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人与人,有啥好计较的咧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4 09:10     标题: 人与人,有啥好计较的咧

只用了44个字,就把人生讲完了...

所以人与人,有啥好计较的咧?


1岁时出场亮相

10岁时功课至上

20 岁时春心荡漾

30岁时
职场对抗

40岁时
身材发胖

50岁时打打麻将

60 岁时老当益壮

70
时常常健忘

80岁时摇摇晃晃

90岁时迷失方向

100岁时挂在墙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14 09:17

100岁时挂在墙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4 15:24

挂在墙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4 16:16

80岁时挂在墙上  满足了  字少了不少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4 18:42

500岁时。。。永远活在所有人的心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15 11:29

人生随性,不患得患失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7-15 11:44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15 11:29 发表
人生随性,不患得患失

一看就知道去进化过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