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问哪个版本的studio.net比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8-7-11 13:12
标题:
请问哪个版本的studio.net比较好?
几年前在学校用过2年03版的studio.net, 之后都没碰过, 现在差不多都忘掉了.
因为工作需要用到它, 要下苦功来温习下, 但不知哪个版本的比较好用.
还有, 哪里能找到C#.net的教程? 谢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11 14:19
我觉得没有一个好的,巨慢无比!
编译一下跟死机一样!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11 14:37
而且版本还不能自由选择,得看你的环境依赖于.NET框架的版本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