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越狱》第四季9月1日将开播 新剧情浮出水面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1 17:53     标题: 《越狱》第四季9月1日将开播 新剧情浮出水面

很多观众推测沙拉被绑架是第四季中要详细阐述的主要事件之一,但在前几集中我们不能看到这方面的闪回,不过沙拉和迈克尔团聚之后关于两个人的戏份还是很多,比较符合女性观众的口味。被绑架的经历会从某种程度上影响她和迈克尔的关系,但最终他们会集中精力联手对抗公司。

谈到公司,林肯(Lincoln)本来准备带着LJ隐居,但后来还是决定帮助弟弟打垮公司。据说在第一集中会发生某个事件,让林肯下定决心追随弟弟,莫非是LJ又出什么事了?还有一个很有趣的事,在《越狱》中我们看到的都是兄弟二人逃离某个地方,在第四季中,他们必须潜入一个神秘的场所,偷到与公司有关的情报,然后用这些情报来换取自由。与兄弟二人作这个交易的是由迈克尔-拉帕波特(Michael Rapaport)饰演的FBI探员。

第四季的第一集被取名为“斯库拉”(Scylla),这个名字属于希腊神话中的一个怪物,与之相对应的还有一个名叫“卡律布迪斯”(Charybdis)的怪物。在英语中有用处于“斯库拉和卡律布迪斯”之间来形容进退两难的说法。在《越狱》中,这两个怪物代表公司和政府。对于已经经历千辛万苦的兄弟二人来说,两者都是危险的,他们能够信任的只有彼此和身边亲近的人。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1 18:24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1 18:24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1 18:25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1 18:25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1 18:26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1 18:26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1 18:26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1 18:27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1 18:27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11 20:16

那TBAG和MAHONE呢?
俺觉得MS和林肯没啥好看的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