, 还是只有我一人没收到
作者: joy    时间: 2008-7-16 19:06

还什么都没准备, 吃的也还没采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19:13

原帖由 joy 于 2008-7-16 19:05 发表
不是说有短消息通知车次时间地点等信息的嘛, 我咋没有收到, 是没发, 还是只有我一人没收到
收到你的手机号码了。。刚刚把我收到的短信息转发给你了。。。。务必带好身份证!!!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7-16 20:40

祝大家玩的开心,你们这次是坝上色影队,期待大家的漂亮照片. *+*b04*+*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7-16 20:47

我也没收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20:49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6 20:47 发表
我也没收到~~!!!
3Q。。。你那组的。。你搞定。。。。。。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20:50

理包ING。。。。。。。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7-16 21:0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20:50 发表
理包ING。。。。。。。

顺便帮我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21:02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6 21:01 发表

顺便帮我理
偶只负责偶们组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6 21:30

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7-16 21:4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21:02 发表
偶只负责偶们组的。。。。
那你破格收入我组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21:59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6 21:49 发表
那你破格收入我组了~~
3Q要找偶拼命了。。。你先摆平他。。。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7-16 22:0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21:59 发表
3Q要找偶拼命了。。。你先摆平他。。。

他本来就很平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22:04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6 22:01 发表

他本来就很平吧~~
还有才子俊。。还有天奇。。。。还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22:36

男TXM....有带剃须刀的伐?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16 22:4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5:25 发表
请HHRR组以下队友的手机联系方式站内短消息给HHRR。。。。手机短消息也行!!
joy
mindy
Garrett×2
遥遥(财务)
莫小莉×2
花露水

发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22:45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16 22:40 发表

发了
收到。。。HHRR小组联系方式还缺:
Garrett×2
遥遥(财务)
莫小莉×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6 23:0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22:36 发表
男TXM....有带剃须刀的伐?


我不带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7-16 23:06

理好了 50L装满~~~另一相机包~~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6 23:20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6 23:06 发表
理好了 50L装满~~~另一相机包~~


肯定不少吃的,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6 23:34

理包工程顺利结束。。。。。。。共四个包。。一包衣物。。。一包食物。。。一包照相机。。。一包三角架。。。。。。。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7-17 00:44

还没理,明天理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7-17 00:44

错了,今天中午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