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26日27日浙东大峡谷结伴同游(已满员)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4 16:26     标题: 7月26日27日浙东大峡谷结伴同游(已满员)

时间:7月26日~27日
地点:浙江宁海浙东大峡谷
领队:山羊 秋天英俊
活动人数:包的是33座的车,22人封顶,目前已有25人,人满
已报名人员:宝贝,秋天挂一,秋天挂二,秋天挂三,小N,敬子,精灵,精灵挂一,小气鬼,鬼挂一,鬼挂二,鬼挂三,鬼挂四,鬼挂五,小鞋子,小可,瘦狐,狐挂一,狐挂二,狐挂三,微风轻拂,蓝山,蓝挂一

活动性质:结伴同游
活动费用:AA制,领队免车费,加上周六营地统筹晚餐人均250元
活动方式:轻量级ZN游,帐蓬住宿

浙东大峡谷是一条沉睡了上万年的大峡谷,直到近年才被人发现和开发,因此,较好的保留了原始风貌。她发源于天台华顶山北麓,全长共20公里,九曲十八湾,垂直落差达900多米,峡谷谷底溪旁怪石堆砌,最大的卵石达百余立方米,重千余吨。其中黄板滩、翡翠潭、七色潭、月亮谷是大峡谷里最引人入胜的所在。浙东大峡谷目前已开发3.5公里,喜欢探险的朋友得抓紧时间了。

其他图片及介绍大家自己找吧!

这次主要是因为秋天英俊补充了点新装备,测试装备去的,老山羊正好双休有空,还有几个驴友准备一起找个地方放松一下,但是现在人不够包车,所以发上来召集一点朋友一起去玩.

要求报名的朋友有户外经验及户外装备,户外该注意点什么带点什么的就不用我们教了!欢迎新老驴友踊跃报名呀!这次我们准备了很多烧烤呀什么呀的FB物资带上去在营地里FB,浙东也是个玩水的好地方哦!


需要带的东西:溯溪鞋(可用解放鞋,作训鞋等可以涉水的鞋替代),登山鞋,登山杖,帐蓬,10度睡袋或抓绒睡袋(防水保护),换洗衣物及个人卫生用品,头灯,泳装
食物带一正餐两早餐备一顿的食物即可,周六营地的晚餐统筹安排烧烤和农家菜,水带个2~3升,看个人情况
其他各人要带的东西自己理清单吧

因为这次报名的都是熟人,大家凭信用报名占坑了,定金就不收了,有事者请在下周一(7月21日)前退坑,否则就是放鸽子者,自觉向集体捐献100元坑位赔偿金.大家都是老驴了,碰头会也不开了,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山羊或秋天英俊(优先问山羊),或者在帖子上提问.

出发时间地点:7月25日(星期五)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找秋天英俊集合出发,21:00南方商城天桥下找山羊集合等车子到了汇合出发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8 16:40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4 16:27

沙发自己先坐一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4 16:33

报名啊~~~~~~~~~~~~~~~~~~~~~~~~~~~
报告,么帐篷,有大冰包~~~~~~~~~~~~~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7-14 16:35

偶代表8个人里面的3个人上来顶一计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7-14 16:36

地板,拿下,想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4 16:37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7-14 16:35 发表
偶代表8个人里面的3个人上来顶一计

呵呵,去年的壁虎漫步记到现在,瞎灵的

老山羊,我要吃烤鸡翅,山芋甜心,骨肉相连,所以冰包就给你了
你的早饭偶帮你带,外加一瓶啤酒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16:40 编辑 ]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4 16:47

靠 你们出来带队要混的

算上我加3个挂  小鬼子要是没有我的位子
作者: 微风吹拂    时间: 2008-7-14 16:51

先报到一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4 16:5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16:33 发表
报名啊~~~~~~~~~~~~~~~~~~~~~~~~~~~
报告,么帐篷,有大冰包~~~~~~~~~~~~~


收下了,帐蓬的问题,组织上一定会帮你安排个精灵级别的帅哥混帐的,大冰包给老家伙吧,这次让他装满了背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4 16:53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7-14 16:36 发表
地板,拿下,想去


多带点帅哥美女外挂,这个是很重要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4 16:55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4 16:47 发表
靠 你们出来带队要混的

算上我加3个挂  小鬼子要是没有我的位子


靠,要是没有你的位子,我还混个毛呀!
实在人太多坐不下的话,你坐我大腿上行不?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14 16:55

憧憬一下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4 17:0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4 16:55 发表


靠,要是没有你的位子,我还混个毛呀!
实在人太多坐不下的话,你坐我大腿上行不?

先K一个  哈哈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4 17:0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7-14 16:55 发表
憧憬一下

再去鬼忆一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14 17:38

我去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8-7-14 19:08

好久没有出去了~
先报名!
如果不用出差就去
不过我没有帐篷啊!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8-7-14 19:09

不会游泳没有关系吧?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14 19:42

那个啥。。 咋这个活动跟8月1日的惊人的相似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4 20:28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14 19:08 发表
好久没有出去了~
先报名!
如果不用出差就去
不过我没有帐篷啊!


帐蓬的问题我帮你解决!放心好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4 20:29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14 19:09 发表
不会游泳没有关系吧?


没有关系,那里没有需要游泳而过的水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4 20:31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14 19:42 发表
那个啥。。 咋这个活动跟8月1日的惊人的相似啊


一模一样的活动,时间不一样,大家跟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报名吧!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7-14 22:11

好想去!就是怕热,还是算了!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7-14 22:40

呀   呀                    呀, NND         你来个先崭后奏呀,  也不和我说一下          如果你算错日期,你小子就麻烦了.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7-14 22:42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14 19:08 发表
好久没有出去了~
先报名!
如果不用出差就去
不过我没有帐篷啊!

丫头回上海了呀.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7-14 22:4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16:37 发表

呵呵,去年的壁虎漫步记到现在,瞎灵的

老山羊,我要吃烤鸡翅,山芋甜心,骨肉相连,所以冰包就给你了
你的早饭偶帮你带,外加一瓶啤酒

呵呵,谢谢.我不喝酒的,秋天这家伙在算我的双休日,呵呵,他算错了.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4 22:56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14 22:46 发表

呵呵,谢谢.我不喝酒的,秋天这家伙在算我的双休日,呵呵,他算错了.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5 09:29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14 22:40 发表
呀   呀                    呀, NND         你来个先崭后奏呀,  也不和我说一下          如果你算错日期,你小子就麻烦了.


册那,你要是双休日错了你就麻烦了!小心我给你点颜料看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5 09:3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22:56 发表



敬子,不要理老山羊,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更年期过了就好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5 10:0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09:30 发表


敬子,不要理老山羊,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更年期过了就好了!
不要这样对待老羊,
至少等到火锅吃好以后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5 10:0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09:30 发表


敬子,不要理老山羊,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更年期过了就好了!

同意同意,这么作,说明力气没地方用,大冰包让他一个人背两个,就这么决定了

老山羊,偶已经很久很久么有出过上海了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5 10:03 编辑 ]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5 11:29


作者: cyq    时间: 2008-7-15 12:30

万分想去 可惜没装备
作者: JERRY    时间: 2008-7-15 13:09

到底哪个是真的?

很久不出来混了,刚刚打定主意就被晃点啊!

英俊筒子,请尽快说明情况。

(想的到我是那个吗?) 猜中有奖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5 13:11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5 12:30 发表
万分想去 可惜没装备
出人就好了 要什么装备老羊在什么都有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5 14:09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5 12:30 发表
万分想去 可惜没装备


晕,浙东要什么装备呀,带个人过去就行了,反正精灵包里什么装备都有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5 14:10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7-15 13:09 发表
到底哪个是真的?

很久不出来混了,刚刚打定主意就被晃点啊!

英俊筒子,请尽快说明情况。

(想的到我是那个吗?) 猜中有奖


我就认识一个戴眼镜的一脸坏笑一起走过泽雅龙虎山两尖的JERRY,如果真的是你的话就入队报到吧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5 16:54

有奖品拿咯
作者: huee    时间: 2008-7-15 22:42

+我一个
作者: huee    时间: 2008-7-15 22:4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14:09 发表


晕,浙东要什么装备呀,带个人过去就行了,反正精灵包里什么装备都有的



阅,同意
作者: huee    时间: 2008-7-15 22:4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09:30 发表


敬子,不要理老山羊,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更年期过了就好了!





[ 本帖最后由 huee 于 2008-7-15 22:50 编辑 ]
作者: huee    时间: 2008-7-15 22:4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09:30 发表


敬子,不要理老山羊,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更年期过了就好了!


那要等很久哇
作者: cyq    时间: 2008-7-16 08:4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14:09 发表


晕,浙东要什么装备呀,带个人过去就行了,反正精灵包里什么装备都有的


不行的,精灵也定不下来去不去。这哥哥年纪大了,事情也多了。
最多借来装备,我怕热天自己走不下来,弱弱问句有能帮分担点的吗,嘿嘿。上次炉西就有些中暑,这次老山羊要是不带我怎么办?
作者: cyq    时间: 2008-7-16 08:46

原帖由 huee 于 2008-7-15 22:42 发表
+我一个


我发现有秋天的地方就有瘦狐,你俩真是亲兄弟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16 12:44

加个挂!~~~~ 是MM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7-16 12:45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16 12:47

喂,秋天啊,是不是很简单的带点东西就好了啊,你的行程是不是写的稍微详细点,负点责好哇!~~~

要带吃的和别的什么东西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6 13:02

我准备什么都不带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6 13:09

我还有3个挂

[ 本帖最后由 小气鬼 于 2008-7-16 13:31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16 13:49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6 13:09 发表
我还有3个挂


属衣架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16 13:5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6 13:02 发表
我准备什么都不带了


那你准备和谁睡一个睡袋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5:1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09:29 发表


册那,你要是双休日错了你就麻烦了!小心我给你点颜料看看!

小居,准备哪能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5:17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5 10:00 发表
不要这样对待老羊,
至少等到火锅吃好以后再

还是小鬼好,虽然有些坏.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5:20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5 12:30 发表
万分想去 可惜没装备

想去就去呀,不会饿了你,不会冻着你,不会没有你睡的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5:2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16:33 发表
报名啊~~~~~~~~~~~~~~~~~~~~~~~~~~~
报告,么帐篷,有大冰包~~~~~~~~~~~~~

浙东需要帐篷吗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8-7-16 15:23

丫头我回来了~奥运千万不能在北京呆着

装备要带什么能否简单说说?(不过貌似可以去看看以前的帖子)

宝贝说要带游泳衣^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5:24

原帖由 huee 于 2008-7-15 22:42 发表
+我一个

NND一个不+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5:26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6 08:45 发表


不行的,精灵也定不下来去不去。这哥哥年纪大了,事情也多了。
最多借来装备,我怕热天自己走不下来,弱弱问句有能帮分担点的吗,嘿嘿。上次炉西就有些中暑,这次老山羊要是不带我怎么办?

呵呵,你炉西都走过来了,浙东小KS拉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5:27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6 08:46 发表


我发现有秋天的地方就有瘦狐,你俩真是亲兄弟啊

分离20几年的同胞亲兄弟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5:2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6 12:44 发表
加个挂!~~~~ 是MM

你麻烦大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5:3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6 12:47 发表
喂,秋天啊,是不是很简单的带点东西就好了啊,你的行程是不是写的稍微详细点,负点责好哇!~~~

要带吃的和别的什么东西哇

自己准备2早1中,备一些另食.不要太多,够吃就可以了,吃不完浪费KC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5:3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6 13:02 发表
我准备什么都不带了

侬结滚额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6 15:3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5:17 发表

还是小鬼好,虽然有些坏.
老居东西要准备齐的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5:41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6 13:09 发表
我还有3个挂

侬要果沙特来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5:47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16 15:23 发表
丫头我回来了~奥运千万不能在北京呆着

装备要带什么能否简单说说?(不过貌似可以去看看以前的帖子)

宝贝说要带游泳衣^ ^

呵呵.好的那我就不说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16 16:2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5:29 发表

你麻烦大了


为什么麻烦啊,你负责照顾她就好了啊!~~~领队负责一切嘛!~~~~~~

如果是因为她是个女性的话,麻烦个腿啊!你的思想老不好的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16 16:2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5:22 发表

浙东需要帐篷吗




说的好轻松啊,估计拿条裤衩提个塑料袋装3个馒头,身上再揣250元,就可以去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6 16:4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5:41 发表

侬要果沙特来
有这个苗头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6:41     标题: adidas

adidas

图片附件: 20080716385.jpg (2008-7-16 16:41, 52.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122&k=ce012549725f06ea880f6acdc88d1f5d&t=1782243786&sid=Nn92QB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6 16:53

老山羊在做ADIDAS的广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6 16:5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6 16:53 发表
老山羊在做ADIDAS的广告?

怎么样,送你一套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6 17:2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6:58 发表

怎么样,送你一套


要的,我要两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16 18:3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6 17:21 发表


要的,我要两套


什么东西啊,看着像治疗秃头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6 21:04

我也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6 21:0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6 18:36 发表


什么东西啊,看着像治疗秃头的

笨伐,收了再说,白送的有啥不好,到时再卖好来
说不定哪天老山羊又要回收,我们再高价卖给他~~~~~~~~~~~~~~~~~~~~~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7-16 21:34

很看好这次活动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17 10:4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6 21:08 发表

笨伐,收了再说,白送的有啥不好,到时再卖好来
说不定哪天老山羊又要回收,我们再高价卖给他~~~~~~~~~~~~~~~~~~~~~


你敢这么说,敢咒山羊变成秃头啊!~~

山羊!我从来不会说你会变成秃头啊!~~~~可是我很诧异,这个阿敌打死是什么东西啊!~~成人用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17 10:4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6 12:44 发表
加个挂!~~~~ 是MM


这个挂不去了,她吃不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17 10:48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7-16 21:34 发表
很看好这次活动呀


干嘛看好这个活动啊!~~~老没劲的!~~~

也就是秋天很寂寞,很需要去放纵,很需要去呼吸新鲜空气。。。。。。简称秋天很要!~~~

我们么就陪着他出去咯,价格还250,鬼知道是谁定的价格,我靠!~~~TMD,要么多点,要么再少点也好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7 11:0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7 10:42 发表


你敢这么说,敢咒山羊变成秃头啊!~~

山羊!我从来不会说你会变成秃头啊!~~~~可是我很诧异,这个阿敌打死是什么东西啊!~~成人用品?!

你老不好的闹,我还想让老山羊帮我背包来,呜呜,这下好来,山羊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小可背着你家儿子一起玩水去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17 11:4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7 11:01 发表

你老不好的闹,我还想让老山羊帮我背包来,呜呜,这下好来,山羊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小可背着你家儿子一起玩水去吧


我儿子在江西!~~~带不了

山羊生气能有什么后果啊,大不了你帮山羊背包就好了嘛,他如果还敢对你做什么不健康的事情!~~~~!!!~~~

我也管不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7 14:3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7 11:40 发表


我儿子在江西!~~~带不了

山羊生气能有什么后果啊,大不了你帮山羊背包就好了嘛,他如果还敢对你做什么不健康的事情!~~~~!!!~~~

我也管不了!~



山羊一生气会发羊癫疯的,到时满山乱窜,很恐怖的....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8-7-17 14:42

正好下周去普陀山,可惜可惜啊,都是熟面孔,真可惜下次
下次提前告诉我啊秋天,力顶!!!!!!!!!!!1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7 14:5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7 10:48 发表


干嘛看好这个活动啊!~~~老没劲的!~~~

也就是秋天很寂寞,很需要去放纵,很需要去呼吸新鲜空气。。。。。。简称秋天很要!~~~

我们么就陪着他出去咯,价格还250,鬼知道是谁定的价格,我靠!~~~TMD,要么 ...


靠,是山羊很寂寞,好不容易一个月来了一个双休,要出去走走,叫我来拉人,我很辛苦的好吧,250是参考8月1日的浙东帖子上的,呵呵,不是我定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7 15:06

哪能都是挂啊~~~~~~~~~~~~~~~~~~~~~

三清可以让小气鬼买单了,挂了这么多,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7 15:13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17 15:46

满眼的挂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17 15:53

大家玩的开心哦。现在去浙东真的很好的。美丽的地方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7 16:25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7-17 14:42 发表
正好下周去普陀山,可惜可惜啊,都是熟面孔,真可惜下次
下次提前告诉我啊秋天,力顶!!!!!!!!!!!1



你乖,下次提前告诉你带你出去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17 16:5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7 14:52 发表


靠,是山羊很寂寞,好不容易一个月来了一个双休,要出去走走,叫我来拉人,我很辛苦的好吧,250是参考8月1日的浙东帖子上的,呵呵,不是我定的!


收到,辛苦你了!~~~~以后别怕山羊的淫威!~~~别再帮他拉客了!~~~你都结婚了,还做这个事情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7 17:00

元盛烤鸡翅中(必胜客鸡翅味道类)53元 *2包(中翅,24-32个不等)
爱情海浓情烤翅(和元盛烤翅中相比就是不辣)53元 *1包(中翅,24-32个不等)
板烧鸡腿排 (奥尔良烤鸡翅汉堡里面的鸡腿肉哦!) 43元/KG 13到14个左右 *2包
骨肉相连  16元/袋/400g *4包
甜心薯块  19元一袋/1000克/42个 *1包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17 17:02

就这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7 17:07

看错了看错了,一个估计三个够了够了

还有冰包怎么给你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7 17:08 编辑 ]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7 17:39

[quote]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7 17:00 发表
元盛烤鸡翅中(必胜客鸡翅味道类)53元 *2包(中翅,24-32个不等)
爱情海浓情烤翅(和元盛烤翅中相比就是不辣)53元 *1包(中翅,24-32个不等)
板烧鸡腿排 (奥尔良烤鸡翅汉堡里面的鸡腿肉哦!) 43元/KG 13到14 ... [/quote山羊就是一头好羊
作者: 微风吹拂    时间: 2008-7-17 19:28

怎么不算我的拉?!
我也去的!!!算精灵外挂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7-17 19:37

犹豫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7 21:2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7 17:00 发表
元盛烤鸡翅中(必胜客鸡翅味道类)53元 *2包(中翅,24-32个不等)
爱情海浓情烤翅(和元盛烤翅中相比就是不辣)53元 *1包(中翅,24-32个不等)
板烧鸡腿排 (奥尔良烤鸡翅汉堡里面的鸡腿肉哦!) 43元/KG 13到14 ...


你和她订好了吗?你去取还是她送到?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7 21:25

原帖由 微风吹拂 于 2008-7-17 19:28 发表
怎么不算我的拉?!
我也去的!!!算精灵外挂吧!


男生女生?老驴新驴?帐蓬有吗?
作者: 微风吹拂    时间: 2008-7-17 21:28     标题: 回复 95# 秋天英俊 的帖子

男生,去过炉西峡。还算新驴。帐篷没有,应该可以和精灵混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7 21:2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7 17:00 发表
元盛烤鸡翅中(必胜客鸡翅味道类)53元 *2包(中翅,24-32个不等)
爱情海浓情烤翅(和元盛烤翅中相比就是不辣)53元 *1包(中翅,24-32个不等)
板烧鸡腿排 (奥尔良烤鸡翅汉堡里面的鸡腿肉哦!) 43元/KG 13到14 ...


一次性烤盘要几个?你去买还是我去买?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7-17 21:30

原帖由 微风吹拂 于 2008-7-17 21:28 发表
男生,去过炉西峡。还算新驴。帐篷没有,应该可以和精灵混账!


好的,去过炉西峡的话走浙东没问题的,收下了,把你的姓名与身份证号还有联系电话站内短信给我吧,我们要买保险的!
作者: huee    时间: 2008-7-17 22:07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6 08:46 发表


我发现有秋天的地方就有瘦狐,你俩真是亲兄弟啊



不是,胜似...
作者: huee    时间: 2008-7-17 22:0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5:24 发表

NND一个不+


再挂3个,气死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