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出让宾得k10d和fa50/1.4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7-9 09:17     标题: 出让宾得k10d和fa50/1.4

由于垂涎k20d,所以出让k10d,95新,快门17000,包装和发票齐全,无任何毛病,转让价:3800。
由于最近刚刚买了fa43/1.9 LE,所以出让fa50/1.4,99新,原价1900,转让价1500,送肯高MC UV.
如果哪位大侠有宾得的镜头或闪灯之类的,也可以考虑以物易物。
有意者可直接打鄙人电话:13817562654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9 09:19


教授装备换的这么快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9 10:12

啥时候配齐3公主呀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7-9 11:41

呵呵,等出掉k10d和50/1.4,就上k20d和77。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9 13:27

你不是要买S5pro的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7-9 15:1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9 13:27 发表
你不是要买S5pro的嘛

放弃了,换系统难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4 09:03

有点兴趣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