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千岛湖归来-钥匙招领处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13 23:19     标题: 千岛湖归来-钥匙招领处

哪个马大哈 把钥匙掉车上啦~~~~~~~~····

快来招领哦。。恩恩,记得带好UB。。HO~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14 14:40

居然没人认领。。。。。。。。。可怜的钥匙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4 16:04

长什么样子的?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14 19:44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16:04 发表
长什么样子的?


一串的。。上面有个求生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4 20:28

好吧,我就知道是我的,一个蓝色指南针,一个银色求生哨,还挂着一把钥匙是伐?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21:46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4 20:39

要不是你发这个帖子,我还没意识到呢!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14 20:56

不然就是去一个地方丢2样东西了
刷新记录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4 22:49

hehe  私语也是丢三落四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4 23:05

岂止丢三落四?
去年一年,光身份证,我就办了3回。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14 23:50

吓。。原来你还不知道你掉了钥匙呀。。

嘻嘻,三清的时候带给你。 如果你着急的话我快递给你也可以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5 09:5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23:05 发表
岂止丢三落四?
去年一年,光身份证,我就办了3回。

赔我键盘!!!!!!!!!!!!!!!!!!
满满一口水喷出来,不知道键盘有没有后遗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5 10:16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14 23:50 发表
吓。。原来你还不知道你掉了钥匙呀。。

嘻嘻,三清的时候带给你。 如果你着急的话我快递给你也可以的~


不急不急,反正没钥匙我也能活,不用每天拿着个指南针,四处吹求生哨的,那个钥匙只是用来装装样子的,单位开门有阿姨,下班有同事,没我什么事的。至于我家钥匙长什么样,我自己也还没见过呢!三清吧!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10:21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5 11:27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8-7-15 12:09

大家习惯吧,我对这位TX从大学就开始无语至今...我容易么我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15 12:31

严重同情楼上的一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15 13:05

我跟私语同属一类的
基本上出去手上不能有东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15 14:24

我基本上每次都能捡到东西,我是说zn回来的车上
而且每次都是超多东西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15 17:53

其实...
我是男生版的私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5 21:17



怕什么,人生得意须尽欢,千金散尽还复来。

这不是找回来了吗!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15 21:2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23:05 发表
岂止丢三落四?
去年一年,光身份证,我就办了3回。

公安局的人认识你了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5 21:29

我们那里社区民警,态度良好,给我办证的是个美女,我很喜欢他们的。还有个大叔,非拉着我要给我查查全上海有多少个跟我一样名字的。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16 17:40

根据公安网记录全国在册户籍人口的资料(不包括军队)...
全国叫我这名的....只有本人....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16 18:55

某是 的头像好卡哇伊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6 19:37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6 17:40 发表
根据公安网记录全国在册户籍人口的资料(不包括军队)...
全国叫我这名的....只有本人....


弄叫撒?你妈贵姓?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16 20:05

我从父姓......
=.=!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7 09:35

根据公安网记录全国在册户籍人口的资料,叫我本名的有超多人

根据QQ搜索,叫我这个网名的有更加多的人。。

-_-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7 14:0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21:29 发表
我们那里社区民警,态度良好,给我办证的是个美女,我很喜欢他们的。还有个大叔,非拉着我要给我查查全上海有多少个跟我一样名字的。

帮我查查我的名字伐啦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17 15:38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7 09:35 发表
根据公安网记录全国在册户籍人口的资料,叫我本名的有超多人

根据QQ搜索,叫我这个网名的有更加多的人。。

-_-

从众....
话说我也是这次回来的路上知道螺丝你叫啥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8 10:18

不公平啊,我不知道你叫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8 10:35

我很好奇,你们2之前相互怎么称呼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8 10:37

就像。。。你看到的这么叫。。。。。。呀。。。。。。

不叫真名的,也不知道真名。。。。。。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18 11:39

这就是俺ID起得上口的好处了....
捏哈哈哈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8 16:43

我还是叫你贾是,JS这个虽然更方便。。。但是JS还有个意思。。奸商。。。。。。-_-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19 07:40

我也继续螺丝着....
你那名叫起来不够BT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9 17:36

给你个建议啊。。你可以叫我上班用的那个名字~~亚蕾克希尔~~~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1 17:00

你确定你同事是这么叫你的吗?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21 17:05

恩~~~

因为发音关系。。。这个名字本来的拼法给我改成了Alexhill。。。。。

所以。。。我后来索性。。。就报真名了。。真名比较好记。。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8 02:21

大师啊。。。I服了YOU啊。。。浙东行他们说你摊出来的地能比我和ROCK的还乱,当时还不信嘞,现在瞅瞅你那些个身份证事件、呼伦贝尔丢相机事件、再加上现在看到的令人异常震惊滴千岛湖丢钥匙浑然不觉事件后,俺不得不说。。。大师果然是大师啊。。。哥服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8 19:51

大师啊。。。I服了YOU啊。。。浙东行他们说你摊出来的地能比我和ROCK的还乱,当时还不信嘞,现在瞅瞅你那些个身份证事件、呼伦贝尔丢相机事件、再加上现在看到的令人异常震惊滴千岛湖丢钥匙浑然不觉事件后,俺不得不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8 02:21


转琥珀阅~~~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9 07:27

琥珀个名字哈熟啊,哪里看到过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