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国庆节打算独品太行山-都是车票紧张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7-13 01:17     标题: 国庆节打算独品太行山-都是车票紧张的问题

国庆节火车票实在是太紧张,想想去年都有点后怕,不敢组织活动,打算1-4个人去下太行山,买9.30晚上或者10.1的火车票,买不到票就不去。回来买不到火车票就长途汽车回来。具体行程如下:
第一第一天:郑州/林州




郑州早下火车,早餐后游览林滤山大峡谷,游览王相岩、为明代万历十年时任林县知县的张崇雅所写。中餐后游览桃花谷,之后赴壶关,晚宿壶关!

第二天  王莽岭  从河南境内横穿王莽岭到山西境内壶关

第三天:林州/壶关


早餐后游览壶关大峡谷的经典景点

第四天:壶关/黄崖洞(该景点80%不去)



早餐后参观黄崖洞、兵工厂、一线天等景点,下午赴新乡郭亮景区150公里,2.5小时)

第五天:郭亮


(早中晚餐)


宿:
农家

早餐后游:郭亮洞、喊泉、观景台、鸳鸯石、红石桥,踏潺潺流水、观奇峰突兀、看层层山峦。晚宿郭亮
第六天:南坪/郑州



早餐后游南坪:日月星石、黑龙潭瀑布、丹分沟(10/人)等景点。中餐后乘车赴郑州,晚上火车回
黄崖洞不去玩5天,住宿只有随意而安


相关照片参照http://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6240&extra=&highlight=&pag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4 09:21

10.1要加班的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30 08:55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31 14:54

太行山,好地方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8-31 23:43

还以为你要去太行山呢,我已经报名去黔东南、黄果树了。跟小蚂蚁户外去的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9-11 17:37

想一块去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9-11 21:14

黄果树还是太行山?想一块去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