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19:28 发表 跟我的MP3一款的。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8-7-14 17:11 发表 也跟我的一样,就是视频转起来太麻烦了,至今当它MP3用,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