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米帅来中国做服装品牌代言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1 10:15     标题: 米帅来中国做服装品牌代言

  米帅杀向内地市场

  昨日,一组米帅拍摄的时装照片在网站上出现,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记者了解到这是他于5月底6月初为国内某服装品牌拍摄的一组宣传照。该服装品牌当年曾斥资7位数重金签下周杰伦,此番邀来时下最火美剧主角担任代言,米帅大有撬走周董之嫌。随后,记者致电该服装公司,对方表示米帅代言并不存在撬走周董一说,因为米帅所代言的是该公司旗下偏重年轻白领的系列,而米帅还有望来内地宣传。

  米帅贵不过周董

  让全球女粉丝都无比追捧的米帅代言中国的服装品牌,想来价格不菲,但昨日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米帅来内地代言的身价的确高,但贵不过周董。该知情人还称,因为米帅在美国的身价并非最一线的艺人,而且较之内地市场,他还算一张新面孔,进入内地市场才是他首先要做的事情,所以怎么可能贵过如今在年轻人心中如日中天的周杰伦。


图片附件: 1.jpg (2008-7-11 10:15, 48.6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02&k=6fa447bfc5d16a2eaada32d762c1e928&t=1782283582&sid=75iG5S


作者: 善变甜心    时间: 2008-7-11 11:22

是不是因为越狱没人看了...才想到到中国来赚外快的?
觉得这男人从到头尾就是一个表情....外国花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1 11:36

我喜欢他。不过更喜欢T-BAG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1 12:47

光郡主终于开始对男人感兴趣了,看来开始正常了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7-11 13:31

LS,人家在开帖私聊。。。我们不要捣乱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1 13:5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1 12:47 发表
光郡主终于开始对男人感兴趣了,看来开始正常了


我是挺喜欢他的。
作者: 善变甜心    时间: 2008-7-11 14:01

小妞妞....故意打击报复的吧....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11 14:08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11 13:31 发表
LS,人家在开帖私聊。。。我们不要捣乱


你先看看你楼上说的什么再发帖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11 14:21

T-BAG最帅了!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7-11 14:29

这张真有点呆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7-11 14:31

喜欢TBAG的人都有严重对社会不满心里,虽然偶也挺佩服他的
还是喜欢第一季的黑帮老大,潇洒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1 14:40

弱弱问一句。。。TBAG是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1 14:46

TBAG就是那个长得很有强调,BT的很有腔调的同性恋啥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1 14:48

哦。。想起来了。。就是那个断手的恶心分子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11 15:17

米帅=帅的没话说
太帅了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7-11 16:06

稀饭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1 17:40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3714de0e-eff0-4225-b112-87fe2e8d2b02.jpg (2008-7-11 17:40, 91.1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52&k=4db044e14b0b6f3462d0742c3ff3e5cc&t=1782283582&sid=75iG5S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1 20: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1 14:40 发表
弱弱问一句。。。TBAG是啥?


T-BAG么就是茶包呀!
不过据我深入研究,在美语里,给他起这个名字,其实很有深意,或者说,其实很黄很暴力的啦!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11 20:12

第一季的他还是蛮赞的。。。
我也喜欢TBAG~~~还有MAHONE~~~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