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用Nikon的进来猜谜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3 00:18     标题: 用Nikon的进来猜谜

D3俱乐部聚会,出了一题,猜器材
机器上的我都猜出来了,站着的有一个非常好猜
考考大家的眼力,你是不是Nikon铁杆?

图片附件: 65467_1215862973.jpg (2008-7-13 00:18, 87.91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93&k=e997a4dd4f522fb5b5f3ef97b2d40c7a&t=1782288229&sid=p7ffKf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8-7-13 19:51

从上到下顺序  50/1.4     24-70/2.8  70-200/2.8   200/2   105/2.8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3 20:20

有偶最爱的。。XZP和105.。。。。!!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3 21:39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8-7-13 19:51 发表
从上到下顺序  50/1.4     24-70/2.8  70-200/2.8   200/2   105/2.8


用Canon的都猜出来了,强
接着猜树着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4 08:43

只是看出来了XZP和105VR

还以为第一个是35/2D呢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7-14 09:45

用佳能的路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14 13:5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14 08:43 发表
只是看出来了XZP和105VR

还以为第一个是35/2D呢


24  28  35 5014  4个头长差不多
8514  2814也长差不多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4 13:47

35/2, 24-70, 70-200, 200/2, 105/2。8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4 14:03

说实话 当年我就没看出来
今天一样没分辨出来
作者: 赣姣悳镦    时间: 2009-9-25 23:49     标题: 又来看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