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赤壁很好看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0 13:59
标题:
赤壁很好看
已有人看过赤壁。
全部反馈:非常好看!!!!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10 14:08
是吗,那就找个机会去看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10 14:16
网上的评论一般般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0 14:28
DVD专业论坛上都是非常不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0 14:32
我的档期安排在下下个礼拜,=那个平安卡可以用的时候。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0 16:28
已经上映了吗?这年头平安卡太多了。。。要做好排队的思想准备!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10 16:49
刚办的平安卡,还没来得及用呢,规则已经改了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10 17:06
什么平安卡...我都不晓得嘛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0 17:41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0 17:41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10 18:49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10 17:06 发表
什么平安卡...我都不晓得嘛
就是在指定的电影院,看电影 ,票票只要10块钱 就可以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10 20:01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10 16:49 发表
刚办的平安卡,还没来得及用呢,规则已经改了
我也是的,好期待赤壁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1:26
蛮想看看吴宇森的大片。。。。。。又很担心排队。。。。矛盾ING.......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7-10 22:21
刚看了回来,还不错,不过很好看也说不上,场面挺壮观,打斗挺精彩,但因为人物太多,尤其明星太多,象预期的一样,每个人都表现一下,但每个人也没多少戏份,人物不够丰满。最烦人的是还没开始怎么样呢,就请听下回分解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