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让宾得k10d和fa50/1.4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7-9 09:17
标题:
出让宾得k10d和fa50/1.4
由于垂涎k20d,所以出让k10d,95新,快门17000,包装和发票齐全,无任何毛病,转让价:3800。
由于最近刚刚买了fa43/1.9 LE,所以出让fa50/1.4,99新,原价1900,转让价1500,送肯高MC UV.
如果哪位大侠有宾得的镜头或闪灯之类的,也可以考虑以物易物。
有意者可直接打鄙人电话:13817562654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9 09:19
晕
教授装备换的这么快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9 10:12
啥时候配齐3公主呀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7-9 11:41
呵呵,等出掉k10d和50/1.4,就上k20d和77。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9 13:27
你不是要买S5pro的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7-9 15:1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9 13:27 发表
你不是要买S5pro的嘛
放弃了,换系统难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4 09:03
有点兴趣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