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下午珠江路入手一个MP3播放器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13 19:07     标题: 下午珠江路入手一个MP3播放器

魅族M6,4G的,550元,网上对比了N种品牌型号最终敲定的,支持N种音频格式,XviD视频,320x240的真彩屏,FM收音,录音,看图片,电子书,官方社区很活跃,呵呵暂时没发现什么问题,也算是支持国货了!

上个图片:
16.jpg

图片附件: 16.jpg (2008-7-13 19:07, 143.8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12&k=7c7ca4084c5a7486a4c5edbda26854f0&t=1782402137&sid=Z55pLw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3 19:28

跟我的MP3一款的。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13 20:1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19:28 发表
跟我的MP3一款的。

握握手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8-7-14 17:11

也跟我的一样,就是视频转起来太麻烦了,至今当它MP3用,还不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7-14 17:18

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通路货,早上坐一趟地铁应该看到不少,
实用,样子也不错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14 17:57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8-7-14 17:11 发表
也跟我的一样,就是视频转起来太麻烦了,至今当它MP3用,还不错。

官方论坛有网友自编的转换器下载,支持批量转的,很方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4 22:21

他家售后挺好的。我过了保修期,没发票,给他寄过去,一个礼拜不到,EMS给我寄回来了,换了整个接触屏还贴了膜。不要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