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15:11 发表 本来想7,8月找个周末去避暑的,结果发现没有便宜机票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7-16 21:41 发表 想看看帮豆豆拍照的人长撒样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17 15:54 发表 谢谢豆豆 真是越来越漂亮了啊,山美水美没有人美啊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7-18 09:35 发表 给我美女啊,这不是要我犯错误嘛,十几二十个就够了,我要求不高的.哈哈.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7-17 16:43 发表 我带了一群美女回来,改天让你老公带给你哦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18 13:24 发表 有我这个美女还不够啊,反正你领回来也是给我的,哈哈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8 22:01 发表 小包,开始学着农民翻身作主闹革命了啊,明显是要被镇压的,扼杀在萌芽之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