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掉了!这照片不太好弄嘛......
好歹先整一张再说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3 20:54 发表
当我知道车子还会停留在东方商厦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抢头贴的美事彻底破灭了~于是逛了WATSONS买了好多面膜还在HOTWIND买了双拖鞋,结果连头页也没占到直接被甩了出来,真没想到才子俊这头花牛下手真快!![]()
俺的光辉形象。。。。-_-





你们同学这是什么癖好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