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赤壁很好看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0 13:59     标题: 赤壁很好看

已有人看过赤壁。

全部反馈:非常好看!!!!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10 14:08

是吗,那就找个机会去看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10 14:16

网上的评论一般般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0 14:28

DVD专业论坛上都是非常不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0 14:32

我的档期安排在下下个礼拜,=那个平安卡可以用的时候。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0 16:28

已经上映了吗?这年头平安卡太多了。。。要做好排队的思想准备!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10 16:49

刚办的平安卡,还没来得及用呢,规则已经改了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10 17:06

什么平安卡...我都不晓得嘛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0 17:41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10 17:41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10 18:49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10 17:06 发表
什么平安卡...我都不晓得嘛


就是在指定的电影院,看电影 ,票票只要10块钱 就可以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10 20:01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10 16:49 发表
刚办的平安卡,还没来得及用呢,规则已经改了

我也是的,好期待赤壁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1:26

蛮想看看吴宇森的大片。。。。。。又很担心排队。。。。矛盾ING.......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7-10 22:21

刚看了回来,还不错,不过很好看也说不上,场面挺壮观,打斗挺精彩,但因为人物太多,尤其明星太多,象预期的一样,每个人都表现一下,但每个人也没多少戏份,人物不够丰满。最烦人的是还没开始怎么样呢,就请听下回分解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